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3年萊雅花樣摩卡雙色春夏趨勢發表會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萊雅花樣摩卡雙色春夏趨勢發表會
時 間:2013年4月25日(四)PM16:30--PM18:30
地 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第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台灣萊雅選擇在華山文創園區做為2013年Overnature花樣摩卡雙色春夏趨勢發表會的場址,除象徵美髮是一門創意、藝術外,亦要蒞臨會場的專業美髮師從門口走一段不算短的路到會場途中,慢慢去體會園區的建築、文人雅士舉止、樹蔭鳥鳴意象,尤其在細雨紛飛飄飄下更能沈浸薰陶一個藝術者的情境。

「建立一個全新專業級商品服務‧並推薦沙費者到專業沙龍是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宗旨。以“STEAMPOD活髮絲潤恒溫蒸氣夾”全新的服務體驗為例,其帶動沙龍專業服務的提昇即是明證。」這種恆壓蒸氣燙結合熱與水的力量、快速有效打開頭髮的氫鍵與鹽鍵,讓髮型塑型更容易、同時蒸氣還可以導入護髮的成份、在短時間內完成造型護髮的雙重功效!!L`Oreal Professiona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品牌協理Amanda於開場時做如此表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行銷部經理 Lala指出2013年全新的INOA伊諾雅第二代是終極突破式二劑型產品,告別阿摩尼亞並創造無限色彩創意在色彩鮮艷度與蓋白髮功能比第一代更強更精準,具全球獨一的三大特色:123

  • 1滴了不起的油(優油傳導系統)
  • 2劑式簡單操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精準)以1:1調配節省時間快速精簡。
  • 3大超強產品力:舒適感官體驗、絲絨般質地修護、無限色彩創意等三大超強產品力

L`Oreal Professiona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2013年Overnature 花漾摩卡雙色趨勢,共有三個主題:SOPHISTICATED NATURE優雅世故、COOL NATURE時尚酷派、POP NATURE普普躍動。靈感來源:大膽鮮豔的花卉植物, 多彩多色的融合交錯, 是2013年的春夏時尚靈感來源. 從高級時裝伸展台, 到街頭流行、國際時尚雜誌與藝術品, 都超越了現實, 把”自然”做了全新演繹.在圖騰印花的搶眼花紋中, 讓髮色表情更加濃郁!!

  • SOPHISTICATED NATURE優雅世故:適合女性對象/纖細易感、善解人意、性感浪漫、優雅內斂,渴望永遠身處唯美人、事、物中,總是注重品味、細節。
  • COOL NATURE時尚酷派:適合女性對象/獨立自主、好奇心強、靈敏善變、古靈精怪,渴望天馬行空的冒險,總是特異獨行。
  • POP NATURE普普躍動:適合女性對象/積極開朗、自信大膽,才華洋溢、領導力強,渴望走在潮流尖端,總是喜愛嘗試新鮮事物。

今天的Overnature花漾摩卡漸層雙色由創作才女袁詠琳二度美麗代言,於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獻上走秀處女作,L`Oreal Professionnel Taiwan為了充分展現來自法國的花漾摩卡雙色趨勢,邀請到五位的品牌教育大使:Andy(中壢 安德魯)、Carson (台北 EROS)、Haus (台北 GOVIN)、Sam (高雄 尤拿髮藝)、Winnie (台北 EROS) 在活動現場發表他們所詮釋春夏漸層雙色新創作;五位教育大使分別隸屬四家salon,台北的EORS、台北的GOVIN、中壢的安德魯與高雄的尤拿髮藝。萊雅專業沙龍美髮Taiwan長期耕耘台灣各區指標性或精緻性沙龍,提供最新趨勢資訊與教育給設計師並提舞台給優秀設計師發揮長才,而這些教育大使亦提供本身專業技術與技藝分別於各區擔任教育工作。早期從郭文、韓德生、Kelvin三位藝術大使到現在的五位教育大使,足見我們專業美髮的優良傳統“傳承”,相信在這些年輕世代教育大使帶動與台灣萊雅的培養下,會讓我們年輕一代的美髮師更有希望與國際觀。

雙色染髮技巧不是一般想像的如此容易!!更不是沙費者可以自行DIY的,尤其是在面對極度受損及需要做換色的頭髮上!!! 如果想要在變數比較高的頭髮上做雙色... 髮型師需要的專業知識跟經驗是要深厚的。例如設計師要有這些能力:針對各種染髮程序提供改良的染髮諮詢服務、了解和掌控各種染髮程序的可能結果、分析洗色和深層洗色技巧及提淺效果、瞭解預染原理、學習換色概念&技巧,最後是能清楚與顧客溝通的技巧。要能有上述六個技能,才能染出一頭個性化的髮色。而台灣萊雅北中南教育中心,便利交通、完善循序課程、豐富教材、實務派講師‧‧等等,相信祇要踏入台灣萊雅教育中心後,定能提昇髮型師各方面技術能力。

  • 展場與來賓進場
  • 主辦單位品牌詮釋
  • 品牌教育大使趨勢解構-EROS Winnie
  • 品牌教育大使趨勢解構-GOVIN Haus
  • 品牌教育大使趨勢解構-尤拿髮藝 Sam
  • 品牌教育大使趨勢解構-安德魯 Andy
  • 品牌教育大使趨勢解構-EROS Carson
  • 創作才女 袁詠琳 美麗代..
  • 謝幕
  • 髮藝大使作品團拍-EROS Winnie
  • 髮藝大使作品團拍-GOVIN Haus
  • 髮藝大使作品團拍-尤拿髮藝 Sam
  • 髮藝大使作品團拍-安德魯 Andy
  • 髮藝大使作品團拍-EROS Carson
  • 全體暨幕後團隊合照
  • 花樣摩卡雙色三大主題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3023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