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JOICO2013年JOICO秋冬趨勢分享會-TurnStyle恣意百變Gary裁剪示範

特輯:2013年JOICO秋冬趨勢分享會-TurnStyle恣意百變-Gary裁剪示範

移動單元至..
  • 亞洲人後頭勺為扁平型,在這區塊裁剪上宜用堆積或重量來彌補;裁剪時特別是漂過的頭髮,多利用液體工具為輔助或噴濕動作,以降低硬體工具或熱能對髮質的傷害。
  • 設計師在裁剪時要注意到佔的佔置,要隨著客人的頭型移動位置;多利用鏡子以客人角度以審視作品的表現。
  • 設計師在先染後剪的操作時,這部份最好先與染髮技術師溝通或自己先有個裁剪後髮色呈現概念,再做先染後剪的動作。
  • 設計師要大量的去看髮型雜誌或旅行吸收靈感來源,法國在時尚流行表現上較優,而多元創作性素材表現以英國為勝
  • 發表研習會的髮型是一種藝術創作帶有誇張視覺效果的髮型,設計師參加後要轉變為商業性質以客人個性化為依歸


講師介紹:Gary 胡志強 創辦人暨校長
胡志強小時候光顧髮廊的情景,至今還叫Gary難忘。 就是那些修髮、理髮的片段,為他播下愛上髮型設計的種子。
至1997年前往美國洛杉磯參觀沙宣美髮學院開始,這顆種子得以茁壯成長,由濃厚的興趣轉化成現今的事業。
Gary喜歡與人分享其對髮型設計的熱愛,以及對風格和創意的追求,他認為,髮型設計是一項創作過程,能讓他具體表達對美的追求和夢想,並與別人一起分享個中喜悅。

1997年:完成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的高級課程,畢業後成為該學院的導師
2001年:升任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高級導師,其後獲調配至中國上海的沙宣美髮學院任教
2004年:擔任中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藝術總監
2009年:創辦戴柏美髮技術進修


2013JOICO秋冬TURN UP TECH趨勢研習-裁剪示範(一)



2013JOICO秋冬TURN UP TECH趨勢研習-裁剪示範(二)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oic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