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djuvant日本專業沙龍品牌「ADJUVANT」國際大型研討會 精彩落幕

Adjuvant 時尚專欄Adjuvant 專欄總覽

日本專業沙龍品牌「ADJUVANT」國際大型研討會 精彩落幕日期: 2016-5-1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蕾娜塔髮品獨家代理的日本專業沙龍品牌ADJUVANT(アジュバン),於2月15、16日在神戶市ANA CROWNE PLAZA KOBE舉辦了第二十三屆國際大型研討會。除了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沙龍經營者外,也邀請了台灣獨家代理商「蕾娜塔髮品」到場參與盛會。

研討會第一天在社長中村豐的開幕致詞下正式展開序幕,他表示在去年一整年中,整個世界發生了許多如恐怖攻擊、天災肆虐等不好的事情,正因為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更該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中村社長亦談到,今年度的整體目標為「挑戰」。因每個人都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性,也希望將ADJUVANT打造成一個更值得讓全國沙龍夥伴們更加信任的公司。在新商品的開發上也會持續不斷前進,於去年10月在東京都品川區成立了研究所,和醫學博士簽訂了共同研究契約,希望可以開發出對環境更無害的商品,一起為保護地球做努力。





接著由營業本部長松井健二先生發表今年度的營業政策,與在場所有沙龍經營者們分享如何能更貼近自己的顧客等心得。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與客人的溝通,讓別人可以理解你,進而才能滿足客人,也才能從他們身上得到感動甚至是對你的感激。另外也請到合作的醫學博士來到現場讓大家獲取一些更專業的相關知識。

除了社內分享及專業課程外,也表揚了去年度表現傑出的沙龍店家,由社長代表頒發獎盃及獎狀,各類別的前三名並可獲得金額不等的商品券為獎品。晚上並安排了餐會,特地請到神秘嘉賓「華原朋美」小姐到場表演祝賀。餐會後照日本慣例舉辦了相當豐富的二次會,讓大家在緊繃的一天後可以放鬆地喝酒聊天或是聽LIVE演出。


第二天則是請到了有多年演講經驗的植村努先生來為大家演講,和大家討論關於每個人的夢想,只要是時時懷抱著夢想,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之後便進行了道別餐會,讓各沙龍的經營者有機會可以互相交流及討教。

為期兩天一夜的研討會聚集了日本全國約600名的沙龍店家,也有來自台灣及韓國的代理商,加上ADJUVANT全公司全員出動,現場共聚集了約800多人,熱鬧非凡。研討會的尾聲,由執行董事田中洵好小姐上台致詞,感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一直秉持著「Mission(使命)」「Passion(熱情)」「Action(行動)」的信念一起繼續努力下去。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4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djuvant Taiwan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華康街203號
電話:0800-200898
傳真:(03)366-8327
簡介:

「ADJUVANT」(アジュバン)的成立源自於一位對女兒滿懷關愛的父親而來。因為自己女兒從小深受過敏及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創社人中村豐先生便致力於研發可以解決皮膚問題的產品。在25年前一次偶然的契機下,認識了目前於本公司擔任顧問的醫學博士鄭忠先生,在專業知識的輔助下,2年後創造出了強調「天然且不對肌膚造成負擔」的美容產品,並在日本取得了專利權。

來自日本的專業沙龍品牌「ADJUVANT」全新登台

為您塑造日本專業Hair Salon級的護髮新體驗

台灣總代理 伊妮化粧品有限公司 0800-200-898

Adjuvant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