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09年斐瑟 Vis@Vis DESIGN 設計髮廊 開幕發表會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斐瑟 Vis@Vis DESIGN 設計髮廊 開幕發表會
時 間:2009年11月23日PM2:30--PM4:00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2號1樓
 
   

一棟樸真的異想空間‧真實呈現美髮藝術的傳遞
--是對設計生活的態度 對藝術型態的解析--

(撰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台北市東區擁有全國最頂級的毫宅部落、密度最高的頂級百貨公司、最奢華沙龍美髮,東區也在時尚界具領導地位之首,而仁愛圓環是時尚界中菁英中的菁英,舉凡最新款流行服飾、髮式、彩妝都是與國際同步。今天開幕的VIS@VIS DESIGN設計髮廊與斐瑟髮廊、斐瑟旗艦店暨斐瑟學院、對應髮廊II、對應髮廊III計五家Salon均在圓環附近,形成一個牢不可破的網狀結構,並因磁吸效應能吸引更多頂級客層及在商圈內塑造領導地位。

VIS@VIS DESIGN設計髮廊位於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2號,擁有雙店面空間分屬一樓及地下樓,一樓規劃為營業現場,地下一樓規劃為教室,整個空間設計簡潔明亮寬廣營造工業廠房的視覺氛圍, 在不受限的環境和細膩的髮型設計之間,不經意卻真實地呈現一股熱血力量的傳遞,是對設計生活的態度,也是對藝術型態的見解。開幕期間與台北當代藝術館合作展出荷蘭藝術家Hoogerbrugge作品,平日可上門免費參觀世界藝術作品,而未來也會與其他藝術基金會合作,陸續展出不同設計作品。VIS@VIS DESIGN設計髮廊剪髮收費價格定位會與走年輕族群對應$600-$1000及斐瑟$1000-$3500做一個區隔,設計髮廊價格範圍較寬,以剪髮為例定在$600元~$3000元之間,讓斐瑟沙龍訓練出身的設計師有一個發揮空間。

今天開幕記者是以髮型發表會型態方式呈現,在斐瑟創辦人鄧泰華、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老師剪開兩個模特兒兩段連結的頭髮,象徵斐瑟的設計靈感將持續繁衍、傳承。而斐瑟髮型師Tony所帶領的設計團隊共同以純熟技術為七位時尚Model打造奢華富麗的造型。今天來到現場的電子媒體、平面媒體把兩間店面大的垷場擠的水洩不通。作者發現現場有為數眾多的中國媒體, 而網路媒體佔 了不少比率。除了媒體佔據最佳位置以利取景外,斐瑟全體員工也利用週一休假日到現場招待各界貴賓。今天開幕記者會可說是星光雲集閃爍無比,斐瑟今天邀請凱渥藝人阮經天、花花、李曉涵、林葦如、童怡禎、陳庭妮...等名模以及林依晨、張家慧、張睿家、曾少宗、李志正、璽恩、超級偶像朱俐靜、鐘天慧、陳怡帆、羅平...等眾多知名藝人共襄盛舉觀賞以VISAVISDESIGN為舞台的設計展演。

除了上述名模、藝人、媒體等蒞臨外,眾多知名髮型師亦來到現場給予鄧泰華先生熱情擁抱,現場可看到國際髮品致贈的花藍擺立整個空間,在我們業界方面可看到L"Oreal、施華蔻、哥德式、台灣歐娜、台灣威娜、萊肯及Boris-HC等的花籃,其中L;Oreal的Montana及哥德式的呂尚樺總經理則到現場參與整場活動。此次髮型發表會的贊助廠商可說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品牌,例如:台北當代藝術館、凱渥、Lakme萊肯、MAC、春捲包、Marni、FIJI Water、Stockholm Style.se等。整個活動歷時約一個半小時圓滿結束。

1989年成立的VISAVIS當時員工祇有6位,到2009年的今天員工成長到175多位之多,店數成長到今天的第五家,且多集中在仁愛路四段與忠孝東路四段的大安區,大安區頂級沙龍以斐瑟最早到此進駐也是帶領一波頂級沙龍到此卡位的先驅。具有復興美工背景的鄧泰華先生所領導的斐瑟在美髮界具有相當地位與影嚮力,除了經營沙龍及教育本業外,與演藝界之密切切關係有目共賭,近年來亦積極與異業合作,如參與各大品牌服裝、彩妝、音樂、電影、電視活動指定髮型,而在雜誌與媒體之合作是斐瑟多年來重視的一環,去年成立的inhighwave.com是鄧先生以個人興趣與使命所成立的獨立於斐瑟事業體之外的媒體。在專業技術發表方面已在全世界多個國家發表當季流行趨勢大型發表會,以國內而言與L"Oreal、WELLA、LAKME、Schwarzkopf等大廠發表多項具指標性的發表會。也因VISAVIS致力推廣美學致吸引專業人才到此服務,在人才聚集與文化洗禮下相信對VISAVIS未來發展是一個無可限量的前景,並可能帶領台灣美髮業朝向藝術文化領域。

  • 名模&藝人--星光閃閃
  • 斐瑟鄧泰華與凱渥洪偉明剪..
  • 斐瑟設計團隊現場造型Li..
  • Tony與Vis@Vis..
  • Tony與Vis@Vis..
  • MAC、加貴、Stacy..
  • 雯婷、小金、Emily作..
  • 建誠、Yoko、立柔作品..
  • 阿西、Timmy、Ann..
  • 阿乾、Eileen、閔盈..
  • 全體造型師與模特兒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3824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www.visavis.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有一羣人聚在世界的這個角落
每個人都不同 也都很相同
我們有各自的特質與想法
我們也都熱愛自己所選擇的事
因為不同的累加 所以力量更大⋯⋯
因為相同的熱愛 所以更多包容

Changing改變…
成立→反思→印證→再成立...
不管是學習、創作、或發展...
不依賴或沉溺於舊有的經驗
打破現狀 不斷的重建新思維
是我們的態度

Pass on傳遞
將我們當下所認為,所創造的所有美好的事
一直傳遞下去...並延伸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事...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