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6年得軼國際 無侷限逆齡新品發表會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得軼國際 無侷限逆齡新品發表會
時 間:2016年4月19日(二)AM10:00--PM13:00
地 點:萊肯教育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10號14樓 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
 
   

無侷限逆齡新品解決「凍齡之路」上的絆腳石!
醫學與生化科技的進步讓人類可以活的更久、更快樂;當財富累積可以讓人享有舒適或奢華生活品質。而一位女性擁有這內外在心靈或物質時,凍齡、逆齡讓青春永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保持身材,抹去皺紋,諸多努力無不為了外在容顏樣貌的年輕化。然在高度生存環境與生活壓力、風吹日曬、環境污染下,再加上為了擁有一款時尚波浪捲度的髮型與髮色,而使用了化學漂、染、燙、造型等商品或離子、溫熱塑高溫機器服務時,在這等等多重傷害下,有時妳的秀髮比容顏更快顯出老態… 髮絲失去光澤、毛燥乾枯、分叉斷裂、灰白叢生…都是所有女人在「凍齡之路」上的絆腳石!

4/19日義大利專業髮品 z.one concept™ 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台北市信義區萊肯教育中心,特地舉辦一場《z.one concept™ 得軼國際 NO INHIBITION無侷限逆齡新品發表會》。新品發表會開始是由得軼國際品牌經理Jess,與設計師分享女性在頭髮上的六個夢想、逆齡活氣療護的六大特點、沙龍市場應對..等等。接著由義大利z.one專職資深講師Tony領銜的專業團隊,為三位熟齡模特兒示範無侷限逆齡新品使用流程與使用後的效果。3位模特兒使用無侷限逆齡新品後,更顯現出年輕氣質美,讓現場設計師無不驚奇連連,也立馬在現場體驗無侷限逆齡新品的神奇效果。

立即見效與革命性的護髮系統讓髮絲彈性與光澤,讓女性逆齡青春永駐
此次義大利z.one concept™團隊隆重推出這套無侷限逆齡新品是立即見效與革命性的護髮系統,不僅能將頭髮「凍齡」,阻絕持續老化的狀態,並能呈現「逆齡」效果,讓髮絲重新擁有年輕時該有彈性與光澤,進一步維持長時間的亮麗與光采。

無侷限逆齡系列是一套創新系統,能提供頭髮減緩老化過程的必須元素,帶來明顯可見的回春效果。運用創新、先進的原料,結合天然有機成分,讓產品擁有對髮絲立即加強的修補效果,保護髮絲使其強韌,頭髮重獲健康與活力,使妳的美麗-無·侷·限!AGE RENEW Elixir of youth

無侷限逆齡系列的每項產品,皆採用精選的天然特效成分,並藉由先進科學概念與技術粹取與活用之。

逆齡系列的三大特色

  • 萃取自植物的玻尿酸能賦予頭皮肌膚與頭髮彈性與活力。
  • 美立肽(MELITENER) 含有胜肽活性成份,可逆轉黑色素細胞的老化作用。
  • 屬於原生植物的有機南非茶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具強力抗氧化作用。

憑藉著三大奢華活性成分的協助,頭皮與頭髮的含水量重獲平衡,在營養成分的滋潤下,秀髮質感因而改善,彈性與光澤度重現;由於頭髮結構的重建,髮絲更加強韌而能抵抗外在傷害,並有助於維持與延長天然或染過的髮色。

無侷限逆齡活氧機則是另一個令人更為驚喜的強力幫手!
逆齡活氧機的活氧技術可提供濃度高達93%的純氧,藉由氧氣將天然成份有效導入,促進微循環並提升活性成分的吸收效率,為頭皮肌膚與秀髮帶來年輕新生命! 除了在美髮沙龍享受搭配逆齡活氧機的專業系統性護髮理療服務外,逆齡系列的居家護理組合更能確保秀髮美麗的效果恆‧久‧遠。

往後,不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無侷限逆齡系列,也是令所有女人永遠帶著一抹神秘笑容的秘密武器!讓我們帶領秀髮一起逆齡,重返青春美麗!

  • 場佈 前置 進場
  • 開場與新品介紹
  • 護理療程示範-逆齡染燙護理
  • 護理療程示範-逆齡保溼滑順
  • 護理療程示範-逆齡結構重建
  • 新品體驗(附影片)
  • 謝幕
  • 逆齡系列與活氧機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7238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www.t-world.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