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11年MATRIX秋冬趨勢-紅棕特調 絕世典釀

Matrix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MATRIX秋冬趨勢-紅棕特調 絕世典釀
時 間:2011年9月7日(三)10:00am
地 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徐州路2號)
 
   

紅棕特調 絕世典釀
「3/4+1/4 Mixology」雞尾酒魅力調法

3款〔愛戀紅〕+3款〔迷情棕〕 全新魅力髮色時尚

如同「調酒師」為雞尾酒創造極致視、聽、嗅、觸、味覺的美妙融合!
MATRIX「紅棕特調 絕世典釀」充分運用雞尾酒魅力特調的精神,讓各位設計師化身為調酒師,專業「3/4+1/4 Mixology」魅力調法,如同調和基酒與調酒元素的比例搭配,3/4+1/4專業配方打膽玩色,為您打造三款[愛戀紅]+三款[迷情棕]六大髮色性格:時尚性感風、浪漫典雅風、個性美艷風、瀟灑自信風、摩登甜美風、雋永迷人風,以六大雞尾酒命名的絕世典釀新潮流就此誕生!讓您隨心所欲根據需求與心情,展現全新自我!

3款[愛戀紅]+3款[迷情棕]六大髮色性格
白天-低調放電 夜晚-魅力全開
2011年美國第一專業美髮品牌MATRIX「紅棕特調 絕世典釀」全方位髮型設計結合愛戀紅銅與迷情棕色完美雞尾酒特調風味,搭配鮮明俐落剪裁線條型現柔和不對稱感,讓白天在Lounge Café低調優雅享受悠閒下午的妳,放電迷魅依舊不減!深夜時分,熱情Party正要展開,轉換魅力全開模式,全場焦點非你莫屬! MATRIX「紅棕特調 絕世典釀」每款髮色由白天至夜晚24小時隨時隨地綻放不同誘人電力!

由來自時尚之都—紐約
MATRIX全球藝術大師 Ammon Carver 9月來台現身特調
MATRIX全球藝術大師Ammon Carver,自17歲起發掘對專業美髮及時尚產業的熱愛,在時尚之都紐約深造學藝、吸收最新髮型潮流,成為當地知名指標沙龍Warren-Tricomi Salon 的首席設計師!Ammon全方位的專業技能,專精於趨勢剪裁、染髮及造型,於4年前加入MATRIX全球藝術教育團隊擔任藝術大師,傳遞美國第一專業美髮品牌熱情精神,他豐富的國際教育/秀場經驗,已經啟發世界各地的沙龍設計師們!

Ammon Carver不僅擁有美髮技術的專業,他更是娛樂時尚界髮型設計代表,多元的經驗跨足國際平面、電視媒體、電影、時尚秀場擔任髮型顧問,於紐約時尚週,指導包含Van Cleef & Arpel,Fendi,Ralph Lauren Polo, Nautica, Luca Luca 等國際知名品牌! 並曾於各大國際時尚雜誌曝光,包括Vogue, Marie Claire, Harper’s Bazaar, Cosmopolitan, Vanity Fair, Seventeen, Modern Salon and American Salon等,也曾參與國際電影界盛事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世界知名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之髮型指導。

知名成就與獲獎紀錄
2010 北美髮型大賽 最佳編輯賞 & 最佳前衛設計
2010 MTV 音樂大賞 專業髮型師
2009 北美髮型大賽 最佳前衛設計

  • 開演前與後台一覽
  • 染髮新時尚雞尾酒魅力調法
  • Ammon_Carver..
  • 趨勢剪裁與造型設計之一
  • 趨勢剪裁與造型設計之二
  • 愛戀紅‧迷情棕麻豆走秀
  • 謝幕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詹嘉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3875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主辦單位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