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2年TIGI台北國際學院開幕酒會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TIGI台北國際學院開幕酒會
時 間:2012年9月23日(日)6:00pm-8:00pm
地 點:TIGI Academy Taipei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TIGI 台北國際學院 2012年9月23日台灣內湖區盛大開幕
台灣將改變亞洲美髮界視野!
全世界最頂尖一代大師Anthony Mascolo來台揭幕

與國際時尚之都倫敦、紐約展現零時差時尚潮流
引領全球美髮時尚潮流近50年的TIGI,閃耀的走過了60年代的嬉皮時光、到70年代龐克風、80年代迪斯可搖滾、90年代的經典復古,再到2000年陸續吹起的時尚潮流,現在當紅明星Britney Spears(布蘭妮)、Justin Timberlake(賈斯丁)、Avril Lavigne(艾薇兒)、葛妮絲帕特洛等名人都是TIGI的超級擁護者;除了推出專為設計師設計的髮品,重新定義了美髮教育的重要性,回歸基本剪髮的同時,仍持續以創意大膽的元素推陳出新,挑戰髮型展演的無限可能,奠定了TIGI品牌在全球時尚髮型界的經典不敗地位。

國際最專業美髮學院正式進駐台北內湖區 將引領此區域為美髮人的朝聖地
TIGI TAIPEI ACADEMY繼英國及美國後,選擇台灣作為亞太區學院的總部!並於9月23日正式進駐台北內湖(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確認了台灣將成為TIGI在亞洲區髮型教育的中心樞紐,也為二岸三地髮型設計市場投下震撼彈,預計創造美髮市場數億商機!為此盛事,TIGI全球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特地來台揭幕,宣誓TIGI ACADEMY將徹底改變亞洲區美髮教育的生態及視野的決心!TIGI TAIPEI除了經典的剪染髮及設計課程之外,更有包含攝影、整體造型以及時裝周伸展台造型等,零時差與國際同步的課程,從此踏入美髮專業領域,成為享譽國際的髮型設計師,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同時,TIGI也推出了頂級「Hair Reborn」突破性頂級奢華洗護產品,分為保濕、滋養、重建三個階段針對頭髮受損層次進行強化,提供寶貝秀髮的廣大消費者們更優質的選擇!

全球公認目前僅存知名髮型設計宗師Anthony Mascolo來台站台
為設計師量身訂作專業課程 時尚及實用並存
TIGI的靈魂人物也是全球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除了是「最佳英國年度髮型設計師大獎最年輕的得獎人,並破紀錄取得該獎項3次殊榮外,至今一共贏得超過47項英國美髮時尚大獎,包括11次「最佳藝術國際」大獎,並在30歲時即獲頒英國美髮技術協會的最高榮譽─終身成就獎,堪稱髮型界一代宗師!

Anthony並獨創出內部層次裁剪,以基礎剪髮為本,加以不斷的改造及精進,奠定了TIGI經典剪髮課程的獨到之處,成為TIGI與其他品牌的重要分水嶺。除了在髮型設計的獨步創新,TIGI自1967年以來每年舉辦的髮型大秀,Anthony也以自己獨有的美感和創意,針對每個細節進行重新構思,除了模特兒展演時的服裝,搭配的妝髮等,讓髮型秀不只是髮型,更是一場充滿創意和藝術性的饗宴;爾後更發展出了TIGI的彩妝系列,Anthony並成為TIGI家族橫跨英美二地設計、創意、教育及產品的藝術來源。

Anthony大師以其個人被全球時尚界認可的創意及經驗,為TIGI ACADEMY規劃了一套實用又不扼殺創意的髮型設計標準課程,內容包括經典剪髮、染髮、國際整體造型等課程,還有到紐約及倫敦TIGI學院訓練,親身體驗與國外時尚同步的訓練課程!

看好台灣市場 TIGI學院獨樹一格 開拓亞洲市場新視野 預計創造百億商機!
除大師量身訂作的課程之外,台灣TIGI總經理陳崇誠也指出:「TIGI ACADEMY TAIPEI的願景,是提供不同層級設計師們一個寬廣且有計畫的學習平台。並在提升設計師個人技巧和創造力之外,更提供銷售課程。」同時樂觀的表示,根據市場分析,全球美容產業總產值在2000年就達950億美元,其中髮品市場如再加上美髮及髮藝相關事業,產值更可達到800億美元以上,每年更以7%的比例持續成長,髮型設計成為明星產業是指日可待。而TIGI ACADEMY TAIPEI的開幕,不僅能讓國際間因為TIGI的領導地位而注意到台灣設計師的潛力,想進修的設計師也有了更好的環境及資源,也讓有志於美髮的人能有另一種管道晉升世界級髮型設計師!

不同於其他國際品牌紛紛進駐中國,TIGI ACADEMY繼倫敦、紐約後,在亞洲率先進入台灣,是看準台灣人才優秀的軟實力,以及對國際時尚開放的接受度,對未來持續擴點策略上有極大幫助!此外以台灣為基地,吸引二岸三地以及亞洲其他國家的髮型設計師來台參與課程,在時間及成本都能呈現更優秀效益,相信未來台灣美髮界在擁有了TIGI投資的眾多資源及後,必能提升在國際上的競爭力和能見度!

以剪髮為例,TIGI ACADEMY將提供以下的課程:

  • 初階:TIGI Classic Cut (TIGI經典剪髮)五天
    內容包含TIGI基礎的裁剪方法和技巧。課程的重點將放在裁剪方式和專業詞彙以及如何達到完美的裁剪技巧及平衡感。學員將透過影片和講師現場呈現的方式來學習。技巧包含零層次、低層次和高層次技巧。
  • 進階:Graduation Skills (低層次技巧)四天
    課程目的在掌握剪髮過程中最困難的技巧之一:低層次技巧。學員會從基本的裁剪方式、專業詞彙及基本的技巧來簡化和了解低層次技巧。運用影片呈現裁剪重點再經由講師分解技巧,最後搭配操作讓學員對技巧有完整的了解。
  • 中階:Transition Cut & Colour (中階剪&染)三天
    中階課程,目的在透過真人示範讓學員學習剪染技巧。課程重點在強化創意層面,讓設計師能創造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造型。此課程將會著重學員的個人化修飾技巧及剪染互相搭配後的合適性,課程目標在幫助學員有效提升技巧,使他們的作品能夠邁入更高的層次。

好萊塢明星愛用 Bed Head寶貝蛋台灣狂銷三百萬顆 Hair Reborn奢華洗護系列再搶市
除了剪染髮沙龍的經營以及教育之外,TIGI的髮品系列也是全球熱銷的知名代表!TIGI髮品在創始之初的主要的理念,是設計師本人因深知設計師們的需求而創造出的商品,除了專注在沙龍中販賣,更廣受眾多好萊塢明星好評!如蜘蛛人系列女主角Kirsten Dunst、希爾頓集團繼承人Paris Hilton,以及搖滾音樂界天團 Maroon5和Cold Play也深深著迷,TIGI髮品強調個人主義的風格深受認同,在時尚秀及音樂表演後台休息室內隨處可見TIGI系列髮品。其中「Small Talk寶貝蛋」,為最廣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捲髮造型、滋潤、修護三效合一,自2000年至今,在台灣區已創下300萬顆的高銷售量、創造出了24億的高營業額!

除此之外,2012年TIGI更推出「Hair Reborn」突破性頂級奢華洗護產品,洗護產品細分三個系列:保濕、滋養、重建,針對頭髮受損層次進行強化。此外更有造型創意與護髮滋養產品,將帶領秀髮進行一場進化旅程,能逆轉損傷,修復、再生、保護秀髮,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脂質,修復毛鱗片,帶來無可比擬的效果,必將在目前的髮品市場引起另一陣旋風!TIGI滿意專線0800-775-277。

  • TIGI台北國際學院設施
  • 貴賓於形象牆前見證
  • 冠蓋雲集
  • 開幕剪彩
  • 國際領導階層與台灣團隊致..
  • 酒會花絮
平面攝影:詹嘉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086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