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得基國際2016年KEUNE肯葳 光釉粉彩技術分享會

得基國際(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KEUNE肯葳 光釉粉彩技術分享會
時 間:2016年4月13日AM9:30-PM12:30‧PM14:00-PM17:00
地 點: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
 
   

高速科技經濟脈動下人人是品牌‧個個是時尚先趨者
科技進步與網路普及,現在1天能做以前100天的工作;閱讀比上世代更多文字與資訊;在家也能學到比學校更多知識;跳過理論模式直接應用的跳躍式的學習;宅在家也能知道世界任何角落發生的大小事。任何人都可以借由網路以創新模式吸引眾人目光並成為品牌,但同時也會取代一些傳統行業,唯有人與人實際面對面溝通與手藝性工作,永遠是不會被取代的。今天我們來挖掘一家座落在台中的沙龍如何借由新產品新技術與行銷,在中部甚至全國成為知名沙龍,更受到媒體爭相採訪;也來看看一家已有94年歷史品牌,如何緊貼時勢趨勢推出能同時擁有時尚髮型與健康髮質的新系列產品的故事。

在4月13日的今天我們可以看到KEUNE肯葳台中公司,假北屯區舉辦2016年KEUNE肯葳 光釉粉彩技術分享會。這天分上下午兩場舉辦,總計超過300位設計師渴望擁有這新產品與技術而來參與。發表會邀請到台中著名的玩色專家「Little Secret」小秘密團隊,四位在社群網路擁有眾多粉絲的設計師:張妮莎、黃友美、吉開紅 、坂口 嘉奈子來與設計師分享新品帶來高業績與新客人的幸福感。上下午兩場的演出,共展現9位包含髮型、彩妝、服裝等整體造型的模特兒示範,呈現連續2場令人驚艷,精彩絕倫的發表會。

KEUNE Color Craving VS Little Secret創造完美的髮色與驚喜感
乾淨成就完美」是台中優質沙龍「Little Secret」小秘密團隊精神指標,唯有乾淨的底色才能創造完美的髮色。所有漂退過程中,小祕密團隊都使用肯葳SoPure A5菁露幫所有模特兒做頭皮隔離,這能讓顧客減輕刺痛感外,也能讓設計師比較放心地直接漂到髮根的部分。在漂髮的時候,加入10滴肯葳SoPure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肯葳絲蛋白無塵漂粉裡,不僅可以快速漂出乾淨的9-10度底色,也可以兼顧髮質,讓漂過的髮質呈現柔軟和光澤感。此外..渴望色彩系列塗抹容易的產品特性,乳霜狀質地不僅容易推開,更能滿足沙龍現場想要快速上色、操作便利的需求,立即成為歐美沙龍設計師心中的主流護髮染商品,讓「養色科技 髮質髮色一次搞定」的旋風襲捲全球沙龍。

上午場由黃友美及吉開紅兩位老師,現場示範6位模特兒;而張妮莎與坂口 嘉奈子兩位老師,則分享前置作業時團隊的創造過程;四位老師展現獨家的配色美感。因為肯葳渴望色彩系列不僅可以單色單用,也可以色搭色隨意調配。所以兩位老師非常鼓勵現場美髮設計師,可以用「玩色創造出驚喜感」的態度,去使用肯葳渴望色彩,為每一位來店裡的顧客創造出獨特的髮色。示範過程中,兩位老師看似隨性的塗抹方式,其實完全透露出小祕密團隊「工作不忘玩樂」的工作態度。

現場實務經驗分享,大膽玩色細心觀察良好互動,塑造人氣沙龍
在操作過程中台上與台下皆有互動,從設計師提出的問題中,老師們要台下的設計師大膽去玩顏色混搭,在現場操作時向顧客說明顏色會呈現的變化,讓顧客眼球從手機螢幕移到妳的操作上;不用懼怕漂髮會修害髮質,只要使用好的產品、頭皮隔離防護、眼睛隨時盯著顏色變化,如果有膨脹現象則刮掉再重新上漂粉加低雙氧..等等,漂髮將是容易且較不傷髮質的;在操作時其他同事有空時不妨來協助拿染碗或上色,是可以讓客人覺得有2位以上設計師服務的小確幸;在其他沙龍染髮失敗的客人其髮質可能是枯黃毛燥甚至斷裂,這可能是經三次漂髮,設計師應避免這情形,宜控制在2次漂髮內完成乾浄底色。

現今消費者對於染髮的接受度非常高,越來越多人到沙龍染髮,且消費者對於顏色的變化也越來越來能夠接受,不再一個顏色維持數月之久。設計師要能為每位顧客創造出獨特風格的設計染能力,否則染髮業績會被DIY取代。當所有人都追求鮮艷色彩時,此時若擁有一款最近歐美最夯的銀河系髮色時,更將會讓人刮目相看。架構這些髮色亮麗關鍵則是專業人士的手藝與產業新科技商品的堆疊,當主流色系當道時,擁有趨勢髮色是讓人更顯露出是一位走在時尚尖端者。

快速變化髮色並有健康髮質成主流,2016年籠罩在粉嫩銀河系下
色彩趨勢權威Pantone彩通色彩機構,表示2016年代表色是Rose Quartz(玫瑰石英粉)與Serenity (寧靜粉藍)。消費者要擁有此特殊色系,以往設計師最常使用的是酸性染,但會有卡色與換色不易的問題;另外染特殊色後要常護髮以維持髮質的健康,在護髮意識抬頭的今天,以提供油脂、水份與蛋白質的補充護髮品是無法滿足消費者的。要同時有粉嫩色系與健康髮質以往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今天KEUNE肯葳光釉粉彩護髮系列的誕生,再加上「Little Secret」小秘密團隊們的分享,相信能實現這個夢想!

  • 場佈 進場 致詞
  • 示範與創作解說-5支渴望色彩操作技巧
  • 示範與創作解說-逆刮技巧取代挑染
  • 示範與創作解說-閃電交叉分區染
  • 示範與創作解說-馬卡龍藍+魅惑紫
  • 示範與創作解說-髮根漸層紫帶粉藍
  • 示範與創作解說-直橫條挑染的芭比娃娃
  • 謝幕合照
  • 寫真
  • 會場一覽
  • 新品介紹
  • 小秘密團隊設計師介紹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9812  
得基國際(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帝國大樓)
電話:(04)22428292
主辦單位簡介:
  •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台中
  • 西班牙萊肯 台中
  • Revlon Professional 專業露華濃 台中
  •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台中:(04)2242-8292
  • 西班牙萊肯 台中:(04)2242-8558
  • Revlon Professional 專業露華濃 台中:(04)2242-8584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在台經營已26餘年,擁有最專業及完整的美髮產品,包含燙髮、染髮、頭皮護理、清潔、造型、理療及有機植萃精油系列,ㄧ同加入我們專業又美麗的行列吧!

西班牙萊肯:
西班牙萊肯專業髮品「色彩的經典 ‧ 出色的傳奇」

Revlon Professional 專業露華濃:
來自西班牙 領導全球女性美髮風潮,全球美容美髮領域頂尖品牌Revlon Professional(露華濃專業髮品)於2007年5月1日正式登陸台灣,不但台灣專業沙龍能得到國際級的專業美髮資訊,以現代化及最新科技的製造技術,結合全球時尚趨勢,每年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驚喜,也讓頭髮也享有頂級的保護。

得基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得基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2)
得基國際 時尚專欄
得基國際學院(肯葳‧萊肯‧露華濃-中區)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得基國際 講師群  
最新 1 本作品集
  • 2017得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