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勝悅國際2003年廣逸集團跨年巨獻【型色藝動】時尚藝術造型秀暨忘年盛會關於ANNY

特輯:2003年廣逸集團跨年巨獻【型色藝動】時尚藝術造型秀暨忘年盛會-關於ANNY

移動單元至..
廣逸集團勝悅國際髮型沙龍首席造型師

周佳諭 ANNY 雙魚座

香港髮藝時尚高級國際研修班畢
日本流行資訊研習進修班畢
米蘭伊黛莉染髮班畢
拉斯維加剪吹班畢
HCF剪燙設計班畢
流行密碼學苑全刀工九式飛剪高級班畢
JOICO染髮設計班畢
削刀整體造型畢
心靈海恰克博士心理學研習會
圓桌教育學苑效率影響力研習會
明星指定造型師
廣逸集團SPA特訓專任訓練師
飄可麗造型燙首創者
國內外無數比賽冠軍
名列「剪刀手狀元才」書中台灣24大名師之一
現任勝悅國際髮型沙龍技術部經理
現任勝悅國際髮型沙龍東京店「型色異動」造型師

堅持完美的玩美首席

許多人都覺得ANNY是一位造型設計大師,認為我的作品都是經典名作。在十年造形設計生涯中,一路走來,我都堅持:「完美」、「誠懇」與「求新求變」。對於顧客的心靈、感覺、造型以及滿足感,徹底用心去體驗他們內心的聲音。因為造型的創作,必須獲得顧客的共鳴,用近乎完美的手法去雕塑,並賦予他們脫胎換骨的生命氣息。
先能要求「完美」,然後才能『玩美』。『玩美』是建構在極緻造型與融會貫通的運用手法上,並呈現在所有顧客的感動與口碑中,「造型大師」的本質就是如此。

ANNY個人工作室-「型色異動」物語

型-形象突破中發揮展現空間
色-色彩運用與季節生命結合
異-異類整合與整體造型演出
動-動感節拍與音韻節奏律動



ANNY的主張-您就是流行!

您可以是無與倫比的經典名牌,
您應該是頂尖時尚的熱門主題,
因為我們量身訂做專屬於您的個人獨特品味。

從生活中創作才能感動別人,
由需求裏著手才會無懈可擊;
打造最適合您的造型才叫做流行,
經專業諮詢後的作品才叫做設計。

您,就是流行!

這是一個形象致勝的社會,您需要全方位造型設計師

形象是給人整體印象的總合,透過呈現於外的「整體造型」和出自內在的「談吐行為」表現出來。而根據統計,人所建立的第一印象中,視覺即佔了55﹪。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裏,維護形象不再是政商名流、明星名人的專利,如何建立良好形象、贏在起跑點上,已是人人追求的目標。所以,現代的美髮師已不該只是美髮師,而是要具備豐富而多元化的專業知識、能為顧客塑造完美形象的全方位造型設計師。

適合您的造型才叫做流行!

所謂適合的造型,除了要讓您顯得更美麗、瀟灑、容易DIY自行整理外,符合您的生活型態、工作需求,能代言身分、個人特質、提升氣質品味,在任何場合都能任意變化出適合的造型,將您的形象烘托得非常得體,甚至有加分效果,才是真正的專業設計。隨時隨地自在自信地做自己,成功演出生活中的種種角色,不需刻意模仿別人,不用過度追求時髦,量身訂做專屬於您的個人獨特品味,適合您的造型才叫做流行!
ANNY堅持在服務之前一定要用10~20分鐘作專業諮詢,唯有如此才能依職業、角色、個性、身材、興趣喜好、服裝風格、膚色、臉型、頭型、生活型態、週遭環境、內心需求、親友與同事觀點等等來量身訂做。這些都必須面面俱到,因為疏忽了任何一項都會造成誤判,設計出來的造型一定是不合適的。

所謂滿意百分百,不是只讓顧客滿意,還要讓他週遭的人都認同

在現今顧客主導的年代,許多大企業成功的秘訣是:不是將我們的設計推銷給顧客,而是去設計出顧客心中的需求。所以,一個造型師不是要顧客接受我要設計的髮型,滿足自我的創作慾望,而是要設計出顧客真正需要的髮型,而且不是只讓顧客本人滿意,還要讓他週遭的親友、同事都認同。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勝悅國際髮型沙龍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75號10樓
電話:(02)2719-2222
傳真:(02)2719-4557
網址:https://www.shengyue.com.tw/
勝悅國際 發表會特輯
勝悅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