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Gloria哥德式2016年哥德式春夏季節色彩發表秀

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哥德式春夏季節色彩發表秀
時 間:2016年4月20日(三)PM13:00-PM16:00
地 點:和璞飯店6樓和禧廳(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3號,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
 
   

女性圖像解析‧提案春夏新色趨勢‧打造顧客專屬美麗

北中高擴大舉辦發表會‧上百位設計師共同解構女性圖像 創造高業績
高齡少子化,女性意識抬頭,經濟獨立的女性開始追求高品質生活,捨得花錢享受,讓自身更加美麗。哥德式本次假北中高飯店及會議中心舉辦三場2016 SPRING X SUMMER 季節色彩發表秀,邀請日本知名沙龍Afloat的環球創意總監MASTER,與超過300位設計師們分享日本髮藝連結當季色彩流行趨勢。Master以女性圖像解析,將女性分類為性感魅力、甜美女人、隨性自我、健康自然等,提供當季最新四種風格的染髮提案。現場以真人模特兒示範,展示季節造型趨勢、哥德式春夏新色運用以及電棒的使用。創造出美的設計師必須了解並分析顧客的需求及適合性,搭配季節提案,打造出專屬造型,提升設計師在顧客心中的價值,邁向高業績設計師之路。

髮型應該也有解析項目-女性圖像一詞的誕生
髮型設計經歷了不同時代的潮流,從流行性提案到個性化、適合性,2010年日本提出了女性圖像一詞,女性圖像意味著風格表現,構成服裝風格的元素若可分為 版型、材質、顏色,進而細分出領子、袖子、尺寸、長度、花樣…那麼,髮型應該也有解析項目!設計師如何透過髮型設計的結構來理解髮型風格設計?

何謂女性圖像?因女性社會地位提升,選擇生活方式也變得多元。女性圖像指的是「希望別人如何看待自己,以及希望呈現哪種風格給別人」而這些自我的期望,就稱之為女性圖像,簡言之就是:「朔造出理想自我風格的一種期望!

Master老師將髮型設計項目細分為多個設計項目,並提出兼具理性與感性同步掌握的能力,使設計師不再流於感性說詞的風格解說,能有效掌握顧客造型需求,減少造型失敗率及建立沙龍教育系統。本次發表會Master在春夏之初,與設計師一同探索女性圖像的重點說明髮色趨勢女性圖像別的提案妝容趨勢的重點利用女性圖像進行的溝通與店內教育等四大主題。探討女性顧客間的微妙心理,除可讓設計師更深入理解顧客外,也清楚自己工作的方向,協助設計師們更順利的進行設計提案。

春夏蜜露新色 溫潤交會女性的力量與魅力
女性顧客在現今,無論於生活又或是流行風向都不再只是展現單一元素,強調的是「兩面性」。哥德式今年春夏主題,圍繞著甜美女人味與知性堅毅的形象,以米蘭達柯爾為例,有超級名模嫵媚性感的一面,也有身為人母堅強的印象,都能藉由「黃金基底」貫穿,呈現不同面向的風格髮色。哥德式2016春夏新色Lumiere蜜露系列,帶給女性不同以往的閃亮柔軟感!

2016 s/s Color-LUMIERE蜜露系列正式上市
法文意即「光輝」「柔軟」之意,表現知性洗練的躍動感光芒,以兩面性魅力做為發想,將沉穩的灰色系與閃耀的黃橘色完美調和,造就前所未有的色味表現。能有揮別冬天沉重慵懶的氛圍表現,卻又別於一般對春天,想像的那種繽紛可愛氣息,呈現出的是女性,溫柔綽約的自信之美.

師資介紹
Master1977年新瀉縣出生。1997年進入宮村浩氣沙龍工作,2000年宮村浩氣成立AFLOAT跟隨進入迄今,為AFLOAT首批員工。前身為東京南青山AFLOAT SKY店代表,目前擔任AFLOAT環球創意總監,是AFLOAT在日本與全球扮演集團成員技術領航者。

因才能與努力被認可,擔任CEO宮村浩氣先生的專屬助理三年後,出道成為設計師。在宮村先生的訓練下,特別擅長甜美女人味的風格。

在日本於常態性的髮型作品露出於雜誌媒體及參與各大發表會髮型擔當,在日本沙龍圈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和藹可親的性格,容易與人親近的氣質,可依賴的人格特質,有人情味且具魅力的設計師,被稱為『Master』。

  • 場佈 前置 妝容趨勢
  • 女性圖像風格-性感魅力
  • 女性圖像風格-甜美女人
  • 女性圖像風格-隨性自我
  • 女性圖像風格-健康自然
  • 合照暨寫真
  • 會場一覽
  • 喚采Lumiere蜜露系..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7654  
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12-5號5F
電話:(02)8221-2095/(04)2320-7255/(07)251-0910
傳真:(02)8221-2477/(04)2320-7896/(07)251-0906
www.ggloria.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企業使命

  1. 幫助每個愛美人士改變心情,成就夢想 !
  2. 成為對社會有幫助,有教育意義的、追求卓越的清流企業。

企業願景

  1. 成為中國、亞洲及華人世界「美的流行產業」的領導者,具創新力的本土化及國際化成功企業。
  2. 強化領導與管理,有效整合內外部資源,掌握開發新式有效經營know-how,產品與服務,鞏固哥德式品牌優勢,成為-永續成長與發展的學習型企業。
  3. 以人為本的經營,提供哥德式員工夥伴一個公平、受尊重及成長的環境,從消費者、設計師、沙龍經營者、哥德式行銷夥伴、哥德式投資夥伴五大人的環節發展與融 合,共存共榮。

哥德式四大精神

  1. 創新-不斷地想與別人不一樣的。
  2. 用心-永遠比顧客期待的好還要更好。
  3. 堅持-用強大的行動力及時間來證明自己所下的決心。
  4. 大愛- 由不斷付出中去體會關愛別人所帶來的快樂。

經營特色
快樂的泉源來自於「創新」、「用心」、「堅持」、「大愛」等
實踐哥德式公司存在的價值在「創造顧客價值需求」的展現
唯有透過永不放棄的實踐,方能顯現出企業成長的魅力!
唯有超過顧客所想像的用心,才能有努力後收穫的喜悅!
唯有展現無限包容大愛,才能顯現出付出的可貴!

  1. 首創沙龍營業項目”菜單化管理”,以增進沙龍營業實力展現。
  2. 業務顧問化-強化業務之專業素養,培養”增收提案”的能力。
  3. 強化講師之專業素養,執行國內外在職訓練。
  4. 著重服務品質的提昇,成立服務品質改善團隊。
  5. 以維護消費者髮質健康美麗為第一要務,髮美人就美。
  6. 與日本市場緊密結合,提供日本最流行資訊。
  7. 掌握第一手市場流行資訊及沙龍未來發展趨勢,並即時提供顧客參考。

台北總公司
服務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512-5號5樓
服務電話:02-8221-2095
傳真:02-8221-2477

台北分公司
服務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11樓
服務電話:02-2728-3331
傳真:02-2728-1033

台中分公司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7號10樓之1
服務電話:04-2320-7255
傳真:04-2320-7896
 
高雄分公司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0號7樓
服務電話:07-251-0910
傳真:07-251-0906

G.Gloria哥德式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5場)
G.Gloria哥德式 歷史活動訊息(16)
G.Gloria哥德式 相關媒體報導  +13...
G.Gloria哥德式 時尚專欄  +74...
哥德式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Gloria哥德式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7位)
G.Gloria哥德式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4 家)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8本..)
  • PhotoRev..
  • 2015PRF想..
  • 2015PRF創..
  • 2014 P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