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KEUNE肯葳2011年法國肯葳KEUNE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法國肯葳KEUNE在台20週年創藝髮型秀
時 間:2011年9月20日(二)PM1:00—PM4:00
地 點:台北市君悅飯店三樓宴會廳
 
   

法國KEUNE肯葳在台20週年
美髮大師EDITGA、JENNEFER來台
展現與法國同步的流行時尚

20歲!
這是一個人從幼兒進入成年的階段,而法國美髮品牌KEUNE在台發展,也正是一步步從一個新品牌成為台灣美髮界耳熟能詳的經典品牌。

為慶賀法國KEUNE來台20年,台灣總代理 得洲國際於2011年9月20日下午,於君悅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辦年度大型美髮秀,除法國原廠KEUNE執行長來台慶生外,另邀請法國美髮大師EDITGA、JENNEFER來台,一展法國KEUNE肯葳2012髮型趨勢.傳達來自時尚之都的絕代風華,為20週年的髮型秀再添光彩!

而後與從法國來台祝賀的法國KEUNE執行長互換紀念贈品,並舉行切蛋糕之慶祝儀式,以慶賀KEUNE在台20歲生日。此外,蘇董事長代表公司另捐出30萬給中華民國希伯崙HEBRON全人關懷協會,以展現肯葳「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精神。

巴洛克奢華與經典髮藝的雋永傳承
此次20週年大秀的主題為「CLASSIC OF PASSION」,字面上翻譯也就是「經典、熱情」,同時也是2011年秋冬髮型發表秀發展。整場的氣氛以巴洛克的奢華方式呈現,就像是一場宮廷式的宴會。在髮型秀中,前衛固然展現最新時尚概念,與人耳目一新的震撼,但對進入大師領域的設計者來說,經典是基礎、是創意的啟發,卻也是到達頂級巔峰時再回溯的淬煉!

2011美髮相對論
髮型秀開場,KEUNE肯葳 2012 流行趨勢,則由來自法國的EDITGA、JENNEFER兩位老師剪出經典與熱情之美。先從經典時尚的優雅輕吟開始,再將狂野化為傲慢姿態君臨舞台!

我們生活在充滿對比的時代。
觸發我們放大這些極端,它們也是人格之一,找出表達新方式。
回到源頭,從過去以及自然中找尋靈感。
在其中找到人性與自然、謙遜與狂放、精雕與原始、美女與野獸的極致。
帶領我們找到真正的靈感。

經典與狂野,一直是美髮設計靈感發展的主流元素。
低調時尚流露乾淨俐落的的復古風格,歷經百年沉澱,轉換成充滿敏銳的風格與純粹的優雅,將寧靜的過往雕琢為感性的未來。原始奢華受到本能與大地的啟發,尋找純淨與未馴服,自然是豐富、富饒、裝飾性、危險且極端富有表現力,全然奢華的源頭,原始狂野的誘惑叫人迷戀。本季我們擁抱原始自然與未雕琢的形象,呈現內在野獸的美好的一面。

台灣ICD、斐瑟、藝人許孟哲
星燦交織賀慶生
此次藝人許孟哲也特別前來為KEUNE肯葳20週年秀站台,以其個人獨特的年輕特質,搭配KEUNE肯葳美髮塑型下,展現不一樣的許孟哲。

台灣ICD髮型嘉年華運用東方太極為設計主軸,鮮豔多彩的炫目造型,與KEUNE的西方巴洛克奢華大氣相互輝映,引領全場來賓沉醉在華麗歡樂的氛圍中。

十位長髮模特兒在斐瑟沙龍諸位設計師的巧手下,運用編髮、盤繞等技藝,打造出獨特雍容古典美感,看似傳統但在數百年後依然雋永典雅的髮型,才是永恆不變的時尚!

  • 開演前的彩排
  • 致詞與贈禮儀式
  • 序場 - 經典時尚的優雅..
  • Editga、Jenne..
  • I.C.D TAIWAN..
  • vis@vis斐瑟 髮型..
  • 外師造型發表-原始狂野的..
  • 抽獎與謝幕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9046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F(大陸大樓)
電話:台北(02)2778-7808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傳真:(02)2778-7978
www.keun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認識肯葳公司:
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代理法國KEUNE專業髮品,由子公司-北區:肯葳公司、中區:哈得公司、南區:亙達公司,負責行銷給美髮沙龍業者。三位主要的負責人, 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在美髮業深耕,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美髮沙龍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進而動整體美髮沙龍技術與形象升級。

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KEUNE肯葳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KEUNE肯葳 相關媒體報導  +4...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  +11...
肯葳 希望學堂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KEUNE肯葳 人力資源  
KEUNE肯葳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2位)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流行剪染造型發表..
  • SO PUR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