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0年肯邦第11屆Lebel盃冷燙大賽暨第2屆挑染大賽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肯邦第11屆Lebel盃冷燙大賽暨第2屆挑染大賽
時 間:2010年12月1日PM1:00--PM4:30
地 點:台中市健行路金典酒店14F
 
   

新生代美髮人的競賽大事──
肯邦第11屆Lebel盃冷燙大賽暨第2屆挑染大賽

競技場上見真章,看見美髮界的未來

(圖文:肯邦國際)
對美髮廠商而言,舉辦各種類型的美髮競技活動其實並不特別,但如果同一項競技活動能長期不閒斷地舉行,那麼其用心與付出就值得大家肯定與關注,而由肯邦公司所主辦的Lebel盃冷燙大賽就是這樣意義不凡的活動。

Lebel盃冷燙大賽今年堂堂邁入第11屆,賽事已於12月1日下午1點假台中經典酒店圓滿落幕,而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舉辦的挑染大賽也進入第二屆,由於兩項比賽的進行採取時而交替、時而同步的方式,使得競賽現場的氛圍更顯得緊張而熱烈。

比賽流程與規定

活動當天約莫從上午11點半開始,兩項比賽的參賽選手就陸續抵達現場,在完成報到、工具、假人頭規格的確認程序後就進入會場休息,準備迎接即將展開的激烈賽事。

在此次的活動中,冷燙、挑染兩項賽事採取同時舉行的方式,但因為冷燙競賽時間為25分鐘,挑染為35分鐘,兩者有10鐘的時間差,因此,競賽流程是由挑染比賽先進行5分的分區,由挑染評審評審完畢後,兩項競賽再開始同步啟動,之後,在冷燙進行25分結束後,挑染再繼續進行5分鐘。

冷燙比賽的規則是必須在25分鐘的時間內將66捲冷燙捲上捲完畢,這其中還要注意分區的正確性、捲子排列的整齊度、髮片的平均、使用捲子的正確性、髮片的張力、髮片的平整……;挑染的規則是必須在5分鐘內完成分區,在30分鐘的時間內完成68片髮片的挑染,由於挑染動作繁複,速度必須更快,除此之外,還要顧及髮片的厚度均一、鋁箔紙的排列整齊度、鋁箔紙的平整度、內層藥劑塗佈均勻與否、髮片提拉的角度……等要項。

當天的比賽就在振奮人心的音樂聲中分秒必爭地進行著,選手們無不使盡全力參與這場美髮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場戰役,有些人因為心情激憤而表現得更好,有些人則因太過緊張而有些許失常,但無論結果如何,所有選手全神貫注的精神早已贏得現場來賓一致的喝彩。

參與比賽就是贏家

肯邦執行長孫希均特別在競賽結束後給予所有的參賽者最大的肯定:「比賽的結果得不得獎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場的每位選手都堅持下來了,並且勇敢地挑戰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就這點來看,今天每一位參賽的選手實質上都已經得獎了。」

擔任這次競賽總審的Lebel社內講師品川竜一也對參賽者的表現讚譽有加,不過他期許大家能抱持感恩的心情迎接日後的美髮生涯:「大家今天的優異表現除了個人努力之外,老闆、同事的支持、廠商的用心都是促成這一切很重要的因素,選手們要對這一切報持感恩的心情,這也是面對日後從事美髮不可或缺的心態。」

競技成果揭曉

經過激烈的競賽過程,參賽選手與親友們最期待的就是得獎名單的出爐。此項活動的評選一貫秉持專業、公正、公開的原則,評選程續是由初審團進行初選,再由總審決定最後得獎的作品。此次活動總審由遠從日本來台的Lebel社內講師品川竜一擔任,挑染初審團成員為今年挑染課程授課的Ted講師群鄭連燿、邱保鴻、郭麗津,冷燙初審則由冷燙課程師資林彬蔚、陳正義、吳心儀、廖慧倫、王聿丞、馬培堯等人組成。經過約莫經過一個多小時的仔細斟酌,評審團終於交出了熱騰騰的入選名單,冷燙、挑染都各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及佳作三名。

  • 冷燙比賽優勝者:
    冠軍:藍吟允(IS)
    亞軍:黃佩茹(小留)
    季軍:劉哲聖(斐羅)
    佳作:徐閩峰(LOOKHAIR)、陳亭甫(好髪子電毛店)、林恩亘(帕瑪)

     
  • 挑染比賽優勝者:
    冠軍:黃雅惠(復興wow)
    亞軍:黃怡妏(LIFE)
    季軍:為林立菁(東京)
    佳作:翁雅婷(LIFE)、曾詡惠(蕾杰、)陳新富(蕾杰)。
  • 會場內外一覽
  • 全體選手宣誓與授旗
  • 初審、總審人員
  • 激烈緊張的冷燙競賽
  • 激烈緊張的挑染競賽
  • 競賽中與競賽後作品之嚴謹..
  • 頒發夢工場養成全能教育結..
  • 冷燙優勝者與作品
  • 挑染優勝者
  • 征戰日本授旗與圓滿謝幕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8943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