Home發表會特輯自在容顏2006年自在容顏 Collection春夏髮型發表會

Hi Salon 自在容顏造型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自在容顏 Collection春夏髮型發表會
時 間:2005年12月21日(三)PM7:30
地 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國際會議室
 
   

新竹...一個整年刮著強風的城市,造就了這個城市的堅忍不拔特性進而邁向不可知未來的機運與成就。

竹科...一個高科技園地蘊含著科技與人類不可知的未來,成就新竹為國際化一個耀眼的明星。

晶圓與美髮、科技與傳統分屬不同兩個領域,這場2006春夏髮型發表卻把這兩個不同區塊融合為一,讓在新竹的美髮產業與竹科晶圓為一個相等符號。

2005年歲末之際在藝術表演者夢魅以求的場地,擁有一流表演舞台及後台設備的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國際會議室,上演了一場純粹由藝術者的心靈與技術分享會,這場沒有華麗佈景、轟隆聲光、巨星雲集的髮型秀,是由在地的自在容顏vis a vis concept salon對應主辦,由台北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協辦的髮型發表會,在這天發表2006年春夏三個流行主題及新方向。

三個主題分別為:

  1. 甦醒童話
    集結了夏日綻放出新活力能量和充沛的海灘運動氣息,盡情玩樂
  2. 解碼時尚
    利用不同元素融入主題;華麗、田園、質樸、俏皮等風格將參與其中
  3. 經典旋律
    不再複制節奏是創作者內心的統一頻率,豐盈、感性、俏麗已為新復古代言。

演出者:Ben、阿琅、Patty、Kim、Maggie、Eva、Vicky、Antony、Joyce、Paul、Ken

  • 甦醒童話
  • 解碼時尚
  • 經典旋律
  • model展示--全體模..
  • Model展示--寫真
  • 會場內外一覽
  • 幕後花絮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8187  
Hi Salon 自在容顏造型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78號1樓
電話:03-5352888
www.hisalon.com.tw/
自在容顏 發表會特輯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