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08年TIGI提碁都會摩登靈感課程在墾丁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TIGI提碁都會摩登靈感課程在墾丁
時 間:2008年9月3、4、5日
地 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摩登士兵幹練的不對稱髮型
俏皮小男孩的短髮
紐約街頭舞者的Freestyle
時尚都會的BOB

每一年都會推陳出新的TIGI在2008年9月份英國倫敦國際髮型秀之前,我們提供給台灣每一位設計師最精湛接軌的技術研習會,在這一場的研習會當中除了提供給每一位設計師國際師資的手法技巧學習之外,當然還有文化思考的傳遞與交流。

2008年秋冬的流行裡面最令人注目的是英倫學院風格!在衣著逐漸替換成深色系前頭髮的顏色也逐漸變的更加耀眼,在顏色的衝突上我們希望藉由TIGI的全新染膏系列為2008年秋冬注入一席活力,不同的髮型剪裁中呈現出的是“摩登士兵幹練的不對稱髮型”、“俏皮小男孩的短髮”、“紐約街頭舞者的Freestyle”及“時尚都會的BOB”等不同的髮型都是這一季流行的潮流,以“不對稱”、“不連接”及“內部層次”的剪裁為主要的表現,搭配上顏色的呈現讓2008年的秋冬不再平淡無奇。

英倫的學院風格以格子、襯衫、領帶等的衣著最為著名,再加上一點龐克的酷酷質感!讓髮型及髮色的特色更加有了鮮明的生命感!獨特的個人特色加上不同手法的詮釋變化讓造型不再是單一化的表現而是更加自我風格呈現,摩風與學院質感的結合是這一季最顯著的表現,當然在顏色上面也以紅、橘、紫、粉紅色調跳離寒冷秋冬黑、咖啡、灰色等質感。

接近墾丁的大自然、學習國際化的TIGI剪、染技巧,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裡傳統風格飯店中,我們以最引領流行風潮的TIGI創意帶你走往最時尚的專業之路,看著設計師孜孜不倦的學習精神讓TIGI引以為傲,為專業不斷學習的我們期待明年再見!

(協辦單位:屏東民生家商、枋寮名家專業沙龍)

  • 前置作業
  • 外師技術示範
  • 學員操作研習
  • 造型成果展現
  • 大師暨學員心得分享
  • 全體合照
平面攝影:TIGI提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0532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