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髮基因「健康性頭皮 」

髮基因 時尚專欄髮基因 專欄總覽

「健康性頭皮 」日期: 2014-5-20    類別: 洗護燙頭皮篇


圖示:健康的頭皮長這樣

 你知道健康的頭皮應該是長怎麼樣嗎?很多人與頭皮生活了一輩子也不知道自己的頭皮到底長得怎樣....健康的頭皮:晶瑩剔透的青白色 像果凍般QQ的富有彈性 髮根毛孔呈現深凹漏斗狀

頭部表皮的角質層細胞中內含角質層素﹐它們緊密相連地排列在一起﹐目的是護衛皮膚及其各
層細胞。
相對質層細胞與細胞間之所以能緊密相連﹐是因身體內在的脂肪與皮脂腺分泌的脂肪酸﹐使一個個的角質細胞連接在一起﹐並能使其柔軟.光澤﹐防止斷裂﹐膚表皮脂膜油.水份分泌均衡。
健康乾淨的頭皮表層角質代謝循環正常﹐頭皮的膚紋柔嫩平滑﹐色澤呈現出青白亮透﹐毛囊孔口深凹暢通無垢物阻塞﹐膚表之油.水份分泌均衡﹐皮脂膜防護功能正常﹐頭皮的血液循環順暢﹐頭皮時常舒爽煥活﹐髮根蓬鬆髮曳動﹐髮絲柔順光澤亮麗。
頭皮的健康潔淨狀況與否﹐是會隨著平時身體的內在因素﹐以及環境的外在因素而轉變的﹐除正確性的居家基礎清潔及護理之外﹐時常觀察注意頭皮有無異常情況﹐定期至專業頭皮養護沙龍﹐由專業養護諮詢師檢測頭皮狀況。
適時的頭皮保養護理﹐定期頭皮基礎養護護理﹐預防頭皮異常病變與感染。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5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Glorious采萱國際開發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0號B2
電話:02-2725-1326
簡介:

采萱國際與台灣眾多醫學學術單位合作,結合日本專業健髮中心術後保養的領導品牌,結合養護科技專業技術處方,因而培育出專業的頭皮養護諮詢師。

采萱國際教育提供各種專業課程訓練,結合頂尖的專業師資,與台灣眾多醫學學術單位合作。

擁有養護諮詢、燙染造型、行銷規畫、沙龍經管等各種多元化課程,增強專業知識以及技術,也透過互動式實務演練操作教學,建立設計師與顧客的溝通能力,激進許多設計師們不斷的學習,能力自信大幅提升,因此突破瓶頸達到目標。

髮基因 時尚專欄
Glorious采萱國際開發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髮基因 講師群  
最新 1 本作品集
  •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