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05年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

Matrix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5年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
時 間:2005年3月21日PM6:30--PM9:30
地 點:MoS台北國際俱樂部
 
   

2005/3/21晚上,來自L’OREAL集團下美國第一專業美髮品牌MATRIX,第一次在台灣舉辦超過1000位髮型師參與的大秀─『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兩位來自美國的MATRIX大師,Marco Guglielmino及Chrystofer Benson帶來MATRIX針對2005春夏發布的最新髮型趨勢:In the Zone色彩無間道,再搭配即將於6月上市全新專為亞洲髮質設計的Socolor.beauty絕色晶燦永久染染膏,一同呈現於這場空前盛大的party秀。

『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特地邀請知名秀導TIMM執行創意,讓每位參與者從戶外廣場就開始進入另一個魔幻時空,從場外千變萬化的戶外投影及每位參與者人手一個的MATRIX發光小星星及汽球,你就可以感受到MATRIX歡樂的品牌精神。接下來入口處驚喜區的神秘連線到時光隧道,讓所有經過的參與者探索MATRIX蟬連美國銷售第一專業美髮品牌及MATRIX台灣15年來的機密檔案。


進入『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美國教父級大師Marco Guglielmino及Chrystofer Benson傾囊秀藝,分三幕展現MATRIX最新2005春夏趨勢及絕色晶燦染膏豐富色澤:

  • 第一幕 So Color 感受色彩絕緻之美:呈現MATRIX 2005春夏8個造型
  • 第二幕 So Conditioning 感受髮絲質感之美:呈現絕色晶燦染膏的豐富色彩
  • 第三幕 So Shiny 感受髮絲光采之美:呈現幻化無方的前衛造型

在這場大秀中,兩位大師共分3段呈現26個造型,其中還特別在現場秀藝交替剪裁及造型6位model,所以你可以在同一位model身上同時看到兩位大師的風格。
此外,『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獨特之處,可以從現場與觀眾互動的小細節中看出,從兩位大師魔術般的出場,到火舞表演、街頭舞蹈、到魔術師表演,都突顯了MATRIX普及+歡樂的獨特品牌精神。

最後,在『MATRIX World世紀魔幻PARTY秀』中使用的Socolor.beauty絕色晶燦染膏是即將於6月上市的全新永久染系列,它是MATRIX特別針對亞洲人深色髮色研發的永久染系列,豐富的色彩選擇及獨特雙效陽離子護髮聚合物,在染髮同時,不僅給予頭髮鮮豔飽滿的時尚色彩,染後更呈現健康亮麗的光澤。讓你同時感受到色彩絕緻及髮絲光采質感之美。此外,MATRIX特地邀請名模林志玲為Socolor.beauty絕色晶燦染膏代言,並遠赴美國紐約拍照,想擁有與名模一樣的質感髮色嗎?期待6月上市的Socolor.beauty絕色晶燦染膏!

  • 第一幕 So Color
  • 第二幕 So Condi..
  • 第三幕 So Shiny
  • 幕前幕後
  • 會場一覽
  • 圓滿成功
  • MATRIX World
  • 大師直擊-MARCO GUGLIE..
  • 大師直擊-Chrystofer B..
  • MATRIX品牌介紹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6475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主辦單位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