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09年MATRIX絕色。潮。流。時尚趨勢發表會

Matrix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MATRIX絕色。潮。流。時尚趨勢發表會
時 間:2009年9月7日 2pm~5pm
地 點:台北花園大酒店 (台北市中華路2段1號) 2F國際廳
 
   

絕色。潮。流。
髮色 髮型 無極限
Individuality is IN THE FLOW

白天與夜晚的盤踞之外,隨著日光軌跡緩移,天空還多了凌晨的覺醒、黃昏的耽美、甚至是正午熱力四射的層次精采美麗;除了家庭與工作的身分切割之外,現代摩登女性在空間與時間的流動中,有如鑽石般綻放多面的亮麗自我:獨立自主的積極面;溫柔安詳的平靜面;驕縱任性的受寵面;活力跳躍的熱情面;甚至,在內外因素的型塑下,有更多未知的個性面向處於瞬息萬變的流動狀態,包容接受改變,等待無限發掘…。

2008年MATRIX全球趨勢「雙面幻棕」帶領你發掘另一個自我,搭配獨一無二的時尚棕色,呈現迷人的雙面特質。2009年,MATRIX從雙面出發,轉變擴大流動於無限面向,演化全新趨勢「絕色潮流」:解放線條框囿、打破形式限制、無限可能潮流竄湧,在無窮無疆無垠無界的流行脈動裡,自由感受自己的每一面,絕色潮流滲透其中,新時尚終極體驗焉然誕生。

摩登形式與色彩轉化成新感官律動,切劃出多面向層次與不規則設計,髮型層次以漸層為主軸,瀏海當道,捲度方面蓬亂自然,髮色流行跨界的鮮豔色彩,撞擊出耀眼的絕色潮流!

絕色潮流 蔓延無限可能
整髮跳脫規則,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燙直梳順、或是自然蓬捲,盤起、紮起、或是高高挽起,中規中矩的上班造型、或是超出常規的奇特造型,讓頭髮朝你要的方向發展,流出邊界無極限,體現絕色。潮。流。

熱力摩卡漩渦 熱力四射 迴旋閃光
戲劇感弧狀流線設計,順勢接續交錯髮長,讓你成為群眾焦點!當精雕細琢的瀏海強憾主導了眼神的流轉,鬆散層次的髮尾則輕柔地翻轉輕彈。摩卡色調與銅色調的光澤,解放出立體空間與律動的漩渦姿態,閃光動人!

性感柔捲波光 無慮性感 撩人捲曲
新一波好萊塢風華的魅力性感!嶄露頭角的明日之星,用看似隨性的完美柔順捲髮 將束縛通通拋諸腦後;撩人捲髮鬆軟搖曳,無憂無慮的縱情任性,營造慵懶浪漫風情。金黃淡褐的完美揉和,增添髮型波光精彩,毫不留情秒殺攝影底片。

淘氣雙層水幕 淘氣精靈 百變魔法
本季「古靈精怪」的小精靈,是以片狀效果與對比元素來訴求終極無限的百變造型。捲曲的短髮以雙層瀏海的結構,用輕柔線條點綴俐落層次。摩卡與褐色的多色調性混合挑染,襯托出剪裁的輪廓,勾勒出精靈般的神奇視覺魔法,展現雙層水幕的活潑朝氣。

復古尖錐浪花 雅痞復古 時尚再現
「今日」與「昨日」的融合,撞擊出時尚復古浪花!髮型兩側緊貼,頭頂區蓬鬆微捲,此種尖錐狀髮型收放自如,機動搭配生活風格。從日間經典簡潔剪裁,流動到夜間粗獷造型。從黃褐與褐灰色調自然緩慢擴散開來,推波助瀾潮流復古時尚動力…。

迷惑酒紅漣漪 三倍迷惑 魅豔竄流
豔紅發燙的燃燒體,以連綿彎曲的劉海與橢圓不對稱造型,阿諛奉承著發光的臉蛋!三種層次剪裁提供多元風格選擇:從柔順覆蓋式鮑伯髮型,轉變到高度飄飛的鵝前捲髮,以無重量的頭髮波浪捲度支撐。深酒紅與紅此色調的熱烈燃燒雕琢,激發出無可比擬的興奮魅豔。

  • 會場佈置與來賓進場一景
  • 開演前致辭與序場
  • 模特兒走秀之一
  • 模特兒走秀之二
  • 模特兒走秀之三
  • 流行元素講解
  • Jo Jordan大師 ..
  • Boris 造型示範
  • Show Girl 創意..
  • Jo Jordan大師創..
  • 圓滿謝幕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4353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主辦單位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