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昇宏國際2013年昇宏叛逆3D玩色髮型秀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昇宏叛逆3D玩色髮型秀
時 間:2013/08/27(二) 上午場9:30-12:00 下午場13:30-16:00
地 點:台中市金典酒店14樓 春櫻廳(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提供國際級大師與飯店規格,是對設計師的尊崇
2013年8月27日由昇宏國際主辦的“叛逆3D玩色美型-NickMina巡迴剪染燙髮型秀”,在本日假台中市西區健行路金典酒店13樓春櫻廳舉辦。「聘請世界級大師發表最新國際流行技術並提供國際級飯店規格場地,是回饋給設計師對藝思晨與芝彩的長期支持,並期許每年都舉辦這種國際性髮型研習會。」承辦這場髮型秀的台中威玖總監吳仁漢先生說出他對設計師的感恩之心。

深耕台灣專業美髮教育,進而開拓全世界市場
此次“叛逆3D玩色髮型秀”係昇宏國際年度流行趨勢教育課程中的一個環節,每年昇宏國際皆會聘請一流國際大師來台傳授最新技術與概念,2013年是聘請美髮資歷17年之久的,現為昇宏國際美國分公司教育總監的“Nick”老師來台與國內設計師做分享,翻開Nick的臉書地標,您會驚訝Nick老師走遍全世界做巡迴教育,在昇宏國際美國分公司擔任教育總監一職已有十年之久,對昇宏國際的“ESUCHEN藝思晨”、“Chihtsai 芝彩”產品瞭若指掌,在今天的研習會中不管在技術性解說或產品組合應用介紹,其用辭融合到現場設師每天生活中,活潑教學方式、產品應用、國際最新剪燙染趨勢讓現場設計師在溝通無礙下,得到滿滿收獲,也對這似家中一份子的Nick給予最大掌聲。筆者參加過多場髮型發表,對Nick老師與現場設計師不管在技術性或產品使用之互動上,鮮少有來台講師如此與設計師打成一片,尤其Nick老師對設計師每天使用的產品再給予全新的組合建議,像昇宏王牌產品“SP系列”這種護髮&增色兼具、免雙氧水、無氨讓頭髮不受傷的產品,以他十年來的世界巡迴經驗建議設計師對SP系列搭昇宏洗護產品做組合販售,這能讓設計師一年增加超過30萬以上業績。此次Nick老師來台做巡迴演出,今天是為期一個多月巡迴中的一站,Nick在全台各地巡迴中不管是大型連鎖體系或昇宏國際各品牌各地區超過20場的教育,皆獲台灣專業髮型師肯定與讚嘆!

2013年全新Q蜜燙冷燙劑即將上市‧讓捲度更持久
此次“叛逆3D玩色髮型秀”巡迴研習係由Nick老師聚焦在剪染這塊,而沙龍最大營業項目“燙髮”則由昇宏國際教育總監Mina負責操作示範與解說。亮麗又幽默的Mina老師教學場次踏遍全台各大大小小角落,也隨昇宏集團國外各地分公司或經銷商走遍全世界,在剪燙染技術解構說明與操作示範上再加上幽默活力肢體語言已獲業界肯定,「上Mina老師的課絕不會打瞌睡,收獲又多。」這是設計師對她的評語。Mina老師在現場以即將上市的“Q蜜燙藥水示範一款燙後捲度,現場設計師以專業角度親自審視觸摸模特兒髮質與捲度後,以讚嘆眼神對“Q蜜燙”予以高度肯定,並期待新藥水的上市,以迎接中秋後的燙髮旺季。

品牌得以持續興盛不墜其秘密在教育
出生台中清水區的昇宏國際集團蔡隆財董事長,是從一個髮品銷售員做起,深入全台各地沙龍做銷售服務,對沙龍生態與美髮人的背景均深切體會,為了提供優異品質商品給沙龍設計師,毅然決然投入生產行列,並於民國七零年代初期創立昇宏國際,草創初期每家每家沙龍拜訪並提供高品質試用品以獲得設計師認同,再來是佐以教育課程,提供系統性或當季流行髮型技術走遍全國各地。「品質」與「教育」是昇宏兩大核心價值 ,以供產品嚴格管控的品質讓消費者用的安心,提供教育讓品牌得以持續經營是昇宏集團30年來堅持的信念。從民國七零年代迄今,在全台灣擁有最龐大專業美髮銷售網之地位至今尚人動搖,昇宏國際依序在三大專業美髮品牌“ESUCHEN藝思晨、Chihtsai芝彩、NPPE采蒂”努力耕耘下,已於全國及全世界40多個國家已建立高信譽與成果。成功背後除了品質外其次是教育的深入,在民國八零年代起每年在全國各地開立數百場的專業剪燙染造型..等等課程,讓無數美髮人因昇宏教育提昇技術與生活水平,也讓更多美髮人持續在這個崗位為社會人群獻一己之力。以此台灣成功模式從Boris到現在的Nick、Nancy、Zoe、Mina等第一代講師再開創國外40多個國家市場,昇宏國際在台灣擁有廣大市場,在現有的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講師在地性教育輔佐以國際講師世界最新教育下,相信不久的將來在美髮沙龍市場金字塔頂端佔一席之地。

編註:多年來沙龍網積極涻談把昇宏集團髮型秀建置在沙龍網特輯單元中,以讓更多美髮同業與設計師獲得新流行趨勢,此次獲昇宏集團總經理Artemis Tsaih與台中威玖吳仁漢總監協助才得以完成本特輯,特此感謝

  • 貴賓進場與場景
  • 致詞與趨勢解構
  • 歐美削剪不敗經典技巧
  • 新品介紹與燙髮示範
  • 叛逆3D玩色
  • 超短髮剪裁示範
  • 獵艷與銷售分享
  • 謝幕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4962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www.shaanhonq.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本公司成立 20 年,從研發、生產售均由公司自己主導 ,以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包括大陸/美國/歐洲/...等均 有本公司產品銷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美髮產品生產行銷、洗髮精、染膏、造型品
*提供沙龍全方位服務--產品,資訊教育,儀器設備 total solution
*美髮從業人員教育訓練
*美髮專業書籍影帶銷售
官方網站:http://www.shaanhonq.com.tw/

  • 三民家商參訪昇宏..
  • 首次登陸!紙藝髮..
  • 台灣精品行銷中美..
  • 昇宏助陣薩爾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