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2017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教育課程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2017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教育課程日期: 2017-2-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美麗王國的起源,百年傳承的時尚髮藝世家。
一百多年前,在古老的巴黎,一位化學家在他家廚房裡,創造了一個寶物,這寶物,可以讓想要擁有金色秀髮的巴黎時尚女性,夢想成真!這位化學家就是萊雅集團的創辦人
尤金·史威拉Euge`ne Schueller,而這個讓世界美麗的寶物,就是全世紀的第一條安全性染膏 Aur`eale。



萊雅 美麗與時尚的起源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擁有全球頂尖髮型師、技術員國際教育資源。國際教育大使擁有時尚週後台、雜誌拍攝、紅毯造型等舞台經驗,他們是時尚的幕後推手,流行趨勢創造者。萊雅與國際教育大使合作,致力於國際教育舞台,引領台灣沙龍時尚設計發展,接軌國際。

  • 巴黎時裝周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是巴黎時裝週官方合作夥伴,創造時尚的幕後推手,引領趨勢的領導者。

     
  • 消費者時尚周
    由髮型出發的潮流趨勢,結合妝容、服裝、造型,讓消費者體驗全方位新時尚美學。

     
  • 萊雅專業論色型賞
    全球第一個專業的髮型比賽,從1954年至今提供給設計師們最盛大、最美麗的夢想舞台,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能力。

     
  • 萊雅商業菁英論壇
    全球髮藝界最受矚目的國際盛典,是一場與世界菁英共同交流創作靈感與技藝的最佳平台。

台灣教育大使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集結全台頂尖沙龍設計師與技術員,長期深耕台灣沙龍教育,秉持引領產業時尚藝術發展、培育產業人才使命,致力推廣台灣美髮藝術於世界舞台。

  • 國際大師研習會
    萊雅每年邀請來自歐洲、美洲、日韓等世界各地的國際教育大使,與台灣設計師面對面交流,傳承最具潮流及商機的時尚趨勢,啟發設計師靈感、精進髮藝。

     
  • 消費者時尚髮型秀
    集結全台頂尖沙龍設計師,將時尚趨勢髮型與商業造型結合,展演消費者時尚髮型秀。

     
  • 教育大使時尚之旅
    教育大使齊聚一堂共創時尚之旅。來自不同沙龍的教育大使,齊聚分組將素人大改造,創造時尚流行趨勢。

     
  • ID大使
    在2016年展開2年培訓計畫,涵蓋趨勢髮型、整體服裝、彩妝梳髮,演說技巧,邁向全方位多元設計師。

萊雅國際研習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來自於巴黎,是一個橫跨五大洲、全球130國家都有據點的品牌,能夠帶領設計師走訪歐洲、美洲、亞洲等世界各地,體驗奢華服務、增進技術,開拓視野,一起學習,一同成長。讓台灣的美髮人才與國際接軌,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中閃耀發光。

萊雅的美麗承諾
萊雅致力於為全球女性男性達成美麗的夢想,更致力於為我們所在的地球維護永續的生命,與生態環境共存、負責以及永續發展。
並與公益團體合作不老婚紗圓夢計畫,用自己的雙手,打造長者美麗人生。

  • 不老婚紗圓夢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不老婚紗圓夢,至今已幫助超過50位長者圓夢,用自己的雙手為長者造型,重溫彼此一起走過的歲月。

     
  • 永續生產
    萊雅致力於美麗的永續發展,打造碳中和工廠,每年以降低40萬噸的速度,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到最低,產品中的天然原料,取自於蘇門答臘巴西等世界各地的小農,照顧農民生計,保護雨林與生態,所有合作的供應商,皆符合世界社會企業責任的標準。

     
  • 對抗肌肉骨骼病症
    與全球一百萬位設計師,一起對抗肌肉骨骼退化症候群症,每天15分鐘伸展骨骼與肌肉,回復最佳狀態,迎向健康的美髮人生。

UrHair
消費者最想要的美髮流行APP,隨時隨地提供美髮時尚,給予設計師夢想的作品曝光平台,助你加入online戰場,輕鬆網羅線上人潮,只要懂得經營網站,人人都是數位網紅。

連結:www.urhair.com.tw

 



大學經典學程-大一剪染&剪燙學系
髮型從不是只有現場商業,透過剪染3堂課,剪燙3堂課,探究頭型與角度,各式剪裁技巧搭配染燙,是基礎也是經典髮型藝術。36小時帶你進入美髮價值與熱忱,莫忘初衷。
開課月份:2017-3月/5月/6月
 

大學經典學程-染髮學系1-6
萊雅以染髮起家,互動式及深入淺出的系統化方式,探究染髮技巧,從色彩知識、白髮、矯正髮色、洗色、問題性髮色處理,到季節色系運用,帶你遨遊每季潮流作品。 36小時搖身一變染髮專家。
開課月份:2017-3月/4月/6月/7月/8月
 

大學經典學程-染髮學系密集班
將染髮學系1-4堂課濃縮成2堂課,將最精華給要效率的你。萊雅以染髮起家,互動式及深入淺出的系統化方式,探究染髮技巧,從色彩知識、白 髮、矯正髮色、洗色、問題性髮色處理, 12小時搖身一變染髮專家。
開課月份:2017-3月/5月/6月/8月/9月
 

大學經典學程-大二剪染&剪燙學系
基礎經典永遠讓人著迷,如Chanel No.5 一般。 經典髮型再進階,透過剪染3堂課,剪燙3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3月/4月/ 5月/6月/7月
 

大學經典學程-染髮學系7&8
客戶關懷與色彩諮詢,非純粹技術課程,由客戶服務專家Julie Eldrett開發,幫助全球無數沙龍制定計畫,拉近與顧客關係,12小時成長染髮業績。
開課月份:2017-7月/8月/9月/10月/11月


碩士選修學程-7種學系
7種學系提供選修
4種國家風格解析:美式街頭、法式風尚、韓系潮流、日式風尚; 
3種專項課程探究:藝特學系、造型學系、男士學系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碩士選修學程-美式街頭
打造維多利亞名模。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4月


碩士選修學程-法式時尚
創造法式時尚優雅。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4月


碩士選修學程-韓系潮流
K-POP 韓流明星風格。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4月/6月


碩士選修學程-日式風尚
J-POP 日式甜美仙氣。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4月/6月


碩士選修學程-藝特學系
洞悉春夏&秋冬時尚伸展台,展演當季靈感。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8月


碩士選修學程-造型學系
造型工具搭配臉型設計,技法組合混搭。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8月


碩士選修學程-男士學系
剪髮已不是男性族群消費的單一項目,你需要會剪染燙造型與歐美韓系各國男士風格。
一堂課學習一顆髮型,透過剪染2堂課,剪燙1堂課,夢想創作1堂課,實現你的舞台創作夢。

開課月份:2017-8月


博士精修學程-6種課程
6種學系提供精修:年度趨勢髮型、色彩探險、燙髮哲學、婚紗髮藝、法式梳髮、冠軍之路。
髮型藝術從不是只有一種,分門別類,深入探尋專業的核心,我們將在博士精修學程中共同成長,與你邁向冠軍之路。


博士精修學程-冠軍之路
美髮比賽常勝軍告訴你,比賽完勝秘笈,帶你走向冠軍之路。
開課月份:2017-3月


博士精修學程-色彩探險
碰撞色彩火花,發現意想不到的可能,高業績設計師帶你衝破染髮業績,提升回客率。
開課月份:2017-5月


博士精修學程-婚紗髮藝
一天掌握新娘造型與彩妝,讓你的現場商業之路更加寬廣。
課月份:2017-7月


博士精修學程-年度趨勢髮型
針對時尚伸展台到街頭流行,推出全年度流行趨勢髮集。
開課月份:2017-8月
 

博士精修學程-法式梳髮
經典優雅法式包頭與梳髮,造型大師一天就上手。
開課月份:2017-9月


博士精修學程-燙髮哲學
快速燙髮與特色燙髮,帶你突破燙髮業績,提升客單。
開課月份:2017-11月





如何預約

學院課程報名分為

  • 萊雅專業沙龍合約之報名
  • 付費報名 (詳情請洽當區業務)

報名方式

  • 學院報名僅開放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約之沙龍或付費報名。
  • 敬請於開課7天前,與當區業務報名。報名截止日後即無法報名。
  • 報名時請確實告知當區業務相關資訊:店家名稱、職稱、學員中文全名、聯絡電話和連絡email。


如何預約及查詢您的上課時間?
相關資訊請洽詢L’Oréal Professionnel業務代表,或來電至公司查詢
02-8101-6000分機5698。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詢L’Oréal Professionnel台北教育學院 02-2799-6491


為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確實達到為沙龍培養專業人才的目的,請務必一定要遵守下列注意事項:
.課程上課學員需攜帶上課證件。
.務必嚴格遵守上課時間,這是尊重講師及其他學員權益的表現,遲到者再另約下次上課時間。
.未在當日課程報名表而到課者,則無法上課。您可於上課三天前與當區業務確認或致電本公司做最後確認。
.學院內禁止吸煙。
.學員衣著要求:專業,整潔,適合
.所有學員需在指定教室上課,請勿擅自進入其他正在進行課程的教室。

 

 

L'Ore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2799-6491


L'Oreal Professionnel台中訓練教室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633號8樓
TEL: (04)2369-2155


L'Ore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18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