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4 LAKME萊肯X REMIX春夏創作發表秀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 LAKME萊肯X REMIX春夏創作發表秀
時 間:2014年3月31日(一)下午14:00~17:00
地 點:萊肯教育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4樓
 
   

2014 Remix春夏發表-疊stacked。蝶Butterfly
專心本業打好技術地基
「台灣股王大立光創辦人林耀英27年前47歲創業,54歲以打技術地基方式切入手機塑膠鏡片,在2014年成為台灣股王,能成就此事業無非是專心本業《技術》根基。」唐齊髮型設計學院唐齊院長在2014年3月31日於萊肯教育中心舉辦的《2014 Remix春夏發表-疊stacked。蝶Butterfly》中,對現場近100位設計師做以上表示。打好技術地基能在髮型師生涯中領先群群屹立不搖,此打好技術底子是唐齊繳了許多學費與結束數家沙龍經營後再創新局所領悟學到的經驗。
 
疊-剪裁堆疊。蝶-髮色拼貼
《2014 Remix春夏發表-疊stacked。蝶Butterfly》,疊‧將堆疊的效果利用剪裁做出編排;蝶‧將大自然裡顏色的拼貼運用在髮色的設計上,其疊與蝶創作來自於對生活的體驗,靈感來自於對大自然的觀察,是對事物的好奇、對細節的敏銳、對改變的需求、對自我的風格一種延伸表現。
 
今天這場2014發表秀中唐齊學院團隊除唐齊院長親自裁剪或電棒操作兩款髮型與講解三款造型。唐齊在裁剪技術上與學員分享:剪髮角度、分區重要性;向前向後提升降低技巧;向下剪裁運用技巧與在電剪實務上的運用..等等。染髮則由講師群Ivy示範講解;Ivy在染髮講解中詳述如可把色彩學應用染髮上、認識染劑屬性、明度色相應用、褪色漸層對比技巧...等等染髮技巧與學員分享。最後彩妝部份由張淑鈞老師擔綱。
 
論色型賞全國總冠軍晉升授業解惑
本名唐齊穗的Remix唐齊學院唐齊院長,商科畢業獨生女的她,不顧父母反對於78年到台北踏入髮型師這個行業,從基層助理做起,因努力向學把辛苦所賺的收入投資在課程進修,奠定厚實技術根基。唐齊於2003年開立REMIX沙龍,並於2008年參加萊雅COLOUR TROPHY論色型賞,在30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總冠軍。獲此殊榮讓唐齊踏進更高階時尚領域,參與伊林Model、凱渥珠寶秀、服裝秀、雜誌拍攝、電視綜藝節目..等等造型師,並擔任多場大賽評審與媒體剪染教學專欄作者。
 
具備上述經驗與回歸以技術基底之本業,更將這些現場、後台、外景..等等實務經驗傳承給下一代新人,於2013年開設唐齊髮型設計學院作育英才喜惠更多上進年輕設計師。並獲得國際大廠賞識於今天應邀到該品牌商台北教室,為近百位沙龍現場設計師講解春夏趨勢。一位受人愛戴尊敬的老師本身除了需具備豐富學養內涵外,亦要對學生循循善誘有教無類之精神,從今天現場筆者看到唐齊於上課中與學員互動中可真情看出這現象,真是一位令人尊崇的講師。

  • 前置作業與場佈
  • 趨勢說明
  • 剪燙染操作示範
  • 剪染操作示範
  • 電棒造型示範
  • 模特兒走秀與造型講解
  • 謝幕
  • 寫真集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1357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www.t-world.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