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z.one醇香雞尾酒新品發表會 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Z.one concept 得軼 的《媒體報導》

z.one醇香雞尾酒新品發表會 片段日期: 2014-9-3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z.one得軼國際 醇香雞尾酒新品發表會 片段
時間:2014年9月29日 星期二
地點:萊肯教育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4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BeTa
備註:該活動已發佈在特輯單元中 連結 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427

感受美味的視覺饗宴

同時擁有健康和美麗


醇香雞尾酒的繽紛與驚喜
盛裝在高腳杯裡,透著炫目的絢麗多彩,帶著藝術的浪漫情調,雞尾酒透過不同酒譜調配出各種風格。紅色艷麗、銀色神秘、銅調樸質、桃紅活潑、紫色迷情……

醇香奶昔馥郁風味再升級
啜飲一口奶昔,幸福的氛圍滿溢著我們的生活。童年的滋味,簡單而純粹,正如奶昔香濃滑順的口感,伴隨著愉悅的心情閃耀著。

風味更多元!護理更全面!需求更貼近!
醇香奶昔系列承續對自己「天然純淨」的寵愛呵護概念,繼醇香牛奶粉、醇香優格粉外發展了醇香可可粉與醇香木瓜粉,對於各種髮質提供更完善的護理。幸福愉悅的天然香味,喚醒記憶中幸福的感動!


圖示:義大利z.one concept髮品黃志成 jess經理
 





圖示:講師:Tony 何啟源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2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