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
時 間:2015年6月17日(三)PM13:00-PM17:00
地 點:ATT 4FUN / 七樓 SHOW BOX立方文創
 
   

JPMS總裁與共同創辦人JOHN PAUL DEJORIA與PAUL MITCHELL全球藝術總監Robert Cromeans帶領國際講師團隊展現Marula Oil獨有的極致奢華
距離上次PAUL MITCHELL產品生產製造商,美國專業美髮品牌JPMS(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公司,ANGUS MITCHELL(JPMS共同創辦人Paul Mitchell繼承人)與JOHN PAUL DEJORIA(JPMS總裁與共同創辦人)兩人連袂來台後的第五年,JOHN PAUL DEJORIA此次第二次來台灣。今年是JPMS成立第35年;也是肯邦國際代理PAUL MITCHELL的第27年。2015年是意義特別重大的一年;於今年一月在美國本土推出 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隨後不到半年,跟著快速地選擇台灣為亞洲新品上市的第一個據點。這項殊榮實屬難得,代表著JPMS公司對過去27年來長期支持PM產品的台灣專業設計師及消費者獻上誠摯的感謝之意。

這場難得的盛會於6月17日下午一點假ATT 4 fun SHOW BOX的舞台隆重登場。對於亞洲首場上市活動,JPMS公司動用了最大的資源來拉高聲勢,不僅創辦人&總裁John Paul Dejoria特別遠道來台,親自推薦這項全新產品系列,全球藝術總監Robert Cromeans也將帶領頂尖講師群Mary Cuomo 、Heather Kaanoi、Jason Reyes三人,共同展現專屬Marula Oil、既奢華又絕美的髮藝饗宴。

遠古智慧跟嶄新科技的結合_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

美國JPMS公 司成立至今35年,從第一個黑白瓶身的莆薏髮雕系列開始,陸續推出茶樹系列、AWG極致光系列、Mitch男士極酷M系列……這些產品線的共同特性是善於 將遠古智慧跟現代頂尖科技做結合,發展出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而在半年前推出的Marula Oil系列代表的正是JPMS結合遠古智慧跟高科技的另一項創舉!

這項優質的產品線首次將頂級肌膚保養品的概念導入頭髮產品的製造過程中,並採用Marula Oil這項來自於非洲大陸的珍貴的成份,推出了Marula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以創造極致奢華的使用經驗為訴求,提供頂級消費群另一種更有價值的選擇。

PM(PAUL MITCHELL)全球藝術總監Robert Cromeans本身沈醉於Marula Oil所帶來的奢華感受,對與其逆轉秀髮損傷的能力更是讚不絕口:“ Marula樹是非洲人賴以維生的原生樹種,又被稱為奇蹟之樹,自古以來,當地人用其果實來保養身體及肌膚。PAUL MITCHELL導入高科技,只用手工摘取果實,採第一道冷壓的方式保有最高濃度、最純淨的精油,因此,Marula Oil具有比一般堅果油多50以上的抗氧化效能,並能修復損傷,帶來極致奢華的體驗。並加入微脂囊緩釋專利,長時間保有頭髮潤澤、滑順。全套商品持續使用,四週內就能逆轉髮質損傷。”

用設計師的創意與技能打造Marula女神

產品再怎麼卓越,用語言及文字能表達的還是有限,最好的方式是以髮藝作品來呈現,讓大家眼見為憑。
“ 沒有什麼方式會比直接將產品用在model頭髮上更能表現產品的特色。” 這是Robert經常在教學時分享的經典語錄,也是Robert此次舞台演出的主軸,所有的觀賞者將透過視覺的洗禮,感受Marula女性的獨特氛圍,如女神降臨般的地令人屏息……。

Robert以 更具體的方式來形容Marula女神:“Marula女性必須有細緻的臉孔、滑順的長髮、纖細的身形,優雅的態度,那種絕美帶著聖潔,令人無法直視…..”這次Marula的model們清一色有著如瀑部般的柔順長髮,個別間再利用髮色組合、捲度變化、加入編髮……塑造出差異性。

多元化的舞台演出豐富視覺

除了Marula Oil系列以各種長髮造型來展現,這次PM國際講師群所要展現的創作系列還包括使用AWG極致光系列打造時尚晚宴造型、採用the color XG創作的染髮系列,以及用Mitch極酷M系列打造都會型男。

所有的演出最終都還是回歸到PM全球藝術總監Robert Cromeans經常談到的中心思想:“ 產品的特色、功能這些資訊是死的,無法感動群眾,但設計師的手就是為了讓這些死的資訊活過來,激發起人們想要嚐試新造型或擁有產品的想法。”

髮型趨勢歸納

在一連串不同型態的髮藝展現中,不難整理出髮型流行的幾項重要元素:

  1. 髮型設計強調個人量身打造:以往我們談論到流行長髮、捲髮、瀏海……現在什麼型態都可以是流行,最重要的是能突顯個人特質,將優點發揮到最大。
  2. 色彩的多變性:染髮在髮型中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因為染髮產品的日新月異,加上色彩的多變性可以讓髮型有更多變化,越來越多人會想試試有設計感的染髮,不只是遮蓋白髮或染自然色而已。
  3. 加熱型工具大量使用:越來越多的顧客會來到沙龍要求純粹做造型,原因很簡單,他們想享受瞬間改變樣貌的樂趣。
  4. 男人講越來越講究外型的細膩度,不只是要求髮型,也會進一步注意鬍子的修整跟臉部潔淨感。因此,只為男性服務的理髮沙龍將再度流行。
  • 場佈 彩排 來賓進場
  • 主辦單位與貴賓致詞
  • AWG極致光晚宴造型
  • Mitch極酷都會型男
  • the color XG..
  • Marula女神長髮造型
  • 謝幕
  • 媒體聯訪
  • 蘊光植萃精華油系列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0921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