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09年L`OREAL萊雅專業 百年時尚典藏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L`OREAL萊雅專業 百年時尚典藏秀
時 間:2009年7月7日 晚上7時
地 點:台北市內湖典華旗艦館六樓
 
   

萊雅美力 美力台灣
Beauty:Made in Taiwan
100th Anniversary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 百年時尚典藏秀

台北內湖捷運營運之第二天2009年7月7日在內湖典華旗艦館六樓舉辦一場今年來最大最艷麗的一場髮型時尚髮型秀「L"Oreal在百年時尚典藏秀」,台北內湖捷運好像是為了這一場盛會而開啟營運通車,萊雅專業特地遠從法國邀請名設計師Sophie Baucais來台獻藝,大師與國內百位頂尖美髮設計師,帶領全場千人搭乘魔髮時光機,回顧百年經典髮型 揭開下世紀流行時尚的序幕。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此次百年典藏秀以「萊雅美力 美力台灣 Beauty:Made in Taiwan」做為主題,象徵深耕台灣的意志力與決心,從台灣萊雅丘泰謙 Alvin Hew 總裁及專業美髮事業部總經理SAMANTHA以北京話致辭可看出萊雅專業的本土化,尤其丘泰謙 Alvin Hew 總裁 更全程以北京話致辭,筆者在去年參加發表會時,丘泰謙總裁還是以英語致辭,僅一年時間他以流利的國語贏得現場來賓喝采。

百年里程碑
堂堂邁入100周年的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致力於研發針對各種髮質的保養與造型產品,並融入最尖端的美髮科技,創造出讓人驚艷的美髮作品,受到全球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萊雅集團從1909 年法國化學家尤金‧史威拉(Eugene Schueller)在家中研發出全球第一隻染髮劑起,不僅開啟了L’Oreal集團的事業,為人類追求美麗的夢想開啟了嶄新扉頁,更在全球的事業版圖上追求卓越與更新,成為當今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公司。萊雅專業在這一百年來透過不斷的創新與研發,創造出最新的科技與產品,更研發出全球通行的國際色碼,並搭配專業技術,與世界最頂尖的髮型設計師們合作引領時尚髮型,透過設計師的專業與創意,為愛美人士提供最完美的髮型、髮色與髮質。創立至今寫下無數燦爛輝煌歷史的萊雅專業,秉持著創意創新、尖端科技、個人化主張以及質感美學等四大品牌精神,引領著全球美髮時尚風潮。

百位菁英團隊成就 四段主題的『百年時尚典藏秀』 - 帶領全場穿梭過去、未來
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的百位菁英團隊中,不僅遠從法國邀請國際知名髮型大師─Sophie Baucais,更動員國內髮型界頂尖專業團隊Hair Culture為模特兒們打造100年來象徵美麗的經典造型『世紀經典秀』;更遠從為大家展現最具想像力且充滿奢華氣息的『法式狂想曲』;還有由法式髮藝專業團隊所打造優雅高貴的『法式女人風尚French Chic』,以及由萊雅專業藝術大使郭文韓德生所帶來站在世界最前端的『09年秋冬趨勢─謠滾世代』!一連串精彩可期的創藝時尚髮型秀,就在各位眼前聲勢浩大的展開!

今天秀場最壓軸的活動是在抽出黃金門票得主,獨得新台幣150萬裝潢基金,在律師見證下抽出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的E8th 沙龍幸運獨得新台幣150萬裝潢基金。

  • 開場前一覽
  • 星光熠熠
  • 法式女人時尚風
  • 法式狂想曲-法國大師Sophie B..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一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二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三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四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五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六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七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八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九
  • 法式狂想曲-法式狂想曲造型十
  • 謠滾世代-謠滾世代--郭文團隊
  • 謠滾世代-謠滾世代--韓德生團隊
  • 世紀經典秀--髮藝團隊H..
  • 全體演出謝幕
  • 全體合影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4573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