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Marula女神長髮造型

特輯:2015年肯邦蘊光植萃精華油上市暨國際大師髮型秀-Marula女神長髮造型

移動單元至..
搶攻頂級市場& 掌握逆齡商機

產品的研發始終得順應消費者內在真正的渴望與需求,JPMS公司之所以不惜重本將Marula Oil這樣特殊的保養成份運用在頭髮的保養品之中,推出頂級而奢華的全新產品系列,也是因為市場敏銳度極高的JPMS公司完全看懂了全球美妝市場的風向趨勢。

  • 逆齡商机掘起:全球人口老化是不爭的事實,人的壽命被延長了,到達不同年齡需求也會改變,大家不只是要維持基本生活水平,還希望能過得更好,因此,在要求健康的同時,也希望外表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所有保養品品牌早已陸續推出各類抗老、逆齡的產品,頭髮產品的研發也會很快跟進。
  • 生活越來越忙碌:除了以往種種忙碌的原因,網路的發達讓現代人還要為了消化資訊而忙碌。時間被壓縮得更短,自然沒有太多時間做保養,消費者對產品的要求就是“立即感受力、簡單、快速有效” 。在這個現狀下,對頭髮的要求回歸到髮質本質的照顧上,“不用造型品頭髮也可以很漂亮”這樣的想法會成為主流,於是,洗護產品的使用變得很重要。
  • 搶佔2%的頂級市場:全球經濟並不是太景氣,但精品市場並沒有萎縮,原因很簡單,全球財富集中在1%的人手上,富者恆富,貧者越貧,對有錢人來說並沒有景氣的問題。富人喜歡被特別對待,很挑剔難以取悅,相對一旦取得信任穩定性很高,銷售的利潤也頗為可觀。

產品系列中的主成份_神奇的Marula Oil

Marula Oil近年來經常被使用於某些頂級肌膚保養品之中,而這項珍貴的成份來自於一種原產自南非大陸的原生樹種 馬乳拉樹的果食。 馬乳拉樹被稱做“ 非洲大陸的美麗奇蹟” ,是數千年來當地女性維持肌膚美麗、年輕的泉源,也是當地人們維持生活、經濟不可或缺的奇蹟之樹。
在眾多美妝成份中JPMS之所以選擇將Marula Oil運用在頭髮的養護系列中,正是因為察覺了非洲人幾千年來維持美麗的秘密。

當JPMS高科技遇上非洲傳統智慧

經過高科技的精煉,傳統智慧與現代科技相遇,讓Marula果實滋養人們健康、美麗的效能一日千里。
  • 高度抗氧化:Marula果實之種子萃取油含高純度康氧化精華,近年來已被視為是肌膚抗衰老、肌膚活化再生的重要成份。
  • 抗發炎&保濕:Marula Oil其抗發炎、抗菌的特性能療癒肌膚損傷、泛紅、敏感等問題。其強大的保濕、潤澤能力能撫平肌膚細紋,讓肌膚緊實有彈性。
  • 富含維他命C:Marula果實富含維他命C,比柑橘類足足多四倍。
  • 確保精油的完整與活性:為保留最完整的抗氧化精華,雇用當地人用手工摘取果實,並採用第一道冷壓萃取方式,確保精油的完整及其活性。值得一提的是,JPMS是以符合〝公平交易法〞的薪資雇用工人,以合理的薪資為當地人創造工作机會。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