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07年F/W-08` S/S Collection VIS@VIS斐瑟髮型秀 美麗心視界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7年F/W-08` S/S Collection VIS@VIS斐瑟髮型秀 美麗心視界
時 間:2007年11月5日
地 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辛亥路入口)
 
   

萬事萬物的美,不只眼見,還要用心才看得見

(撰文:美髮沙龍網/陳怡帆)
2007 斐瑟18週年髮型秀「美麗心視界」,是繼 2006年「一個女人髮型秀」後更大膽的嘗試,企圖將更抽象的美感概念——「迷霧」、「夢境」、「極光」、「疊影」、「繽紛」,藉髮型、服裝、肢體表演結合音樂作全方位的具體呈現。這場用心籌備兩個月以上的大型走秀,如同主持人 Tony和 Akin所說要帶給觀眾好視野與好感受,做出口碑的斐瑟髮型秀這次吸引兩千人次的觀眾參加,從會場所在的台大體育館外大排長龍的人潮可見這場盛會令人期待。

伸展台中心是以一枚明亮的眼睛,睜開我們對髮型視覺的無限想像,凱渥名模許瑋甯身著一襲白色小洋裝,髮型以睫毛般的外捲輪廓和球體般的包勃式外型,代表著秀場的靈魂之窗——眼睛,帶領著觀眾走入奇幻的影像視界。

開場由Vicky、鄧泰華、阿琅、 Akin、 Tony、 Sandy等資深設計師現場操刀造型揭開序幕,短短的時間內,鄧泰華將 Model蓬鬆狂放的頭髮以電推剪裁出圓體輪廓,外型俏皮卻又帶著迷濛的光線美感。開場的技術展演揭示著 2008年髮型趨勢,正是 VIS A VIS技術團隊企圖運用經典圓錐體包勃式及曲線幾何線條剪裁,整場秀藉此技術呈現「迷霧」、「夢境」、「極光」、「疊影」、「繽紛」這五種情境的美感。

迷霧之美

在一片水氣繚繞的雲霧中, 穿著白色袍裝的精靈緩緩地撥動著雙臂、扭動身軀,如同煙霧在空氣中慢慢地飄動、上昇,蓬鬆、充滿空氣的髮束,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出既模糊又有線條的朦朧美感。

夢境之美

夢境中扭曲、超現實、既詭異又真實的氛圍在黑暗的空間中特別清晰,無意識飄蕩的形體如同夜晚從腦中冒出的遊魂,頭上誇張、鮮明的奇異線條,有著火紅拉扯的憤怒、不同形狀的翅膀交疊,使白天不能出現的情緒、稀奇古怪的念頭盡情釋放,在夢境中什麼都有可能。

極光之美

綠光與藍影交錯的光線交錯,極光的冷酷讓人有些害怕,卻又神秘使人好奇,模特兒手中的光束四處掃射彷彿搜尋遠方來自外星球的訊息,髮色多採用藍、綠、紫、紅在金黃色髮束上的交錯,直順髮束與凌亂蓬鬆同時運用正是極光的直線光束與朦朧光線的綜合展現,最後一位模特兒髮型如同發光的星球向四周散發迷濛光環令人印象深刻。

疊影之美

舞台上黑色、灰色、白色的形體時而交錯時而分離,如同不同方向的明暗光線交錯產生的影像交疊,髮型大量運用黑、灰、白以及方塊狀的幾何線條,呈現眾多光線、物體、影子的微妙關係。彷彿變形蟲般的彈性外衣囚禁著一個個面無表情的身體,沒有一個不掙扎著想逃離這軟性的禁錮,正揭示現代人在沈重的現實壓力下痛苦掙扎卻又無法逃脫,最終在絕望的狀態下了無生氣。

繽紛之美

明亮、色彩鮮豔的光點與輕快的電子音樂帶出歡樂的繽紛主題,一個個身穿銀色小洋裝、紅綠紫藍褲襪的淘氣小精靈們活潑快樂地輕盈轉圈,火紅的辮子髮束就像一叢聖誕紅熱情奔放,還有如九官鳥百色爭鳴的藍綠黃造型也相當亮眼,生命力盎然。

  • 貴賓進場
  • 奇幻視界
  • 開場--設計師技術示範
  • 迷霧
  • 夢境
  • 極光
  • 疊影
  • 縯紛
  • 謝幕一景
  • 贙助商暨幕後工作人員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4869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www.visavis.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有一羣人聚在世界的這個角落
每個人都不同 也都很相同
我們有各自的特質與想法
我們也都熱愛自己所選擇的事
因為不同的累加 所以力量更大⋯⋯
因為相同的熱愛 所以更多包容

Changing改變…
成立→反思→印證→再成立...
不管是學習、創作、或發展...
不依賴或沉溺於舊有的經驗
打破現狀 不斷的重建新思維
是我們的態度

Pass on傳遞
將我們當下所認為,所創造的所有美好的事
一直傳遞下去...並延伸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事...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