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麥達實業有限公司2006年碧絲蕾波PIACELABO 東京˙混˙台北 東京輕搖擺VOODOO精彩演出

特輯:2006年碧絲蕾波PIACELABO 東京˙混˙台北 東京輕搖擺 秀場演出-VOODOO精彩演出

移動單元至..
東京˙混˙台北
碧絲蕾波年度大秀除了邀請日本設計師,同時邀請台北頂尖沙龍「VOODOO」、「Found Hair」共同獻藝。「東京˙混˙台北」顧名思義即是兩地特色的融合,時常參加日本時尚秀的台灣頂尖沙龍,不斷接收日本流行資訊,將日本流行元素融合了台灣流行元素,創造具自我風格的髮型。

VOODOO團隊所要呈現的主題為「Retro Classic經典重現」,黑與白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的寵兒,從60年代奧黛莉赫本的優雅倩影一直到CHANEL所打造的經典黑白形象,VOODOO此次將在舞台上重現經典黑與白的獨特風格!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麥達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