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4年台灣首次勇奪威娜全球大賞冠軍記者會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台灣首次勇奪威娜全球大賞冠軍記者會
時 間:2014年5月26日(一)PM13:00--PM15:00
地 點:hair cultur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44巷1號)
 
   

卓冠髮品努力經營德國威娜品牌四年有成
台灣奪下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白金獎」最高榮譽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法國法蘭克福!台灣閃耀國際舞台
於2010年取得德國威娜WELLA品牌台灣代理權的卓冠髮品,四年來努力經營WELLA品牌,無論在產品與技術教育或沙龍行銷上均全心投入,把代理品牌當做自有品牌經營。超過四年的經營己獲P&G認同而全力支持,近幾年來在P&G奧援與自身努力不懈表現下,帶來全世界最頂尖國際大師來台發表最新趨勢與技術。2011年起繼辦Trend Vision Award流行趨勢大賞,每次舉辦競賽頒獎時耗費鉅資租下台北最寬廣的台大巨蛋做為會場。歷經3年競賽在卓冠以第一手資訊提供參賽選手與台灣年輕美髮師軟實力下,終在2014年於德國法蘭克福獲得Young Talent組白金獎冠軍。
2014盛大舉辦的德國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ITVA),吸引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與媒體來到德國法蘭克福,與威娜專業髮品一同參與這場盛會。遊行中的每一位設計師手持國旗,展示屬於美髮人才的驕傲,現場湧進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比賽隊伍與數萬名設計師蒞臨德國法蘭克福Hairworld美髮展共襄盛舉。今年的現場競賽中代表台灣參賽的隊伍與來自歐美、亞洲等50多個國家的精英設計師代表角逐最高榮譽,參賽的兩位設計師雙雙榮獲獎項,Color組的白金獎季軍則由台灣向陽髮型的林嘉斌 (Ben Lin)榮獲,而Young Talent組白金獎冠軍得主台灣hair culture陳品均 (Kriz Chen)的精采表現更是驚艷全場!創下台灣參賽以來最佳成績,更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
髮界奧運盛典!各國頂尖設計師代表同台競技
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為年輕的新銳設計師與染髮技術師們提供了跨國性的國際舞台,此次核心理念以培訓全球美髮業界的青年人才為精神宗旨,特將最受期待的兩大盛會,即Hairworld美髮展與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合而為一,讓全球髮型設計師同台較勁一展才華與熱情。行之有年且享譽盛名的ITVA德國威娜全球流行趨勢趨勢大賞是等同髮藝界奧運比賽的年度盛會,亦是全球時尚美髮界躍上國際舞台的必爭之地!在嚴格的比賽時限與規定下,親自剪髮、染髮、造型、彩妝等並在比賽現場完成作品,再經由國際級知名髮藝評審評比出全球髮藝界的明日之星。比賽當日,台灣一舉拿下雙料殊榮,Young Talent組由hair culture設計師陳品均(Kriz Chen)更是奪得全球第一名,將台灣髮藝實力成功展現!
努力擠身成為台北時尚沙龍一員
西元2000年前台灣技職科大還沒有單一美髮系時,儘是美容系、妝管系、時尚造型系、服裝系..等等系所,而美髮祇是這些系所裏面一個科別,學生畢業後選擇從事美髮行業者非常少,在社會觀感與氛圍下大部份學生以從事醫美或美容工作居多。榮獲Young Talent組白金冠軍的台灣hair culture陳品均也是在這世代接受技職教育,當初是選讀弘光科大妝管系,而陳品均這屆畢業生據聞是最多人選擇美髮行業的。陳品均畢業後直接到台北知名沙龍hair culture應徵,因在校表現優異經過師長推薦與對自身未來走向明確並在態度上是積極的,終就成為hair culture的一員。
公平競賽將是全世界遵循的規範
德國法蘭克福競賽整場盛會由德國頂尖設計師Lars Nicolaisen以及最資深最具啟發性的Patrick Cameron主持,ITVA的評審團包括兩位威娜全球創意總監Eugene Souleiman與Josh Wood、六位國際級的頂尖設計師以及兩位媒體代表所組成。並以公正公平的態度評選,參賽者的技術層面與創意層面,對於趨勢的理解與認知以及創新度與染髮、造型技藝都經歷仔細而謹慎地評選過程。競賽模式包含以整體造型設計為重的Young Talent組與以高超染髮技藝為焦點的Color的兩大類別,讓更多的髮型設計師獲得被認同的機會,而最新的「白金獎」是今年ITVA所頒發的最高榮耀。
  • 場佈
  • 貴賓與媒體進場
  • 致詞與分享
  • 陳品均講解冠軍作品呈現概..
  • 媒體聯訪與拍照
  • 記者會現場一覽
  • 德國競賽現場回顧
  • SP新品上市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4362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www.uni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