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萊雅2016沙龍發展分享會-想法享髮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萊雅2016沙龍發展分享會-想法享髮片段日期: 2015-11-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想法享髮-2016沙龍發展趨勢分享會片段
時間:2015.11.17 am10:00~17:00
地點:富邦人壽大樓 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Beta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即將刊登至秀場特輯,敬請期待

想法享髮-2016沙龍發展趨勢分享會

沙龍覺醒‧突破框架
對於每天進入店裡的客人,你了解多少?對於高度競爭的沙龍產業,應該如何發展?對於人力缺乏的未來世界,如何突破限制?

主題:沙龍經營影響力-如何讓設計師產值最大化
分享者:斐瑟創辦人 鄧泰華 先生

主題:設計師夢想實踐力-設計師養成SOP
分享者:I.C.D世界美髮造型家交流協會 會長 鄭忠煒 先生

主題:消費者行為觀察力-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分享者:模範市場研究顧問 市場洞察總監 鄭佩玲 小姐



萊雅美髮事業部總經理 林厚志先生與各位分享萊雅近期活動,首創美髮菁英選拔賽 I-D ARTIST,並打造2016專業教育發展學程,分為大學學程、碩士選修學程及博士精修學程,並於每年度課程畢業後,為台灣的技藝工坊畢業生舉辦盛大的夢想設計成果發表會,讓您發現美髮產業的無限可能,標記全新的里程碑。

弘道老人服利基金會 張瑋芩主任與大家分享基金會這些年來一直替長輩們服務的點點滴滴,弘道用不老夢想,影響超過五萬名銀髮長輩,逐夢路上,他們看見生活目標,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於是,心理帶動原本生病老化的身體,激發出驚人行動力。每位長輩都有段關於勇氣、親情,甚至愛情的故事。夢想,為生命開啟新扉頁,於是,銀髮人生,持續精彩…...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交流協會會長,也是1089台灣國際美髮時尚發展團隊負責人 鄭忠煒先生,與各位探討如何培訓沙龍設計師的能力,我們現在的思想與價值觀,多半來自過去的經驗累積,而世代傳承之下若不改變自己的思維,則跟不上瞬息萬變的未來。




斐瑟創辦人鄧泰華、萊雅美髮事業部總經理林厚志與模範市場研究顧問鄭佩玲小姐


斐瑟創辦人 鄧泰華先生分享如何在消費者面前主動展現自己的本質,並短時間內讓顧客馬上有感,進而讓消費者信賴你。



圖示:台灣萊雅總裁 康博爾(Kenneth Campbell)
 

此次活動募得門票共$176,000,將全數捐贈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幫助不老婚紗圓夢計劃能延續下去,別忘了12/20也會有親手為老人家圓夢的機會。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8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