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4年TIGI CLUB-1分享會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TIGI CLUB-1分享會
時 間:2014年3月25 日(二 ) 11:00am~3:30pm
地 點:TIGI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首屆TIGI CLUB熱情分享
作為亞太區學院的總部的TIGI Academy Taipei自2012年9月23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盛大開幕來,近兩年來舉辦過無數場次研習課程,舉凡台灣或亞太地區的設計師皆造訪這家國際級學院,與倫敦、紐約..等等同步學習時尚課程。“BH4H”By Hairdressers For Hairdressers 由設計師為設計師量身訂製的課程,是造訪台灣多次TIGI的靈魂人物也是全球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對髮型師的使命。2014年3月25日TIGI台北國際學院第一次舉辦TIGI CLUB,這是一場對TIGI忠實客戶所舉辦的年度聚會,借著這場聚會向粉絲們回顧去年TIGI在教育與品牌成績,並預告2014年在教育與品牌行銷的發展方針做詳細規劃導覽。TIGI CLUB除了以美食嚮宴粉絲們外,亦由TIGI台灣講師團隊示範操作多款真人麻豆,預告2014年全新TIGI髮集造型新趨勢。
龐大頂尖師資陣容與一流教育環境
「與設計師們不斷地分享、解惑、創新、提升美髮專業價值」是TIGI永遠站在流行趨勢的第一線;教育是TIGI哲學中心,TIGI一直強調教育對髮型師的重要性,它能激發無限的熱情與創造力;TIGI在髮型創作上永遠有無限的新想法和新創意的核心理念!據筆者多年觀察在台灣甚至全亞洲,專業美髮學院在軟硬體之學院環境、講師陣容、素質、外語能力..等等,TIGI台北國際學院是數一數二的。如此龐大陣容與環境非一般品牌商或學院能力所及,除了TIGI國際支援外,最重要因素是課程獲得設計師肯定,讓設計師經過TIGI Academy洗禮後,不管在技術上、沙龍現場靈感創意、國際視野,提升商業髮型的運用、客製化的能力、整體剪裁技巧..等等獲得成績。“TIGI CLUB”在上面基石上得以展開,相信2015年會再有第二次TIGI CLUB。
回顧2013迎接創新的2014
2014年3月25日TIGI CLUB於上午11:00假台北內湖TIGI台北國際學院舉行,來自全台超過100名設計師或經營者蒞臨此盛會。節目開始是由全國業務經理林忠偉與總經理陳崇誠致歡迎詞後,由學院行銷經理與教育大使分別做2013年教育/品牌 重點回顧分享與染髮示範。當染髮操作到後台停置時間即暫告一段落進入TIGI學院為一貫用心為粉絲準備的豐盛午宴,多樣化、中西自助式、醇酒、點心...等等,讓粉絲們上課之餘享用美食並與來自全台的設計師互動增進情誼。下午時刻即進入今天重頭戲,先以PowerPoint一張一張詳列在2014年教育/品牌 發展重點,讓設計師與經營者能了解新年度TIGI行銷策略與新品上市日程。筆者在今個月份參加多場品牌商活動時不約而同,大家都會把品牌商2014年行銷策略與重點詳細向來賓先曝光預告,這是去年少見現象。緊接者由TIGI台灣創意團隊Ralf Boss、Andy、Frank、Ella、Amber、Erica、Annie..等等與TIGI大使,以雙聲道講解TIGI 髮型集流行趨勢,並實際操作示範六款剪染造型。營幕上的一張幻燈片或講師操作上的一個動作,例如:一棟建築、空間、水果、雨景、水波..等等在身邊的靈感元素,就成激發我們的創意來源,如何組織這些元素成為一個架構進而創個人最大價值,是要有一間國際學院講師群為您成就這耗大工程與夢想。
以正面開放態度以對
許許多多同業問筆者一句話「TIGI Academy Taipei會賺錢??」我回覆是:「目前還沒有,未來樂觀以待...」以這師資群與規模實不容易獲利,但就TIGI台灣提碁國際總經理所言「我們要為台灣設計師創造一個世界級學院,讓這裏的設計師能零時差與世界頂尖設計師同步吸收時尚趨勢創造最大價值。」在台灣品牌商的大型髮型秀中我們會在TIGI場合中,看到其他競爭品牌商的高階主管坐在VIP席,「我是以開放態度正面以對,今天的新聞即是明天的歷史,同業間可以彼此交流共創台灣美髮教育環境。」這是TIGI台灣提碁陳崇誠總經理對業界的看法。陳總面對地球村高度壓力競爭下,以42.195公里全程馬拉松超毅力以對,在台灣可能是所有行業CEO的第一人,不管四月底在台東226公里超級三鐵是否挑戰成功,其勇氣也將創全世界CEO的第一人。
  • 前置與場佈
  • 創造自我風格的染髮技巧
  • 2013教育/品牌重點回..
  • 午餐-設計師聯誼
  • 2014教育/品牌發展重..
  • 學院髮集剪髮造型示範之一
  • 學院髮集剪髮造型示範之二
  • 麻豆拍照與餘興抽獎
  • 寫真集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3568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