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7年UTOWA新品暨新妝發表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7年UTOWA新品暨新妝發表
時 間:2017年4月12日(二)PM14:00-PM17:00
地 點:紀州庵文學森林/台北市同安街107號
 
   

台北映時尚-時尚生活聚焦2017年UTOWA新品暨新妝發表

專屬於UTOWA的榮寵─心靈與外在美的合一
UTOWA〝一期一會〞 櫻之宴
2017新品_卸妝水上市暨初夏新妝發表

撰文: Erika(肯邦國際) 攝影: Alan Lee(月影 師大)
圖片及資料提供: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57.jpg
UTOWA台灣區講師團隊由一群專精美髮技藝的設計師組成
(單元:開場式 講師團隊 授證)

於4月12日登場的UTOWA 2017新品暨新妝發表選擇在百年日式古蹟—紀州庵文學森林舉行, 這次的UTOWA品牌活動特別注入日本傳統茶道〝一期一會〞的精神, 同時在日式古蹟中打造櫻花盛開的場景, 以最審慎的態度迎接每一位貴賓的來臨, 讓來賓們體驗專屬於UTOWA才能給予的榮寵─心靈與外在美合一的境界。

之所以與正宗日式茶道結合是因為日本茶道專注接待客人的心情與UTOWA盡心呵護女性肌膚與容顏的精神完全契合, 以一種更有深度的方式彰顯UTOWA的品牌價值─用心、獨一無二與正統傳承自植村秀彩妝大師理念….

此次活動中除發表UTOWA新品--化妝水及2017品牌新妝容(由今年度台灣區品牌大使鈴鹿玉鈴老師示範), 也特別請到日本植村集團社長植村浩先生親自來做品牌大使授證, 會中他首次分享他的父親--世界級彩妝大師植村秀先生不為人知的故事, 並且闡述UTOWA的品牌特性與獨特的市場行銷方式。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4.jpg
日本植村集團社長 植村浩

UTOWA是日本植村集團旗下極具口碑的美妝保養系列, 傳承世界級彩妝大師植村秀的美妝理念, 素雅簡潔的產品外觀下蘊藏豐富深厚的意念, 那是一份由衷發出的體貼_滿足女性想要長久保有美好容顏的渴望! UTOWA不僅帶給女性潤澤光滑的肌膚, 也用產品結合彩妝技法打造好氣色、不失個人特色的高質感彩妝。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58.jpg
單元:花嫁彩妝及造型示範

為創造女性美好的容顏, UTOWA不斷推出符合當下消費需求的全新產品, 也不時推出融入時尚元素的風格彩妝。本季UTOWA主打讓卸妝更方便、輕鬆的產品_卸妝水, 這是繼品牌明星商品卸妝油之後另一個具代表性的單品。今年的風格彩妝由台灣區年度品牌大使鈴鹿玉鈴老師操刀, 她在本身活潑、充滿創意的創作風格中注入UTOWA淡雅內斂的精神, 演繹出兩款初夏新妝_TOkyo girl(東京女孩)及花嫁(日系新娘)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59.jpg
單元:茶道體驗

UTOWA品牌故事
UTOWA既是國際級彩妝大師植村秀所創辦的品牌, 關於品牌的起源與特性由植村集團繼承人植村浩社長來說明最恰當不過。在這次的發表會中, 植村浩先生除了親自為今年台灣區的品牌大使鈴鹿玉玲老師及品牌講師溫芳齡老師進行正式授證, 會中也分享了父親植村秀創辦美妝品的源起及UTOWA的核心精神。

  • 品牌緣起

植村浩社長談到UTOWA的源起要追溯到1960年代:〝當時我父親─植村秀遠渡美國好萊塢,他當時的工作是在片場幫影星上妝,這過程中他體會到好的彩妝品、工具是如何重要,進而有了自行研發化妝品及工具的想法。可想而知, 影星們比誰都知道護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美國好萊塢是適合拍電影的氣候,溫暖且雨少,但是乾燥的空氣卻帶給肌膚嚴重的打擊。影星們經常一天要上好多次的妝,他們在重複卸妝時都愛用植村秀自行準備產品─當時被稱為「魔法的卸妝油」,這個卸妝產品不僅可以保護影星們的肌膚,甚至知道可以改善肌膚的條件。父親後來把它帶回到日本, 之後再反復研究創造改良而生產出的卸妝油,演變成現今的UTOWA卸妝油的始祖。

這種原始的想法就是〝如果發現可以讓產品更的方法便會拼命努力, 製作更好的東西, 並創造前所未有的獨創商品! 〞這正是植村秀的初衷,身為家族事業繼承人植村浩期勉自己能持續傳遞並加以發揚光大。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0.jpg
單元:花絮

  • UTOWA的美妝主張

傳承植村秀的精神, 植村家族對於產品製作的認真與嚴謹在日本一向備受推崇, 也因此, UTOWA從彩妝到基礎保養品, 發展到工具類, 成為品項齊備的全方位商品線。秉持著Seasonable Beauty with Perfect Balance的概念,創造如綻放的四季鮮花花瓣一樣的柔軟肌膚與鮮明的色彩,對應不同的季節送達給女性們這分幸福的感受, 也希望透過追求極致保濕的養護產品與高雅色調的彩妝系列,讓女性們擁有光滑素淨的肌膚, 並藉由彩妝發揮女性的光輝與華麗。

植村浩進一步闡述UTOWA的美妝主張:〝化妝是以護膚為開始,以護膚為結束!〞換句話說,一個理想的肌膚養護是為了做好Natural Looking(素顏美), 在這個原則下, 美容專家們會自然地持續推薦產品, 並教導顧客做好清潔、保水與保濕基本三步驟,而一顧客也能簡單上手。

  • 行銷通路選擇美髮沙龍而不是百貨專櫃

UTOWA產品一開始就選擇在美髮沙龍中販售, 植村浩表示:〝這不是否定百貨專櫃的管道,我們認為銷售人員如果有美容的技術與經驗, 並同時有能力照顧顧客的頭髮, 這樣的美容工作者是更好的選擇。〞

植村家族從創業之初其理念就是〝好的東西要由熟悉特性與使用方法的專業人士所使用,今後也將持續倡導〝美髮沙龍是最適合化妝品銷售的場所〞這樣的想法。植村浩相信今後這個理念將贏得更多美髮沙龍認同, 將沙龍轉變為可以同時創造美髮和美容, 提供顧客整體美的場所。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1.jpg
單元:會後合照

UTOWA帶來專業沙龍邁向整體造型沙龍的契機
肯邦國際是在2009年正式引進UTOWA, 經過八年的努力, 目前已在專業沙龍市場奠下根基並培養了一群同時具髮型設計及彩妝設計能力的講師群, 肯邦執行長孫希均談到當年引進UTOWA的初衷:

" 協助沙龍不斷提升, 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避免落入同質化、不重質感的價格戰中, 是肯邦長期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 引進UTOWA是提出一種服務升級的選項, 這個選項是從滿足消費者想要變美的需求出發, 引領沙龍從純粹的美髮服務, 朝向提供整體美服務的方向邁進。"

肯邦對產品線的選擇秉持三大原則: 對環境友善、有完整的教育支援、對社會抱持著高度使命感。而UTOWA為植村秀先生生前所創立的品牌, 其品牌精神與肯邦的原則不謀而合, 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國際知名度、教育體系也讓品牌在推廣之際容易被認同及找到著力點。

從消費需求來看, 服務業中一站式服務是一種趨勢, 但這個方向要落實在沙龍現場並不是那麼容易, 而UTOWA的引進提供了一個具體的執行方式, 因為它不只是產品優質, 還提供了明確的理念、技能教育, 有足夠的條件協助沙龍逐步轉型為整體美造型沙龍。

肯邦執行長孫希均進一步強調, 整體造型沙龍不見得適合所有沙龍, 但絕對是沙龍升級、拉大同業競爭力的一種有力的選擇, 因為唯有整體美沙龍才能真正滿足消費者想變美、想藉著外貌改變心情的渴望, 整體美造型沙龍可以讓美麗、健康、改變這三個願望同時發生了。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2.jpg
單元:幕後造型現場

年度品牌大使鈴鹿玉鈴著力於彰顯UTOWA的工匠精神
受邀成為今年度台灣區品牌大使, 鈴鹿玉鈴老師備感榮幸, 也希望藉由跟UTOWA的連結, 將職人、工匠的精神帶到造型工作中: " 過去有很多機會在植村秀老師身邊和他相處、工作或學習, 最大的收穫是學習到了重視細節, 一種工匠精神!"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3.jpg
台灣區年度品牌大使 鈴鹿玉鈴老師

UTOWA台灣區年度品牌大使鈴鹿玉鈴老師
鈴鹿老師在過去的工作生涯中接觸過各式各樣美妝產品, 基於對植村秀老師的崇敬, 她對UTOWA一直存有好感, 深入接觸後更是深深被產品力所吸引, 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UTOWA的細膩度是其他品牌所望塵莫及, 其粉質的輕巧和綿密細緻令人愛不釋手。

UTOWA是可以讓彩妝專業大加分的產品線, 鈴鹿老師進一步談到: " UTOWA的彩妝很容易的上手, 不論是粉底緊貼和光澤度幾乎與自然肌膚的質感一致。而眼影、口紅更是容易塗抹, 不需反覆擦拭。"

至於近期推出的新品_卸妝水, 鈴鹿老師說明其最大的特性是不含油質, 提供繁忙的女性另一種卸妝的方式, 可以輕鬆簡便享受卸粧的過程, 也不耽心眼部卸不乾淨的問題。

鈴鹿玉玲

  • 多重身份造型師。
  • 畢業於日本設計大學主修視覺設計、美國Hollywood center造型,擅長三國語言。
  • 連續獲得全美國最負盛名NHCA連續三年亞軍、從事舞台服裝設計、各大品牌大型活動企劃造型、並多年擔任各國知名髮型大師翻譯。

初夏彩妝重點: 不脫妝
夏季即將來臨, 在高溫的日子裡, 鈴鹿老師認為彩妝的重點應設定在"不脫粧" , 不擔心脫妝才能夠一天輕鬆愉快。

不脫粧一整天保持最佳狀態, 妝容就成功了百分之80, 色彩方面必須淡而清爽, 不著痕跡旳祼色色系, 有如陽光畫出的色彩。

不脫妝最大重點是做好肌膚保濕, 這方面UTOWA產品可以發揮極大的助力, UTOWA全系列產品最大的特色是特別著重保濕功能, 不僅清潔、保養產品如此, 彩妝系列也加重保濕。實際上, 在粉餅、蜜粉、眼影、腮紅、遮瑕品……等彩妝品中加強保濕其實是非常困難, 但UTOWA做到了, 這也是UTOWA能創造透明肌、光澤肌、完妝後持久不易脫妝最主要的原因。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5.jpg
初夏風格彩妝提案一: Tokyo girl

鈴鹿老師用兩種不同的彩妝設計來詮釋這種自然不刻意的概念:

初夏風格彩妝提案一: Tokyo girl
創意取自生活在日本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女孩, 打扮大瞻而亮眼, 色彩上運用街頭常見的色彩上升色,眼妝是粉橘加咖啡,桃花色腮紅,粉紅色唇膏,辣眼甜唇的概念。
表達都會女性的生活方式, 隨時可以街拍自拍留下最美好一刻。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6.jpg
初夏風格彩妝提案二: 花嫁

初夏風格彩妝提案二: 花嫁
表達新娘的喜悅及一生最大的幸福的這種氛圍, 希望能夠讓參與婚禮的貴賓全然感受到彩妝師旳用心。

花嫁是一生最美好時刻,就像一花朵最盛開時刻, 色彩必須是繽紛的, 以充滿了希望的粉紅色做基底色, 搭配討喜的珍珠白色和代表喜氣的紅色, 這些美麗的色彩在容貌上交疊, 帶出喜悅的氛圍。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8/large/17041267.jpg
新品 UTOWA卸妝水(size 160ml/ 1500元)

UTOWA卸妝油是產品線中的明星商品, 自然而然其姐妹作_全新的卸妝水也是備受矚目。卸妝水的產生主要是因應現代人忙碌容易疲憊的生活型態, 提供消費者一種更輕鬆簡便的臉部清潔方式。

以下幾種狀況都是卸妝水的最佳使用時機:

  1. 想使用不含油性成份的卸妝產品
  2. 更衣前、入浴前想先簡單卸個妝
  3. 累了, 覺得卸妝很麻煩時
  4. 部份卸妝: 補妝或修飾
  5. 沙龍現場幫顧客局部補妝或更換彩妝風格

卸妝水其主要優勢是具有極佳保水性, 能溫和清潔臉部的彩妝與髒污, 並能持續保有肌膚的水嫩保濕。

  • 特性一: 讓彩妝及髒污浮起, 迅速包覆洗淨。具有洗淨力, 也能護膚。
  • 特性二: 微脂質凝膠, 清爽的水感。擦拭後肌膚清爽光滑, 無黏膩感、緊繃感。
  • 特性三: 植物性護膚成份黃岑根萃取
  • 特性四: 不含油性成份、無香料、無酒精

手部與臉保持乾燥。建議與化妝棉搭配使用, 吸取足夠的化妝水之後在臉龐輕輕滑過就能同時清潔彩妝、髒污與老化角質。沾卸妝水的化妝棉在眼部停留數秒再擦拭, 卸妝效果會更好。

滿足顧客消費的便利性, 一站式服務是未來服務業的趨勢, 美髮沙龍也會朝這方向逐漸前進, 肯邦執行長Jack呼籲更多沙龍思考轉型為整體造型沙龍的可能性:〝如想朝質感提升的方向前進, 不落入價格競爭中, 引入UTOWA同時提供顧客髮型及美妝服務是強化競爭力的一種極有利的選擇。〞未來肯邦也將延聘更多專業彩妝師及新秘人才加入UTOWA的銷售行列, 透過更多管道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使用UTOWA這麼優質的產品。

  • 開場式 講師團隊 授證
  • 花嫁彩妝及造型示範
  • 茶道體驗
  • 花絮
  • 會後合照
  • 幕後造型現場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122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