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06年L`ORÉAL 春翦幾何。嬉戲一夏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L`ORÉAL 春翦幾何。嬉戲一夏
時 間:2006年3月14日下午13:00
地 點:台中市金典酒店
 
   

春翦幾何。嬉戲一夏
2006 S/S GEOMETRIC COLORS
再度打破傳統框線 春夏幾何活力再現

與春天一起走進摩登幾何世界 嬉戲一夏 活力再現
當你還來不及將冬衣收起時,春天的腳步早已悄悄的拜訪了流行時尚圈。
當妳心中正吶喊 “再也受不了花草圖案了”,給我來點新鮮的、現代的、時尚感時;引領時尚髮型界的專領導品牌L’OREAL PROFESSIONNEL 聽見了妳的吶喊,2006年讓我們一起告別花花草草,讓今年春夏俐落的線條、圓融多變的幾何為頭髮添上嬉戲的色彩,不論妳要混搭、極簡、對比、協調、可愛、遊戲,讓你的秀髮從春天一路盡情嬉戲到夏天,展現無比的幾何活力!

摩登幾何剪裁。嬉戲髮色 轉動2006時尚髮型新趨勢
喜歡玩魔術方塊的人最享受的就是嬉於戲色彩方塊轉來轉去之間,轉出一個不可預知的色彩世界。在時尚的世界中,這一季設計師們透過魔術方塊幾何色彩的遊戲概念,轉出了時尚新風潮。時尚家們將高峻建築轉成為圖騰,手工木雕轉成摩登,絨布與絲緞轉出羅曼史,塑膠玻璃轉成高級訂製藝品。2006年春夏時尚流行的靈感來自於大膽配件、建築時尚和流暢的光線。有著令人無法挑戰的經典和令人屏息的衝突誘惑。幾何流線的紅穿梭在幾何圓潤的短髮中,多層次閃耀金色光芒宣洩在不對稱的橢圓長髮裡。盡情拿出塑膠製品吧! Manga girl、星際大戰、超人、普普圓形色塊、運動風…女娃可玩的盡興呢! 睫毛膏是她的維他命,律動的紫給髮色來個韻律操,金色的剪影搭配她芭比的粉紅雙唇,嫩金和嫩紫的短髮讓她的淘氣無法隱藏!

春翦幾何。嬉戲一夏 春夏幾何活力再現

這一季,引領髮型時尚界的L’OREAL PROFESSIONNEL將帶領髮型設計師從幾何。嬉戲的概念中出發,從幾何的拼圖中,轉出這一季最新時尚髮型趨勢:
摩登幾何、解構幾何、圖騰幾何;透過對比、超出真實、強烈節奏、簡單圖形混搭成繁複、圓形色塊、透過極簡瘋狂的線條、搭配出亮眼的色彩創造出具有生命力的髮型。將瀏海透過趣味的幾何剪裁、對稱與不對稱剪裁的髮線,圓潤柔滑形狀創造大膽中的合諧藉由金色及亮眼的紅與紫色創造出具有生命力的髮色。


摩登 幾何
前衛閃爍不可限的紅

前衛閃光樂不限的紅,像似夜裡流竄的霓虹燈,那樣亮眼卻又無法捕捉。
黑色與紅色線條互相交錯,無所限制地奔放成光影的線條。線條的髮色在那瞬間被圓潤的bob髮型完全框住,你的髮線、你的輪廓玩起美麗的遊戲。


解構 幾何
大膽建築流暢的紫金迷離

以麥穗金澄為表,峻紫為底雕塑出髮型模樣,解構髮型搭配結構色彩,不對稱剪裁使臉龐輪廓更立體。當紫色眼影波動中秀髮也揚起它紫色的內斂!直而流暢的金棕線條,永遠都躲著峻紫的美麗誘惑。


圖騰 幾何
民族風幾何時尚的金

戴上最搶眼的圖騰般圓珠首飾吧!在圓潤圓弧中分裂成一種種族的新溫柔,民族
風不再低調溫順,揮霍每個民族的美麗圖騰—秀髮,把月光般的金灑於髮間,十層次、百層次、千層次、萬層次的金,或於金色中再跳躍出粉嫩,無限可能地變幻為妳的美麗圖騰。

  • 髮式一
  • 髮式二
  • 髮式三
  • 髮式四
  • 髮式五
  • 髮式六
  • 髮式七
  • 髮式八
  • 全體麻豆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0859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