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esJoies中美嬌兒2014年中美嬌兒X印象大師春夏流行趨勢髮型秀

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中美嬌兒X印象大師春夏流行趨勢髮型秀
時 間:2014年3月11日PM13:00--PM16:30
地 點:高雄市寒軒國際大飯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MesJoies將再續造型髮雕與水質感燙之企圖心
成立於1994年的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專業美髮品牌中以代理美國品牌JOICO起家,歷經20年已在台灣專業美髮市場建立高知度與專業形象地位,在這20年中品牌轉換更迭後,現擁有四個國際品牌:日本品牌 MoltoBene與神戶Transp`arent、法國品牌 EugenePerma、意大利品牌 FISIO等,其中以FISIO代理最久。在2011年原代理之JOICO、SHISEIDO PROFESSIONAL、NIOXIN品牌合約即將終止時。及積極引進國際大品牌,其中MoltoBene、EugenePerma、Transp`arent即在這段期間代理的,經過三、四年的經營與整合現已在台灣專業市場佔穩腳步,2014年3月11日假高雄寒軒飯店之《中美嬌兒X印象大師髮型秀 發現2014春夏流行趨勢》是中美嬌兒近年來最大一場的髮型秀,此象徵MesJoies將再續超質感燙髮之風華與企圖心。

2014年全新造型品與染膏新品上市
發表會首先介紹MesJoies大家長鄭淑芝總經理,再依序介紹協辦單位ZAP Hair Salon總經理Jason、MesJoies品牌經理Julie給台下超過300位來自台北、台中與南部設計師見面。亮麗主持人Kelly再一一介紹這次髮型秀的與會貴賓:卿之森、曼麗、尤拿、SOMOS、麗髮型與枋寮獅子會長葉女士等。隨後以一支ZAP Hair Salon形象與師資介紹之影片做為今天主秀的序場。2014春夏流行趨勢講師群是由台北天母ZAP Hair Salon日籍設計師Shin、日籍seiko岡本桑(角地全首席大弟子)與ZAP台籍izaki、wayne、Ada等團隊演出。分別示範多款2014年多款流行趨勢造型,共計以三個場次段落分別由上述講師做真人模特兒現場操作,邊操作邊詳細講解,在講解操作上分別介紹大藝術家 彈立噴霧、EugenePerma Kera Color卡蘿染膏、極淨 乾洗噴霧等三項產品。其中『大藝術家—彈立噴霧』即將在台熱銷也將是中美嬌兒今年主力造型產品,這項產品曾獲選為2014年最具潛力的專業性產品獎,此款彈立噴霧擁有25年歷史的獎項,橫跨32國,由尼爾森市調訪談1000位15-49歲的消費者,根據產品吸引力、創新與使用滿意度三項評分,彈立噴霧獲得73.4%的滿意度,榮獲專業性產品獎,以及法國電音皇后Jenifer的代言。
日籍大師引領南台灣日式時尚風潮
《中美嬌兒X印象大師髮型秀 發現2014春夏流行趨勢》是高雄地區近年來一場最多日籍講師大型研習發表會,三位日籍講師與多位台北講師,以三階段分別實際操作講解十款男女髮型。日籍Shin與seiko現服務在台北天母ZAP Hair Salon,而身為知名大師角地全首席大弟子的岡本桑則是前幾天為這場髮型秀遠從日本到台灣來。講師團隊為現場設計師以英國60年代次文化BOB流行的髮型為構思元素,再延伸到80年代層次剪髮。趨勢是變動的;從One Layer到Low Layer再到High Layer,這些演變是循環性的,身為流行引領者需要以敏銳角度去觀察趨勢之變代而為追求流行的消費者提供更新更好的服務。今天整場研習發表雖然為上述三項新品做暖身曝光外,大部份時間則偏重在技術性操作講解,相信這場以細膩手法風靡全世界的日式剪髮,會帶給中美嬌兒的客戶豐厚靈感來源。或許因這場研習的成功中美嬌兒可能會在今年後半年在台北舉辦一場更大型的髮型秀,行銷經理Julie Yang對筆者談中美嬌兒未來的期許。
台灣、日本、泰國ZAP Hair Salon提供純日式服務
ZAP Hair Salon是一家走國際性精緻沙龍體系,除了日本外,泰國與台灣各有沙龍,而在台灣天母目前有兩家店,目前有兩位日籍設計師SHIN &SEIKO,這兩位設計師在英國Vidal Sasson、Tone&Guy..等等學院接受完整美髮教育後,因他們充滿時尚的流行概念及國際性的美髮資歷,使他們在東西方流行的掌握及精確度上有相當傑出的表現;而SHIN設計師曾擔任日本資生堂專業美髮亞洲區教育講師,他豐富的亞洲區巡迴髮型發表經驗及教學經驗是一般設計師望塵莫及的。擔任ZAP HAIR SALON營運行銷總監的Jason Liau表示ZAP HAIR SALON是提供正統日籍設計師服務的精緻美髮沙龍,收費雖是偏高,但一定能為消費者提供原汁原味日本風格與精緻服務。
  • 場佈
  • 致詞與貴賓蒞臨
  • 日本講師操作示範
  • Zap Hair Sal..
  • 日本講師女生造型操作示範
  • 謝幕
  • 會後合照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6431  
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號
電話:(02)2396-5352
www.mesjoies.com.tw/
MesJoies中美嬌兒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MesJoies中美嬌兒 歷史活動訊息(1)
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  +24...
MesJoies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MesJoies中美嬌兒 人力資源  
MesJoies中美嬌兒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