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5年TIGI新品 狂熱世代系列暨橘紅色調發表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TIGI新品 狂熱世代系列暨橘紅色調發表
時 間:2015年3月18日(三)AM10:00--PM13:00
地 點:TIGI 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 118 號1樓)
 
   

2015 CLUB-1 髮型師擠爆台北TIGI國際學院‧搶搭橘紅色調染膏與Bed Head狂熱世代,為顧客提供新造型並帶來店販業績
今天台北TIGI CLUB是續高雄、台中後第三場活動,一早便發現大家很有默契似的提早到,參與台北場的設計師創台北TIGI國際學院成立以來最多人數。也因為人數太多讓工作人員一直搬進椅子還是不足應付擠爆的人潮,最後還是許多人站立在兩旁;顯示提碁近年來對流行趨勢發表與每季互動式與新資訊發表的CLUB成效獲客戶肯定。

活動首先播放一段品牌2014年回顧形象短片,再由北區業務經理 James 簡述今天活動流程與目的。隨後再播放KOCO B染膏宣傳短片,接著由亞洲區創意總監 Ralf Shana Lee 出場,介紹TIGI最新四瓶新產品:黃金蛋、彈力頭、魅力四射、霧髮纖,相信這四瓶新品配合2015新髮型將為設計師提供給顧客新造型並帶來店販業績。

TIGI 2015學院髮集12款造型含概60、70年代到2015年多層次搭配的元素豐富髮型師創意靈感
進入操作示範時,Ralf先分享2015學院髮集染髮的髮色技巧與趨勢分析,2015髮型著重在個人的特色和潛在風格,從 TIGI 2015學院髮集中的髮型極具指標性而且又能靈活運用於沙龍現場。談到髮型靈感的來源,從60年代的穿著元素、大膽的飽和色、A字迷你裙,到70年代髮型的特色上呈現前短、側短、後長造型;進入80-90年代受音樂文化rave銳舞與電音+acid house音樂的影響;90年代末期電音遊行,造型以寬鬆衣服,服裝以多層次穿搭;而2015年則是多層次搭配的元素。

學院髮集靈感來源分享後,Ralf與Andy、Frank、Cameron藉由黃金蛋、彈力頭、魅力四射、霧髮纖等狂熱系列使用,並示範兩男兩女計四款流行造型;接著Ralf 介紹今年TIGI學院髮集製作靈感,係來自街頭走動人物、文化藝術、流行雜誌等元素。2015學院髮集有12款髮型髮色與1960到1990每世代流行代表元素介紹。

全新Copyright©olour加強橘紅色染膏滿足年輕族群大膽觧艷強烈髮色
在髮色部份係由染髮講師 Amber及 Erica 做精闢介紹,其中講到由TIGI全球技術總監 Christel Lundqvist 及團隊所研發的 Copyright©olour 全新的6支加強紅色、加強橘銅色、紅木色系染膏可創造更豐富多元的髮色,其中創意系列66/65與77/46兩支染膏係屬於永久性,而增澤系列55/66、66/65、7/44、77/66則為半永性染膏。這些顏色是來自 Pantone 公佈2015年度的代表色: 瑪薩拉酒紅(Marsala)所延伸出來的,從時尚趨勢切入染膏新色。

節目來到髮型發表由 Ralf協同講師Andy、Frank與Cameron示範四款今年TIGI新發表的橘紅色染膏新色造型與個性化造型。在操作中場由彩妝師示範個人化修飾與造型,在2015年妝感重點在於大膽用色,在眼影、唇彩、腮紅等可大膽玩顏色,例如在眼影部份一邊可用黃,另一邊用紫,呈現衝突對比色。

年度大事件讓設計師發揮無限創意‧深度國外遊學體驗生活與創意‧創新搭帳棚螢光拍將帶領風潮
最後由Ralf宣布台灣TIGI將在2015年度行銷企劃中四件大事件:就是即日起至4/17TIGI年度大使招募4/01-6/15 Phone Photo Award數位創作大、8/22~8/28的美國拉斯維加斯秀、11/11~11/22紐約深度體驗之旅。其中數位創作大賞獲得前兩名優勝者,日前陳崇誠總經理接受筆者訪談時表示優勝者有機會參加8月美國拉斯維加斯秀價值90,000 (含來回機票、住宿、秀票)。

整場室內髮型活動結束後,全體模特兒在台上被滿場設計師手機搶拍下最新2015流行造型與髮色。最後設計師享受 Ralf 親自烤的德式香腸與TIGI準備的餐點,並在室外由TIGI精心搭設的狂熱世代螢光拍棚內,打卡送Mini 寶貝蛋、Mini 太空噴霧活動後,圓滿結束台北TIGI國際學院有史以來擠爆最多人數的CLUB活動。

  • 後台前置與彩排
  • 場佈與來賓進場
  • 染髮呈現
  • 學院髮集與時尚趨勢分享
  • 現場造型與個人化修飾
  • 謝幕拍照
  • 營光自拍與聯誼
  • 模特兒寫真
  • 新品-Bed Head ..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提碁TIGI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3035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