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Gloria哥德式2016年mILBOn新品牌上市發表會

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mILBOn新品牌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6年4月19日(二)PM14:30-PM20:00
地 點:日本東京君悅酒店
 
   

頂級奢華品牌mILBOn上市將為全世界女性帶來全年365天360°美麗
日本最大專業髮品Milbon株式會社成立於1965年,在日本擁有自己的工廠與研發團隊,生產超過2000多種品項、500多色染膏,在日本為股票上市公司,目前在全世界有韓國、美國、中國、泰國等四家分公司;包括海外第一家代理商台灣在內的還有越南、新加坡、菲律賓、香港、印尼、馬拉西亞、土耳其共8個國家代理Milbon產品,從成立開始以高品質產品與教育在日本與海外專業市場皆成為行業領導者。

50多年來在海外市場因商品週期短對品牌認知度無法提升;再則各國文化、氣侯的不同,針對日本女性的產品是無法符合各國女性需求的。2016年的今天日本Milbon株式會社以公司名稱命名,以公司LOGO為設計概念誕生了一個新品牌「mILBOn」,用此簡單明確命名向全世界女性傳達「mILBOn」是高品質與頂級奢華的代表。「mILBOn」也意謂在專業市場能讓新顧客進門並提升客單價,讓設計師生產力大幅提升。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19199.jpg
Milbon株式會社總裁(代表取締役社長)佐藤 龍二社長

從B2B專業市場建立厚實基礎,以沙龍連結到居家,踏足B2C消費大眾市場
4月19日Milbon株式會社在日本東京君悅酒店舉辦頂級新品牌mILBOn上市發表會暨記念Party,來自國內外媒體、國外分公司與代理國代表近200人參與這次盛會。首先由Milbon株式會社總裁(代表取締役社長)佐藤 龍二社長致詞並正式宣佈mILBOn新品牌的誕生。佐藤社長分別簡略說明公司理念、概況與使命,佐藤社長表示人才是公司成長的關鍵,Milbon不管對企業內部或沙龍設計師培育訓練是全力付出的,會站在設計師立場滿足設計師與消費者需求。

在商業模式上;佐藤社長表示在針對專業市場B2B型態下獲得非凡成績後,將在專業市場架構下,因應網路世代崛起將發展B2C市場。佐藤社長特別強調之所以會發展全球市場,其中有一個最主要因素是,Milbon株式會社於1995年1月首次進軍海外市場,選擇台灣哥德式公司為第一家海外代理商,雙方合作無間,獲得日本以外國家不同文化寶貴經驗而開始國際市場佈局,從專業領域獲得成功與成為業界龍頭後,再拓展到大眾市場領域。佐藤社長將以2019年達成350億日元,海外市場將提升到18.6%比率為中期目標。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19200.jpg
「mILBOn」新品牌商品展示

經營戰略部 緒方 博行部長表示在全球戰略佈局上,Milbon為因應日本嬰兒潮出生人口累積的財富消費力;國外市場的成功與向上成長曲線;燙染市場因創新而產生更大競爭性;各國文化差異定製化個性化產品的趨勢等四大因素,而誕生了「mILBOn」新品牌。未來在現有多種品牌產品滿足不同年齡層不同需求外,「mILBOn」將會滿足不同生活型態下,一位成功或都會女性高質感的需求。緒方部長表示「mILBOn」將使女性的秀髮在360°都呈現美麗;在沙龍體驗後居家使用也能持續美麗salon care home care;透過美髮師實現全球女性360°美麗等三大願望的實現。

在商業模式與全球戰略分享後,代表海外4家分公司的美國公司代表Tomoko McCune,與代表8家海外代理商的台灣駐在地代表占部 俊輔,分別上台分享紐約與台北蛋黃區女性在生活型態的現況。這些工作積極具內在自信與時常保持美麗的女性,都具有週日悠閒度過時光、一年出國一次以上、高度使用fb與ig、想擁有滑順長髮、經常光臨沙龍接受服務、紐約乾燥與台北潮濕氣侯造成頭髮不好整理..等共同性。Milbon台灣駐在代表占部 俊輔更表示台北女性在梅雨季節與潮濕氣侯下,對頭皮出油且黏膩、毛髮分叉乾燥等現象是困擾的,尤其是染燙後髮質受損是最在意的,而占部所表示的女性煩惱也是全世界女性共同的煩惱。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19201.jpg
左:美國代表 Tomoko McCune,右:台灣代表 占部 俊輔

創世界之舉首次發現毛髮內棒狀空洞化,以mILBOn修補立體空洞化
Milbon與日本兵庫縣立大學共同研究,利用世界最高性能的放射光產出設施SPring-8,有別以往使用的橫切面掃描觀測而採縱向360°觀測細徵毛髮組織,首次驚人發現世界共同受損現象是在於毛髮內部「棒狀空洞化」造成的。此接近毛髮受損核心的發現,係女性因愛美使用燙染化學產品與高溫機器如吹風機或溫熱塑機造成蛋白質的流失而產生毛髮內部「棒狀空洞化」。鈴田研究員表示新品牌「mILBOn」主要成份,來自Milbon開發本部所研發的SSVR(Stick Shaped Vold Rescue)蠶絲蛋白,而SSVR SILK的微細分子結構且不易與水融合特性,是可以非常有效提高毛髮密度解決與修護毛髮内的立體棒狀空洞化現象。

上市發表會來到最後媒體發問時間,日本媒體關注的問題是上市時間與售價,Milbon表示6月起將由日本先上市,海外國家則依序分別上市,至於售價部份則因各國平均人所得不同而有不同訂價。另外有媒詢問說是否使用mILBOn後,毛髮受損現象會恢復正常而不再有棒狀空洞化?Milbon表示每人都會接觸紫外線或使用高溫吹風機..等等,這些都會造成毛髮棒狀空洞化,唯有平常持續使用mILBOn並勤於護髮才能避免受損現象更嚴重。

2016年底日本會以3000家沙龍客戶為目標。mILBOn品牌第一階段以3個系列品項組成,分別是Smooth滑順、Moisture保濕、Repair修護等3個系列約七個品項,台灣預計在9月上市,在上市之前哥德式公司將舉辦新品發表茶會。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19202.jpg
日本部落客受邀參與新品牌上市Party

mILBOn滿足世界各地不同生活型態時尚女性不同需求
晚場記念PARTY席開12桌,除了6桌是各國代表外,其他則是來自日本媒體、知名沙龍髮型師或大師、部落客。Party以輕食方式舉行,在佐藤社長與經營戰略部主管說明商品開發故事與新商品對毛髮的影響後,主持人以座談會方式聘請2位常於各國旅行的女性時尚工作者,以全球觀點所見分享各地不同的生活型態與對頭髮的不同應對。最後Milbon公司市場部門主管與媒體或部落Q&A後結束這場Party。

午晚兩場新品上市發表會,Milbon株式會社在每桌上面精心擺置以mILBOn各系列產品的不同主題裝飾,這象徵全世界女性生活方式的是不同,希望以mILBOn滿足全世界女性追求美麗的共同願望,Milbon株式會社不追求把全世界染成同一顏色,而是以各國特有的文化染成各種顏色。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19203.jpg
不同桌面擺飾象徵世界女性生活型態的不同

mILBOn新品牌的誕生就專業市場而言,是給沙龍新生代設計師能獲得開發優質顧客的優勢以提昇其生產力;再則為了與開架式商品的區別,以此頂級mILBOn展現在消費者心中高端印象與需求;最後則以mILBOn品牌名稱及命名,在國際消費大眾心目中對企業品牌認知度是有絕對助益。全球網路資訊普及而高漲的女性秀髮保護意識的抬頭下,Milbon對毛髮研究透過獨特技術發現「棒狀空洞化」,並用SSVR SILK解決空洞化現象;再到以沙龍護髮連結到居家護理,最後解決全世界女性對頭髮受損的共同問題。這象徵全世界女性在髮蕊整理之滑順能得到舒適感,且具有閃耀光澤秀髮,正式開啟360°全方位洗護時代的來臨。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19205.jpg
台灣總代理哥德式與媒體

「mILBOn」品牌,哥德式國際將於2016年9月在台灣上市‧敬請期待
女為悅己者容是每一個女性除了給人最佳第一印象外,亦是自信與禮貎的表徵,當一個城市的人們在容顏打扮適宜時,是可以吸引人來此旅行駐足,也代表這城市是否進步的指標。經濟與科技的進步讓社會或國家進步,人們也會因知識與財富的堆疊而追求更高層次的生活,mILBOn新品牌的誕生就是要滿足社會中獨立自主、對生活追求更加升級的女性,在人生中展現自我主張與美麗新價值。
台灣哥德式國際有限公司將於今年九月推出這頂級品牌mILBOn,這是沙龍經營者與設計師是邁向指標沙龍與人氣設計師最佳機會,敬請拭目以待!

GLOBAL MILBON Web http://global.milbon.com/

  • 第一部記者會-場佈
  • 第一部記者會-接待各國貴賓
  • 第一部記者會-商業模式暨品牌戰略
  • 第一部記者會-紐約與台北女性生活型態
  • 第一部記者會-記者會Q&A
  • 第二部記念Party-貴賓與部落客媒體
  • 第二部記念Party-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2654  
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12-5號5F
電話:(02)8221-2095/(04)2320-7255/(07)251-0910
傳真:(02)8221-2477/(04)2320-7896/(07)251-0906
www.ggloria.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企業使命

  1. 幫助每個愛美人士改變心情,成就夢想 !
  2. 成為對社會有幫助,有教育意義的、追求卓越的清流企業。

企業願景

  1. 成為中國、亞洲及華人世界「美的流行產業」的領導者,具創新力的本土化及國際化成功企業。
  2. 強化領導與管理,有效整合內外部資源,掌握開發新式有效經營know-how,產品與服務,鞏固哥德式品牌優勢,成為-永續成長與發展的學習型企業。
  3. 以人為本的經營,提供哥德式員工夥伴一個公平、受尊重及成長的環境,從消費者、設計師、沙龍經營者、哥德式行銷夥伴、哥德式投資夥伴五大人的環節發展與融 合,共存共榮。

哥德式四大精神

  1. 創新-不斷地想與別人不一樣的。
  2. 用心-永遠比顧客期待的好還要更好。
  3. 堅持-用強大的行動力及時間來證明自己所下的決心。
  4. 大愛- 由不斷付出中去體會關愛別人所帶來的快樂。

經營特色
快樂的泉源來自於「創新」、「用心」、「堅持」、「大愛」等
實踐哥德式公司存在的價值在「創造顧客價值需求」的展現
唯有透過永不放棄的實踐,方能顯現出企業成長的魅力!
唯有超過顧客所想像的用心,才能有努力後收穫的喜悅!
唯有展現無限包容大愛,才能顯現出付出的可貴!

  1. 首創沙龍營業項目”菜單化管理”,以增進沙龍營業實力展現。
  2. 業務顧問化-強化業務之專業素養,培養”增收提案”的能力。
  3. 強化講師之專業素養,執行國內外在職訓練。
  4. 著重服務品質的提昇,成立服務品質改善團隊。
  5. 以維護消費者髮質健康美麗為第一要務,髮美人就美。
  6. 與日本市場緊密結合,提供日本最流行資訊。
  7. 掌握第一手市場流行資訊及沙龍未來發展趨勢,並即時提供顧客參考。

台北總公司
服務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512-5號5樓
服務電話:02-8221-2095
傳真:02-8221-2477

台北分公司
服務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11樓
服務電話:02-2728-3331
傳真:02-2728-1033

台中分公司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7號10樓之1
服務電話:04-2320-7255
傳真:04-2320-7896
 
高雄分公司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0號7樓
服務電話:07-251-0910
傳真:07-251-0906

G.Gloria哥德式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5場)
G.Gloria哥德式 歷史活動訊息(16)
G.Gloria哥德式 相關媒體報導  +13...
G.Gloria哥德式 時尚專欄  +74...
哥德式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Gloria哥德式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7位)
G.Gloria哥德式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4 家)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8本..)
  • PhotoRev..
  • 2015PRF想..
  • 2015PRF創..
  • 2014 P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