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3年雲緹歐洲進修研習團/沙宣美髮學院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3年雲緹歐洲進修研習團/沙宣美髮學院
時 間:2003年3月1日至13日計14天
地 點:英國‧義大利
 
   

流行美學的新紀元—Total Look
創意方程式的解碼—"永無色限"

開拓眼界,結合技藝,了解時尚流行美學,
掌握世界趨勢,讓你成為最頂尖的﹗
FRAMESI 雲緹歐洲進修研習團

  • 第01天 3月01日 星期六 台北 TAIPEI—倫敦 LONDON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越歐亞大陸,前往風景秀麗、人文薈萃的"霧都"—倫敦,此晚夜宿機上,於次日抵達。
  • 第02天 3月02日 星期日 倫敦 LONDON
    中古及時尚相交融的大都會倫敦,泰晤士河畔、倫敦塔橋、倫敦塔、大笨鐘、聖彼得大教堂、白金漢宮…
    都將最令人難忘記憶。牛津街和麗晶街有倫敦著名的精品名店和百貨公司,讓您找不到空手而返的理由。科芬園倫敦第一個露天廣場,許多風味餐廳、個性商店、街頭藝人和露天咖啡座都讓科芬園充滿活力與魅力!入夜後,蘇活區及皮卡地利圓環都是值得走訪的地方。
  • 第03~07天 3月03日~07日 星期一~星期五 倫敦 LONDON
    沙宣美髮學院 VIDAL SASSOON
    沙宣 CREATIVES COURSE (流行創意剪髮班)
    本課程為期五天。提供最先進流行(商業)的剪髮技巧、髮型設計與染髮技術等知識與技能,以及了解顧客需求。設計師藉由講師指導、實際真人操作,搭配錄影帶的觀摩教學,學習沙宣的經典剪髮技巧,進入沙宣美髮專業領域。在本課程進修中學習與研究現代剪髮技術,讓專業設計師在學習沙宣技巧的同時,更能延伸其流行創意,
    以期日後能創業或使既有的沙龍事業更成功。
  • 第08天 3月08日 星期六 倫敦 LONDON— 波隆納 BOLOGNA
    下午前往「波隆納」,此為伊米利中心城市,是義大利中部以精機械聞名之城,亦是著名學術及藝術之都。
  • 第09天 3月09日 星期日 波隆納 BOLOGNA — 佛羅倫斯 FLORENCE
    全日參觀世界最大美髮.美容化妝品展與 FRAMESI 2003最新髮型發表秀—COSMOPROF。首屈一指的大型美髮.美容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廠商,展出的美髮.美容產品及服務、髮型秀…包羅萬象,涵蓋了所有的美髮.美容細分市場。傍晚前往佛羅倫斯。
  • 第10天 3月10日 星期一 佛羅倫斯 FLORENCE—米蘭 MILAN
    今日全天流覽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市政廳廣場及米開朗基羅廣場,俯看此一古都之全景。烏菲茲美術館,其館內收藏豐富,是世界最有名氣的美術館之一,深受世界各國旅遊者喜愛。館內收藏以波蒂切利的名作"春" 與 "維納斯的誕生"、喬托的" 聖母與聖嬰"、米開朗基羅的 "聖家族"等大作,真的令人感到激賞。或可自由逛街選購義大利名品皮件。下午前往米蘭。
  • 第11~12天 3月11~12日 星期二~星期三 米蘭 MILAN—FRAMESI 總公司研習
    ★ 參觀 Framesi 總公司及全自動化工廠。
    ★ Framesi 義大利髮式流行趨勢之研究。
    ★ 創意性染髮技藝。
    a.條(挑)染與流行最新訊息。
    b.色彩間之搭配及如何從頭髮開始尋求設計髮式。
    c.雲緹各種(挑)染工具之應用及原理。
    d.多樣化條(挑)染技巧。
    *在單一操作中之不同色彩及條染的技巧。
    *創造各種不同型態的條染之最新技巧。
    ★ 創意性染髮及實習演練。
  • 第13天 3月13日 星期四 米蘭 MILAN—台北 TAIPEI
    世界知名的商業和流行的中心〝時尚之都〞-米蘭。除了現代化,尚流露出一股詩意,
    二次大戰時曾遭摧毀,市中心留下米蘭多摩大教堂、艾曼紐二世拱廊、斯卡拉歌劇院等。
    米蘭流行的重鎮,在此您可自由自在血拼採購一番…。
    今日整理行囊,搭機返台,夜宿機上。
  • 第14天 3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 TAIPEI
    本日抵達台北
  • 倫敦之沙龍特寫
  • 沙宣學院教學一覽
  • 沙宣學院研習作品
  • Cosmoprof化妝品..
  • framesi總公司研習
  • framesi專業工作坊
平面攝影:雲緹專業美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1928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