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12年斐瑟髮型 台中開幕酒會暨髮型發表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斐瑟髮型 台中開幕酒會暨髮型發表
時 間:3/26(一) AM10:00~11:00
3/26(一) PM14:00--16:00

地 點:弘光科大斐瑟實習髮廊開幕酒會暨 2012春夏趨勢髮型發表
VISAVIS斐瑟台中旗艦開幕酒會暨形象概念髮型發表

 
   

頂級沙龍與頂尖大學契合-開創產學新局
北、中、南版圖佈建-引領區域性時尚風潮

「教育訓練一直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環」鄧泰華先生做以上的表示;為培養優質種子學員以備日後斐瑟擴展版圖或更提昇優質服務,於兩年前即與弘光科大產學合作,並於今年正式成立實習髮廊,提供學生在校學習過程認識頂級髮廊現場服務環節與實際待客之道,和弘光科大共同努力,讓學生一畢業除了擁有基本能力外,亦可到頂級沙龍服務。今天是實習店開幕酒會暨春夏趨勢髮型發表,此次髮型發表除了由斐瑟技術團隊精心策劃外,也加入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學生共同完成,現場除了弘光學生外,亦來了多位講師、教授、主任等,充份展現雙方合作誠意。

而座落在台中市國立美術館隔壁的旗艦店,一、二樓總計約八十坪空間,在這綠意園道街坊中,深受藝術性氣息的環繞,更自然的表現斐瑟的品牌內涵,旗艦店內疊層空間呈現,古老的英式舊家具、幾何圖形和線條形工業燈飾及裝飾品、特色性的貨櫃鐵門、大型鋼鐵裝置藝術,對應出剛與柔的衝突感,帶出斐瑟對於設計的意念,讓顧客在入店後,彷彿置身於藝術迴廊中,親臨藝術與時尚結合的文藝殿堂,品味斐瑟獨具性的內涵風格及精神態度,在此環境中享受藝術氣息的薰陶及體驗細膩豐富的技術感受。

斐瑟鄧先生因待人客氣,在這次開幕酒會中盡展現其人脈,一線藝人、不同經紀公司名模超過五十人到齊,給斐瑟十足面子。而台中地區專業人士也幾乎到齊,沙龍、廠商、設計師‧‧等等,今天都到此朝聖,以老朋友身份一起歡迎斐瑟來到台中,共同為美髮產業發展努力。

在藝人方面有凱渥名模白歆惠、花花、王心恬、林佳陵、鍾承翰、白一翔、顧文浩、蔡亞倫、周洺甫、范馬可、知名歌手陳嘉唯Renee、璽恩、伊林名模黃志瑋、王麗雅、吳品萱、王予柔、知名藝人小嫻、王以路、Junior、周永軒、李至正、星瀚、明星夫妻檔–阿弟&MEI及Men`s uno 御用名模共襄盛舉。

髮型秀方面主題是《鏤》具像與透視的迷離 多重的視覺 形態與色彩在髮絲間重疊交替與輕飄游移 穿透。隱現中的縷絲魅力。傳達髮絲穿透鏤空的概念,強調透視感及穿透力的表現張力。

而此次發表也結合了服裝設計師【覃康寧 ZEIGARNIQ】的服裝作品,設計概念主要聚焦於城市意象中的浮光掠影,透過無限延伸衣服輪廓線條以表現光影空間的可能形式,而色彩選擇以自然的灰黑階為基調,材質除了背部硬挺皮料之外,整體上則交互運用大量絲質和彈性布料,試圖刻度屬於水泥叢林、光與影的游移更迭變化。

  • 弘光科大實習店開幕-會場佈置
  • 弘光科大實習店開幕-來賓蒞臨
  • 弘光科大實習店開幕-髮型發表
  • 台中旗艦店開幕-來賓接待
  • 台中旗艦店開幕-星光閃閃
  • 台中旗艦店開幕-髮型發表《鏤》
  • 台中旗艦店開幕-髮型發表作品寫真
  • 台中旗艦店開幕-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7792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www.visavis.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有一羣人聚在世界的這個角落
每個人都不同 也都很相同
我們有各自的特質與想法
我們也都熱愛自己所選擇的事
因為不同的累加 所以力量更大⋯⋯
因為相同的熱愛 所以更多包容

Changing改變…
成立→反思→印證→再成立...
不管是學習、創作、或發展...
不依賴或沉溺於舊有的經驗
打破現狀 不斷的重建新思維
是我們的態度

Pass on傳遞
將我們當下所認為,所創造的所有美好的事
一直傳遞下去...並延伸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事...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