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頭皮窈窕SPA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帝國大樓/大買家旁)
電話:(04)22428292
學院簡介
以教育為本
  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基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台中:(04)2242-8292
西班牙萊肯 台中:(04)2242-8558
Revlon Professional 專業露華濃 台中:(04)2242-8584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在台經營已26餘年,擁有最專業及完整的美髮產品,包含燙髮、染髮、頭皮護理、清潔、造型、理療及有機植萃精油系列,ㄧ同加入我們專業又美麗的行列吧!


西班牙萊肯:
西班牙萊肯專業髮品「色彩的經典 ‧ 出色的傳奇」


Revlon Professional 專業露華濃:
來自西班牙 領導全球女性美髮風潮
全球美容美髮領域頂尖品牌Revlon Professional(露華濃專業髮品)於2007年5月1日正式登陸台灣,不但台灣專業沙龍能得到國際級的專業美髮資訊,以現代化及最新科技的製造技術,結合全球時尚趨勢,每年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驚喜,也讓頭髮也享有頂級的保護。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學院空間示意圖:
得基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得基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2)
得基國際 時尚專欄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得基國際 講師群  
THECHOW最新 1 本作品集
  • 2017得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