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KEUNE肯葳2016年肯葳光釉粉彩護髮上市技術發表會造型梳編示範

特輯:2016年肯葳光釉粉彩護髮上市技術發表會-造型梳編示範

移動單元至..
在造型梳編示範的同時肯葳技術團隊在Miyake使用Color craving期間所碰到的問題,用心整理出Q&A出來:

Q1:請問Miyake老師覺得Color craving給妳最大亮點是什麼?
A1:Color craving即使沾到手後不會不舒服且可以洗掉;當染亮彩色系時,髮色會從亮彩慢慢到粉彩色澤,可維持約2週時間,這要端看洗髮的次數及選用的洗髮精。
Q2:請問Miyake老師在使用Color craving過程中有什麼訣竅可以與大家分享?
A2:若要呈現飽和色澤,一定要先把頭髮吹乾後再使用Color craving,濕髮使用時是粉彩效果是呈現淡淡的。要先漂的乾淨,均勻把Color craving上色後才會有飽和色出來。
Q3:在現場如何推薦客人接受趨勢設計染?
A3:設計染是未來趨勢,如果髮型師無法提供設計染時,顧客會走向DIY市場。一位喜歡現顏色的設計師只要使用好的產品且耐心跟隨注意漂淺過程,相信漂髮後髮質不易斷裂,漂的乾淨化顏色呈現出來後,顧客會信任妳的,且顧客也會大膽在髮色上的表現。
Q4:顧客拿髮型雜誌指定要髮式與髮色,如何以設計染或裁剪讓顧客相信設計師,請問Miyake老師是如何發想或靈感來源?
A4:每天的生活中都是靈感來源,只要用心生活對待人事物等都會有靈感來源。去年到杜拜參加一場國際髮型活動時,來自世界各國頂尖設計師看到我一頭亮眼色澤髮色後,驚訝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而我也在這場活動中看到各國髮型師在外貌五官及文化的差異,讓我學習更多。每位設計師初階段是可以先從模仿開始,只要用心學習後再加上自已的Idea後,是會有自己的創意風格出來的。

當Miyake老師回覆肯葳技術團隊的問題後,Miyake在現場示範一款編輯造型,這股梳編造型是配合上半場次一款隱藏在內層的夢幻色系做梳編,把粉嫩與亮澤的髮束交替編梳起來,創造一股奪目五彩繽紛髮色,在Party時眾人聚焦的,回家後梳編造型卸下即恢復清純造型。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F(大陸大樓)
電話:台北(02)2778-7808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傳真:(02)2778-7978
網址:https://www.keune.com.tw
KEUNE肯葳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KEUNE肯葳 相關媒體報導  +4...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  +11...
肯葳 希望學堂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KEUNE肯葳 人力資源  
KEUNE肯葳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2位)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流行剪染造型發表..
  • SO PUR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