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09年L`OREAL 萊雅專業 Rock Folk謠滾世代--秋冬趨勢發表會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L`OREAL 萊雅專業 Rock Folk謠滾世代--秋冬趨勢發表會
時 間:2009年9月24日 PM17:00--PM19:00
地 點: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
 
   

對愛與和平的渴望

西洋音樂史上最璀璨豐饒的時刻,莫過於半世紀前所興起,從心靈深處吶喊而出的搖滾與民謠,因為這股源自心中對愛與和平的渴望,是最富穿透力的感動能量,而在歷經金融崩盤的蕭條失落與道德式微的紛擾動盪後,2009年秋冬的時尚藝術趨勢,也轉向這美好溫暖的年代靠攏,無論是自然浪漫的隨性民謠風,或是帶著金屬酷味的狂放搖滾風,都是最美麗的要角。(text by Perry)
搖滾永不逝
跳脫不穩定時局帶來的低落心情吧,重回夢想的開端,讓搖滾為你激發源源不絕的希望驚喜。打破性別藩籬,融合女性化的細緻和男人味的帥氣,在判逆的精神中,看見嫵媚的靈魂,犀利狂放的線條剪裁,搭配皮革、亮面、鉚釘、金屬等必備的素材,讓摩登雅痞以搖滾的復古況味,成為09年秋冬時尚最搶鏡的焦點,而搭配的妝感,則是將重點集中在眼部,採用大膽的漸層煙燻色彩,交織出強力魅惑的搖滾風格,並透過光感凝聚堅定鮮明的態度。
 
典雅的龐克搖滾
帶有一點點龐克,卻不失典雅特色的搖滾風格,萊雅專業藝術大使郭文將髮型的高度、蓬度都往上發展,並利用層次剪裁和造型力較強的髮雕、髮膠類產品,塑造出往後收攏的飛機頭造型,使後腦勺又圓又蓬,前面則搭配較扁的瀏海與服貼兩頰的中分髮片,至於髮色部分,則以金色為主調 點綴些許藍色、紅色等搶眼的亮色挑染,讓金屬搖滾味更加濃厚。
Amy靈魂搖滾
靈感來自於Amy Winehouse艾美懷絲。
剪裁:創造60年代的髮量,並給予少許的層次。
造型:頭頂部分先以逆梳技巧將頭髮刮蓬,再用髮夾固定位置。
髮色:以深褐色為底色、褐銅色做全面挑染,然後再加入少許紫紅色的重點挑染,為復古風注入搖滾的現代感。
整體造型:以搖滾樂團的「制服」-T恤加上金屬鉚釘牛仔背心,搭配誇張眼線的「貓眼」妝容,搖滾的靈魂永遠最迷人。
以高聳豐厚髮量的復古造型,結合局部挑染的聚光打亮方式創造反差綻放出動感的金屬光澤。
Debbie搖滾鮑伯
靈感來自於70年代的鮑伯剪裁
剪裁:在後頸部收短的鮑伯剪裁,頂部與兩側分別加上少許層次
造型:使用特級豐郁慕絲營造髮量,做出有光澤且輕盈的效果,頂部上青捲,前額從側邊分線以創造動感,
髮色:整體以金銅色打底後,加上淺金銅色的挑染,同色系深淺的層次運用,讓炫亮的鮑伯金髮更豐富力體,
整體造型:穿著剪裁極為貼身,飾有金屬鉚釘的黑色皮夾克,側置的拉鍊為這件衣服帶來更多的變化。
Billie搖滾豔神
靈感來自於80年代Stray Cats樂團的Brian Setzer
剪裁:在後頸與兩側、頭髮完全削短,利用分區技巧在頭頂區保留足夠的長度,以達到蓬鬆的凌亂感
造型:使用超速定型霧創造這款融合動感髮量與細節的髮型
髮色:以深棕色為底色、在頭髮頂部前側、間隙挑染出幾縷淺亞麻金的線條,不僅能將膚色襯托白皙,酷味的冷調感也會更突顯
整體造型:為了營造強烈的舞台效果,使用眼線來塑造銳利的眼神。
清新旋律
歌頌民謠情懷
摒棄虛華贅飾及繁瑣形式,09年剛過完100歲生日的
L"Oreal PROFESSIONNEL,永遠年輕!
民謠最自由
在頂尖髮型大師們的心中,永遠都有一把創作的吉他,當謠滾再次傳來,他們也以清新的生命美力,表達出充滿純真與青春不羈的激情原創。而當謠滾遇上文藝時,迸發而出的斑斕,就像展翅的蝶舞般,清新隨性的叫人沉醉,即便內在心靈有著滿溢的狂放熱情,外顯造型仍流露出對簡單美好年代的浪漫憧憬,帶有自然原味的異國民俗織染色彩、圖騰或刺繡,大量具有特色風格別緻佩飾,在各種長短鬆緊的層次堆疊裡,與原生髮型、髮色的和諧挑染,一起無拘無束的隨風飛揚,臉上的妝感則彷若自然無瑕般裸透,淡淡的提亮,潤色與勾勒,就足以呈現令人屏息的清新之美。
印地安民謠
呼應80年代反戰流行中強調自我放逐的精神,萊雅專業藝術大使韓德生融合特色鮮明的印地安元素,包括部落的格紋圖騰和代表性色彩(如:紅、白、黑、咖啡色等),交錯挑染髮束 ,以及及編髮技巧,創造出獨特的民謠風設計,並利用玉米鬚燙增加頭髮整體量感,尤其是髮尾增量的手法,有助將視覺焦點環繞在身體四周,傳達出一種看似冷酷,實際上卻帶有內斂活力的迷人氣質。
Photo:L"ORÉAL PROFESSIONNEL
  • 進場一景
  • 序場演出
  • 謠滾世代民謠風-Mode..
  • 郭文團隊趨勢講解
  • 郭文團隊技術操作
  • 謝幕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7260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