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08年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活動說明會(中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活動說明會(中區)
時 間:2008年4月2日(四)
地 點:台中 PEK Academy 髮研學院(台中市精誠路18號)
 
   

2008威娜四大流行髮型趨勢

2007年10月28日,巴塞隆納。如何定義趨勢?它們興起於何時?結束於何時?您是趨勢領導者?或是流行追隨者?歡迎光臨持續變遷的世界,在這裡,過去的潮流儼然蛻變為未來趨勢,當新趨勢躍進伸展舞台之際,過去的藩籬也將逐一破除。

從私語呢喃到街議巷談,趨勢在寧靜中嶄露頭角,進而達到顛峰,並成為世界通用的語言。在趨勢演進的瞬間開始褪去,就如同一種異花傳粉的花朵,花開花謝,由舊潮流衍生新趨勢,並預告即將到來的趨勢走向。

和全球聞名的Carlin國際流行趨勢研究機構攜手合作,威娜 Wella Professionals 擷取Carlin的趨勢情報,啟發並賦予嶄新、創新的方向。與來自世界各地國際級設計師團隊分享珍貴的經驗以及威娜趨勢概念主軸,再透過設計師的雙手轉換為充滿靈感的美髮訊息。

趨勢的演進未曾停止……美髮新訊因趨勢而衍生,並轉換成服務的訊息,如同威娜全然地擁抱新知,並透過每個觸點引納全部時尚精髓。

然而,請謹記,趨勢無法被限制或儲存,阻擋或是強迫,它們透過自由意志而顯現,藉由設計師的獨特個性自由演繹,並轉換成設計師自我風格的視覺及語言。每一個體都是關鍵,是創意流程的核心,也是任何趨勢的重要本質。

夢幻仙境WONDERLAND、礦石光輝Mineral Splendour、工業之魅Factory Lyrics及定制誘惑Couture Allure,是威娜2008年所演繹的四大流行髮型趨勢,每一種髮型都獨具特色,卻相互並重。

  • 四大流行趨勢重點說明
  • 夢幻仙境WONDERLA..
  • 礦石光輝Mineral ..
  • 工業之魅Factory ..
  • 定制誘惑Couture ..
  • 全體模特兒合照
  • 台中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0111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www.uni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