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邏輯美髮學院 Zone and Section Academy Taiwan課程總覽

邏輯美髮學院 Zone and Section Academ.. 課程總覽 

    2017日本研習黃金課程 
    課程重點
    2天的剪髮課程為提供使每一位設計師的沙龍發展,並提升設計師剪髮技術的新系統化剪髮課程。在兩天的短期間內,密集培訓 Zone and Section的技術與當季流行髮型應用,提升每位設計師的技術、加強沙龍造型與沙龍教育為最終目的。2017年度的當季流行概念剪髮課程的課程大綱為「充實基礎技術」與「流行造型的實踐與對應」。另外,為了加深學員對於課程的印象與提升剪髮技術,課程中將有詳盡的中文解說。



    課程說明
    DAY1
     在Zone and Section所建立的系統化剪髮課與造型應用能力,首先以G、HG、S、L的上下組合與前後組合,以及多分區組合技術學習多樣化的調量技術與基礎組合造型系列。

    DAY2
     以當季流行改念為主軸,修剪BOB、SHORT、LONG等沙龍流行造型的同時,學習與臉型做搭配,符合顧客服裝風格與年齡層的造型提案、搭配顧客印象與風格設計等,能夠立即運用在沙龍項目上的技術。將在課程中使用一顆假人頭呈現造型形狀的變化,同時學習各種造型均衡與剪髮技術。
    DAY3 染髮課程
    主講師: 本淳
    現任Milbon專業染髮講師。以「染髮能夠讓每一位顧客更美」為信念,每日深入染髮文化的工作。以台灣為首,在上海、香港、韓國等亞洲各地也曾多次參與各國的染髮研習會。全方位參與染髮教育活動,染髮相關產品開發測試以及操作手冊的製作等。

  • 報名己截止:

邏輯美髮學院 Zone and Section Academy Taiw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3F
電話:(04)2252-2139
http://zoneandsection.com.tw
邏輯美髮學院 Zone and Section Academy Taiwan 學院簡介
確實呈現顧客的最佳造型並對應個人化需求的剪髮訓練課程
~基礎~應用~流行趨勢

 近年,來沙龍消費的女性顧客對於「自我美的關心與追求」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因此,在顧客對於適合本身擁有的素材(臉型、髮質)與美意識(服裝風格、生活方式)的髮型感受到價值的現代中,我們覺得顧客對我們設計師的期望並不是提案單一方向的流行趨勢,應該是向顧客提案並設計出能襯托個人魅力的「量身訂做的最佳造型」。如果沙龍主要項目中的「剪髮」有受到一定的評價的話,在展開剪髮以外的複合項目時,也比較容易有成果。

 Zone and Section Academy為了對應近代多樣化的顧客需求,依基礎~應用的流程做髮型造型的設計與實踐的技術訓練。

 首先,將以簡單的手法組合低層次與高層次,學習造型與剪髮技術的基礎之後,依課程階段學習各種組合方式及技術上的控制能力,最後使用基礎剪髮的組合(Section)與削剪技術的組合(Zone),習得對應現代顧客的多樣化需求(造型均衡感、造型風格)的技術。看起來非常複雜的造型設計或素材對應,也能夠活用「Section」與「Zone」實施簡易化的技術。本課程廣受想提升個人的剪髮技術或是提升知識的設計師,或者是在考慮改革沙龍內教育規格的資深設計師們的好評。

 由於課程的內容會對應每一季的流行趨勢更新並介紹知識與技術,因此各個沙龍也可以在展開獨創項目時參考本課程的內容。

 本學院課程,能夠讓設計師們有實踐成果並且確實地使沙龍發展。若想得知詳細課程內容,或者對於課程有疑問點,可以播學院客服電話,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解說。

台灣分院04-2252-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