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邏輯美髮學院2012年第一屆CFC髮型比賽

邏輯美髮學院 Zone And Section Academy Taiwan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第一屆CFC髮型比賽
時 間:101年11月11日(日)PM13:00~17:00
地 點:新幹線花園酒店(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A236號)
 
   

CFC 美髮美學藝術季
Creation & Creative , Because I"m free to create things.

主辦單位:Assisma、Qtie Hair、Zone and Section Academy Taiwan
參與單位: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新舊時代的交替,商業與創意的結合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計概念。由於沙龍的技術訓練多年來始終處於較封閉式的教學,缺少了沙龍與沙龍的交流與互動。藉由CFC美髮美學藝術季的活動中,激發出設計師的創意,更可進一步了解顧客對於美的需求。

壹、活動目的

  1. 藉由比賽方式激勵設計師及參賽者結合專業技能與流行趨勢,展現並提升自我能力,突破學習瓶頸,進而培育優秀美髮專業人才。
  2. 藉由活動讓參賽者達到交流與互相學習,而從中更了解顧客喜好與流行元素。
  3. 結合時尚概念及美髮造型設計原理,作創意造型設計。

貳、活動內容

  1. CFC美髮美學藝術季舉辦之第一屆【CFC髮型比賽】
  2. Beauty-fall(玩美秋冬)剪裁表演,設計師:Qtie Hair AD
  3. 觀眾抽獎活動(觀眾可憑門票票根參加比賽投票活動及抽獎活動)
  • 競賽前準備..
  • 競賽中..
  • 參賽髮型師與模特兒作品
  • 評審與頒獎
平面攝影:邏輯美髮學院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4404  
邏輯美髮學院 Zone And Section Academy Taiw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3樓
電話:(04)2252-2139
傳真:(04)2259-9979
zoneandsectio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邏輯美髮學院
Zone & Section Academy Taiwan

LINE@ID:@xat.0000184486.d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