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3年雲緹春夏流行髮式夏令研習營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3年雲緹春夏流行髮式夏令研習營
時 間:2003年7月8日(二)---7月9日(三)
地 點:太平洋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今年春夏,引領風潮的 Framesi 義大利雲緹專業美髮,結合社會背景、流行服裝、彩妝…等經典元素,並配合整體造型〝Total Look〞,再次創作發表,Italian Style Framesi & Italian Style Energy 二大系列,是走在時尚尖端的 2003 年春夏流行髮型先趨

Italian Style Framesi
熱情直擊散發出的氣氛,展現柔和的髮型,維妙不受拘束的髮色與清新、明亮的獨特彩妝來啟動視覺官感。
這是Italian Style Framesi義大利風格創作系列,完全散發出柔美女性的特質。
從濕亮感的短髮到空氣般蓬鬆量感的中長髮,對比、強調明暗效果,成功的表現出自然色彩的完美髮型境界。

Italian Style Energy
富有魅力和吸引力,來自於率直無邪的驚豔感受,幾何與不對稱的挑染設計,結合繽紛彩妝。
Italian Style Energy義大利活力風格系列,強調出城市運動的年輕風格,且在同一時刻裡將協調與不協調融於一體。幾何、充滿玩耍韻律及亂中有型的髮式,變是創造出幾許酷味、俐落性感、街頭風的精彩魔力。


課程模式:
‧Spring&Summer 流行解碼
‧DEMO Nice 最 In六款
‧剪髮體驗、實務操作
‧Q&A 異言堂


主講老師:
Kenny 蕭偉忠
Framesi 技術研發部經理

  • 操作示範
  • 髮型成果作品
  • 頒獎
  • 學員實習
  • 幕後花絮
  • 春夏流行髮式在高雄
平面攝影:雲緹專業美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4514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