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5年z.one暨斐瑟醇香色彩發表研習會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z.one暨斐瑟醇香色彩發表研習會
時 間:2015年5月4日(一)13:30pm-17:00pm
地 點:斐瑟台中對應髮廊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8號2樓)
 
   

義大利專業髮品z.one concept™結合斐瑟VISAVIS技術團隊發表春夏髮色
在物理學上《色彩》是陽光及大地的表徵;對化學家而言是一種顏色及染料;對生理學家而言,則為視覺的作用;對心理學家而言,是大腦的印記。對普羅大眾的我們色彩是什麼?義大利髮品z.one concept™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與提升設計師在專業染髮領域的價值,特別於今年結合斐瑟VISAVIS技術團隊分別於4月27日在台北;5月4日在台中攜手舉辦《醇香色彩發表研習會》。

本特輯單元係介紹5月4日假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8號2樓,斐瑟台中對應髮廊舉辦的“醇香色彩發表”做介紹。為讓現場專業髮型師能深入淺出了解z.one concept™醇香創意染膏、色粉、多彩雞尾酒等特色,並能帶給自身專業形象與業績。首先品牌經理Jess與專職資深講師Tony以情境互動方式,輕鬆有趣講解醇香創意染膏特質。他們兩人表示以奈米科技專業系統的z.one醇香創意染膏,其奈米微粒多層滲透能力、低氨調配成分能為消費者創造豐富色彩及愉悅天然蜂蜜香氣染髮過程;而採最大容量包裝、專業形象周邊配備、完整染髮教育訓練為沙龍與設計師帶來業績與專業形象,另外一次操作即漂染上色更是節省消費者染髮等待時間與設計師在染髮過程褪色上色時間。

奈米生物科技重建並強化頭髮纖維、給予長時效性的光澤與飽和
z.one醇香創意染膏、色粉、多彩雞尾酒為何能表現出上述優異性,最關鍵因素在於其採用“奈米生物科技”配方,因其對髮絲的深度重健保溼具非常大功能。由於成分非常近似秀髮本質,不會損害其功能、重建並強化頭髮纖維、給予長時效性的光澤與飽和、並增進髮色的穩定度與美麗,維持在穩定且閃亮狀態。

當Jess與Tony詳細講解這次研習主題所使用的產品特色後,現場以五個問題做有獎問答,結果問題一問出立馬全部舉手搶答,可見大家有認真在聽喔!節目來到今天色彩發表研習主軸。今天研習方式是由斐瑟技術團隊在現場操作示範兩款剪染髮式;再發表已在後台造型完成的三款髮式趨勢講解。現場剪染操作示範係由斐瑟第二代講師明倫靖浩分別以長髮及短髮做實際剪染全部完整過程詳細講解。而三款己造型完成髮式則分別由斐瑟第三代講師:Tommy、立柔、佩璇做染色與裁剪方面講解。

斐瑟春夏趨勢以豐富飽滿的顏色揭開春夏的序曲
斐瑟VIS A VIS 2015春夏髮型趨勢以礦質流紋為靈感,髮型紋理如同礦物的表面紋路,透過紋理的堆疊,延展出每一款貼近生活的髮型,揮別冬季沉悶,斐瑟春夏趨勢以豐富飽滿的顏色,輕盈唯美的捲度和立體摩登的結構,揭開春夏的序曲。春夏最夯髮色,暖霧綠、金燦橘、琥珀棕、晶豔紫,大玩礦物光感撞色,轉印暈染手法,透過光線折射,顯現疊色的深淺效果,當髮絲波動同時增添髮絲層次律感,以曲線剪裁和柔美的波幅堆疊,綻現出都會女性柔媚自主的一面。

技術、觀念、信念的傳承,讓台灣優質美學得以綿延不絕
此次台中研習會中當前置時斐瑟大家長鄧泰華先生已來到現場關心後即到下一行程,而現場則由子仁負責此次研習總規劃,SandyGary也同時在彩排時給予新一代講師指導。當整個研習結束後,我們可以看到表演團隊幕後第一代講師認真指導第二、三代講師的儘職與態度,且第二代與第三代講師在亮眼外表魅力與明暢談吐表達上是如此的傑出,這也是為何斐瑟技術團隊能在台灣具領導指標所在;這也是斐瑟長期能獲得像蘇耀中董事長、林英志副總與其他各大品牌肯定的地方。

關於z.one concept™
出身美髮沙龍世家的Ivano Panzeri在義大利創立了z.one concept™ 。z.one concept™以提供專業美髮界全方位產品、知識、技術為創立宗旨,並以提供專業髮型設計師及其美髮沙龍在技術性與商業性上能兼顧的創意行銷提案,藉以提升其能力與形象為目標。

  • 沙龍 場佈 後台
  • 彩排 開場
  • 現場長髮剪染操作示範
  • 現場短髮剪染操作示範
  • 三款完成展演解說
  • 五款造型走秀暨拍照前修飾
  • 模特兒寫真與工作人員合照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506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www.t-world.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