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海泰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INDOLA妍多娜 全新上市暨流行趨勢秀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INDOLA妍多娜 全新上市暨流行趨勢秀
時 間:2013年4月15日(一)PM2:00~PM3:30
地 點:薄多義Bite 2 Eat(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Think smart, think INDOLA
專業沙龍品牌INDOLA妍多娜趨勢發表會
台北知名沙龍WIND團隊暨時尚甜心許維恩
詮釋2013街頭潮流活潑派對元素 引領品牌迎向新時代

知名品牌INDOLA在台灣髮型師已建立超過25年的使用經驗,其優質染髮系列產品尤其得到國內專業髮型師的肯定與喜好,INDOLA己在台灣專業美髮市場建立一定地位與口碑。2013年起INDOLA品牌己由德商漢高集團(Henkel)直營,並由台灣施華蔻(Schwarzkopf)子公司海泰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總經銷。

在專業髮品市場中,台灣施華蔻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已擁有在台銷售長達20多年的SchwarzKopf(施華蔻)品牌外,在二、三年前又接了意大利知名品牌Davines (特芬莉)今天又接了荷蘭知名品牌Indola妍多娜(編註:INDOLA原廠在荷蘭,現為德國Henkel併購後,現品牌為德國製),2013年4月15日假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薄多義Bite 2 Eat,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並聘請台北知名沙龍WIND來詮釋2013年流行趨勢,WIND團隊在現場示範五款造型:花漾年華、3D幻夢、簡約淨粹、魅惑星河、嗆辣直擊,海泰股份有限公司並邀請知名藝人時尚甜心許維恩出席這場時尚秀。

德商漢高集團(Henkel)在全球擁有多個知名品牌和多項先進技術,自1876年成立以來,旗下眾多品牌不論在個人、消費及工業應用領域皆保有領先地位及市場高度評價,如樂泰(Loctite)、寶瑩(Persil)、以及施華蔻(Schwarzkopf) 等。2007年漢高於「歐洲企業社會責任評鑑」中高居第二,且被認可為全球100名值得永續經營發展企業之一, 2011年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500強企業。漢高集團致力於謀取經濟、生態與社會責任之間的平衡,並期許能為環保和社會進步作出貢獻。

漢高這次推出國際沙龍專用美髮品牌INDOLA妍多娜,並期待帶著創新的品牌概念持續成長。逐步邁入百年歷史的INDOLA妍多娜,從歐洲開始逐步邁向全球市場,並持續研發新技術與產品因應各市場需求。做為施華蔻的姊妹品牌,今年春季正式登台,以 ”Think smart, think INDOLA” 為品牌概念,獨特亮眼、充滿新鮮、自由與活力,這就是INDOLA妍多娜。

INDOLA妍多娜打造街頭潮流系列,介紹歐洲今年春夏最新五款時尚趨勢,專為模特兒打造全新街頭Look。並推出六十多種專業永久繽紛染,搭配上設計師的專業技術即可創造出上百種色彩選擇,探索玩色美學,完全表現自我時尚,呈現INDOLA妍多娜不妥協的創新。而為呼應年輕繽紛的街頭精神,節目中邀請DMC DJ冠軍E-TURN與知名插畫家阿傑在現場為貴賓手繪素描畫像搭配創意五款髮型,與潮流音樂交織成多元活潑派對元素。

INDOLA妍多娜主張前衛的產品設計以及提供顧客最精準的產品,是國際美髮沙龍的首選愛用品牌。知名藝人許維恩出席看秀,身為新世代時尚甜心,許維恩非常注重頭髮保養,她表示藝人常常變換多種造型,對髮質容易造成傷害,INDOLA妍多娜專業永久染同時兼顧染護髮的產品特性是她的首選,從以前就是INDOLA妍多娜的粉絲,對這次台灣漢高引進此品牌非常期待。專業造型師在現場為打造模特兒專屬INDOLA妍多娜的主題造型,並為其加以改造出多層次變化,穿插Live DJ精選背景音樂,INDOLA妍多娜品牌概念影片搭配上新款髮型走秀,充滿街頭的活力表現讓現場貴賓為之驚艷。

  • 會場展示暨來賓進場
  • 前置作業彩排
  • 現場手繪素描暨DJ音樂秀
  • 後台一瞥
  • 主辦單位與藝人許維恩
  • 品牌介紹
  • Show Girl
  • WIND團隊流行趨勢詮釋
  • 台北知名沙龍WIND簡介
  • 謝幕
  • INDOLA 產品介紹-染膏系列
  • INDOLA 產品介紹-洗護系列
  • INDOLA 產品介紹-造型系列
  • 春夏時尚趨勢形象圖示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4640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547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10樓之2
電話:(02)8978-3628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1)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探索 IN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