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K-PLUS2006年KPlus & J Star Fashion Style開幕活動

K-PLUS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KPlus & J Star Fashion Style開幕活動
時 間:2006 年7月17日(一) pm13:30
地 點:台北市復興北路141巷4號1樓
 
   

異業結盟 完美創舉

拍偶像劇愛情魔髮師上了癮 喬傑立家族開起了美髮沙龍

專業美髮時尚界與娛樂業經紀公司之年度盛大結合---- K Plus & J-Star 髮型沙龍,此時此刻,將美麗呈現在您眼前!

拍偶像劇愛情魔髮師上了癮,喬傑立家族的孫德榮 -- 孫總,再創驚人之舉,挾龐大藝人資源,進軍美的行業—美髮沙龍業。與業界極負盛名的K Plus 合作,成立K Plus & J Star Salon,是看上Kelvin 領軍的頂尖髮藝團隊,有著深厚的專業技術,不但可以抓住新的消費商機,也希望以專業定位證明這不是玩票性質。

屹立南京環亞商圈的原K Plus 復興店,其私房髮型能突顯個人獨特魅力,又不致太前衛到無法出門,八、九年來一直深受附近廣大白領階級喜愛,享受時髦又好整理的美麗髮型。延續這樣的時尚都會風格,Kelvin 和孫總都希望可以藉此合作,吸引更年輕的族群,年輕也有時尚質感,這正是K Plus & J-Star Salon 想要和顧客共創的夢想。

店內除了Kelvin 向來是許多藝人們(如183Club 專輯及演唱會、J-Star 捷報造型)的御用髮型師,技術不在話下外,首席專業髮型師Thomas,行事風格則十分低調,加上個性嚴謹,一天堅持只服務6 位顧客的原則,突顯了他堅持完美呈現高雅品味的個性。另一位首席髮型師Tony,個性活潑重視與顧客的互動,他對染髮的精準度,所能表現出來的漂亮髮色,一直是他相當引以自豪的!

美麗來自髮型魅力,魅力來自K Plus & J-Star!再進入秋冬流行的季節時,何不來瞧瞧這個驚人組合,從紐約—世界級的大都會和流行重鎮,為您捎來什麼樣的最新髮型訊息呢﹖7 月17 日5566的王仁甫、183 Club 的黃玉榮、以及七朵花小喬的蒞臨剪綵,更增添加喜氣!

  • 現場一覽
  • 流行髮型展示
  • 大合照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6356  
K-PLU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52號2樓
電話:(02)2561-1315
tw.myblog.yahoo.com/kplus-salon/
K-PLUS 發表會特輯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