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KEUNE肯葳2016年肯葳光釉粉彩護髮上市技術發表會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肯葳光釉粉彩護髮上市技術發表會
時 間:2016年3月29日PM2:00-PM5:00
地 點:肯葳教育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樓
 
   

漂後護理同時上色造就2016年粉嫩色系襲捲全球眼球
人類從求溫飽的基本需求到豐衣足食再進化到心靈層面需求,也因為有需求才延伸到社會的進步,從科技醫學網路的快速發展在在把人類推向更高領域境界,讓人類享有更優更好身心靈生活。當基本需求獲得滿足後內在的東西已有時,則表徵一個人受認同的外在事物則更會被追求。從遮風避寒布料到時尚且能測量身體生物跡象的衣物;從醜小鴨經微整型到明星臉;從白髮到粉彩髮..等等外在的形象都成為現今社會現象。身為時尚先驅者的髮型師,是扮演推動這股風潮最大的推手,但如何與國際趨勢同步並預知流行趨勢走向,是成為一位成功髮型師的重要條件之一。

髮型師在為顧客創造具個性化造型時,頭髮的顏色表現是被人第一直覺看到的,髮色亮麗表現是可以掩蓋年齡,不管任何年齡層都想擁有一款動人的髮色,即使是學生或上班族也想有一束隱藏在內層的夢幻色系。當西方人的銀河色系搶佔媒體版面時,亞洲人想擁有這款2016年最新流行粉嫩色系時,一定要先經過2-3次漂退到10級色再上色才能達到粉嫩色。從染劑與漂粉發明來大家都知道漂退是嚴重傷害髮質的行為,致使部份設計師在漂退時是畏懼擔心的。今天KEUNE新上市的Color craving渴望色彩護染產品可以一次解決髮型師長久以來的問題,讓染髮與護髮同時操作,染後的色系是亮彩或粉嫩色澤而最重要的是保有髮質的健康維持。

從蛋白質水份補充的護髮進而廷伸到染髮,透明又要看到顏色成為潮流
Color craving渴望色彩能解決以往酸性染卡色或上色後混濁現象;可解決酸性染無法表現出的粉嫩色;不會有漂褪傷害髮質現象;可以讓消費者居家時特殊色是可以維持的,即使退色也是逐漸性而不混濁。Color craving可以解決髮型師在現場碰到的特殊色染髮問題外,在以往護髮觀念只是補充蛋白質、油質、水份等,致使護髮業績無法提升,但現在因為渴望色彩可以廷伸到染髮是可以大大提昇護髮業績,這也讓消費者把這染髮視為護髮操作的一種流程。年輕族群是消費大宗一代且對色域愈來愈廣時,銀河色系趨勢風行後,《透明又要看到顏色》想要又不敢要的消費心理將會因為Color craving渴望色彩的上市而被激發。

明星造型師Miyake分享與示範操作彩護新品
2016年KEUNE肯葳Color craving渴望色彩上市發表會》邀請到台北東區明星沙龍M-Palace藝術總監Miyake,擔任這次新品上市發表會分享者。在Miyake形象影片播放完後,1男1女麻豆已在前置經使用絲蛋白無塵漂粉2次退到10級色後,這中間使用了A5頭皮舒緩菁露把頭皮刺痛感降到最低,再用淨白去黃洗髮精做矯色,最後這2位模特兒具亮彩又粉嫩髮色,走在舞台上是讓現場近百位設計師眼睛為之一亮的。

特殊冷色系預覽後,Miyake即為另一位模特兒實際示範操作底色處理與Color craving上色使用方法與步驟過程。在上色操作時Miyake是沒有用染髮刷把護染劑塗沫在頭髮上,而是直接把Color craving護染劑開瓶擠壓在頭髮上,頭髮是放置在用裁切成片狀式長條型似透明幻燈片上,再把兩片幻燈片壓在一起讓護染劑滲透到髮絲內。結束操作後模特兒停等靜置時(整個靜置時間是15分鐘左右)中場休息。中場後Miyake與肯葳技術總監Emily在2位模特兒出場走秀後,詳細解說這兩款髮式與髮色設計概念與分享使用Color craving後的效果。

Q &A
當分享結束後,肯葳技術團隊在Miyake使用Color craving期間所碰到的問題,用心整理出Q&A出來:

  • Q1:請問Miyake老師覺得Color craving給妳最大亮點是什麼?
  • A1:Color craving即使沾到手後不會不舒服且可以洗掉;當染亮彩色系時,髮色會從亮彩慢慢到粉彩色澤,可維持約2週時間,這要端看洗髮的次數及選用的洗髮精。
  • Q2:請問Miyake老師在使用Color craving過程中有什麼訣竅可以與大家分享?
  • A2:若要呈現飽和色澤,一定要先把頭髮吹乾後再使用Color craving,濕髮使用時是粉彩效果是呈現淡淡的。要先漂的乾淨,均勻把Color craving上色後才會有飽和色出來。
  • Q3:在現場如何推薦客人接受趨勢設計染?
  • A3:設計染是未來趨勢,如果髮型師無法提供設計染時,顧客會走向DIY市場。一位喜歡玩顏色的設計師只要使用好的產品且耐心跟隨注意漂淺過程,相信漂髮後髮質不易斷裂,漂的乾淨化顏色呈現出來後,顧客會信任妳的,且顧客也會大膽在髮色上有表現。
  • Q4:顧客拿髮型雜誌指定要髮式與髮色,如何以設計染或裁剪讓顧客相信設計師,請問Miyake老師是如何發想或靈感來源?
  • A4:每天的生活中都是靈感來源,只要用心生活對待人事物等都會有靈感來源。去年到杜拜參加一場國際髮型活動時,來自世界各國頂尖設計師看到我一頭亮眼色澤髮色後,驚訝問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而我也在這場活動中看到各國髮型師在外貌五官及文化的差異,讓我學習更多。每位設計師初階段是可以先從模仿開始,只要用心學習後再加上自已的Idea後,是會有自己的創意風格出來的。

當Miyake老師回覆肯葳技術團隊的問題後,Miyake在現場示範一款編輯造型,這股梳編造型是配合上半場次一款隱藏在內層的夢幻色系做梳編,把粉嫩與亮澤的髮束交替編梳起來,創造一股奪目五彩繽紛髮色,在Party時是眾人聚焦的,回家後梳編造型卸下即恢復清純造型。

擅用漂淺創造設計染的髮型師將成為滑世代消費者的最愛
在謝幕前Miyake老師與下午場次設計師分享她的客人10位中有佔8位是可接受漂淺的,這最大原因是設計師的走向或風格是影響客人的。Miyake說:「只要我們在漂色上做得很乾淨耐心停置,不要為了求快使去用高濃度雙氧,最後是使用好的產品,相信在現今流行粉嫩色系上是可以被客人歡迎的,且能塑造出自己在專業染髮與造型師的形象出來。」

多年來許多國際彩護產品進軍台灣市場,但都被染後會退色無法持久之傳統永久染觀念束縛而退出市場,但隨著快時尚年輕世代的崛起,一個月或更長時間維持同一顏色之觀念勢微已不被滑世代的年輕人接受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滑而過的快節奏世代,既能護髮又能染髮且能快速變髮色的Color craving渴望色彩,將是現今起的主流產品。

在今天的新品上市發表會中我們很高興也很難得看到KEUNE肯葳國際北、中、南三位CEO同時在眾場所現身。蘇耀中、陳鴻業、蔡萬端等三位創業合夥人數十年來每月會固定與家人分別在北中南家庭聚會,而3位董事長今天同時在公眾場所接受媒體拍照是很難得的。不只如此他們今天也都攜伴出席這場由次次世代造型師Miyake分享的Color craving渴望色彩上市發表會,其意涵是給予年輕世代的KEUNE行銷與教育團隊最大鼓勵,更重要意涵是非常重視通過衛署字號的Color craving護染產品,將是這世紀最夯與對髮廊帶來更大商機,也會為消費者在追求時尚的同時保有健康髮質的革命性產品。

  • 前置作業與來賓進場
  • 市場趨勢與設計概念解析
  • Color cravin..
  • color cravin..
  • 造型梳編示範
  • 造型成果分享與走秀
  • 謝幕合照與Model寫真
  • 媒體聯訪
  • 產品介紹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5269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F(大陸大樓)
電話:台北(02)2778-7808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傳真:(02)2778-7978
www.keun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認識肯葳公司:
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代理法國KEUNE專業髮品,由子公司-北區:肯葳公司、中區:哈得公司、南區:亙達公司,負責行銷給美髮沙龍業者。三位主要的負責人, 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在美髮業深耕,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美髮沙龍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進而動整體美髮沙龍技術與形象升級。

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KEUNE肯葳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KEUNE肯葳 相關媒體報導  +4...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  +11...
肯葳 希望學堂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KEUNE肯葳 人力資源  
KEUNE肯葳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2位)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流行剪染造型發表..
  • SO PUR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