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08年MATRIX 時尚趨勢發表會 雙面幻棕

Matrix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8年MATRIX 時尚趨勢發表會 雙面幻棕
時 間:2008年9月1日(一) 2008年9月2日(二)
地 點: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
 
   

MATRIX全球設計團隊創意總監
尼可拉斯 法蘭奇 Nicholas French

連結髮型設計與時尚趨勢
時尚新紀元來臨之際,尼可拉斯發現髮型設計在時尚圈已經開始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與時尚接軌,他的髮型秀以及發表會蓄勢待發,將迎接觀眾更加敏銳的眼光與流行考驗。為因應這樣的變化,每個國家,每個州縣,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時尚特色。Nicholas僱用一群專業國際時尚顧問來研究時尚趨勢,這更讓Nicolas擁有洞悉未來流行趨勢的優勢。

塑造設計師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
所謂Nicholas French準則,就是希望提供對於未來時尚趨勢計畫的教育。如此所提供的新趨勢,不論是透過髮色的結合,燙捲或者剪裁而產生的流行方向,將使他的觀眾(就是設計師們),不論來自何方,都比其他競爭對手更具優勢。 尼可拉斯的髮型研習會,或是髮型秀,往往都能提供多元化的課程以滿足各個沙龍不同的標準,可以是重新詮釋基本技術,從古典中發展,抑或是特殊前衛課程,去表達一個即將來臨的特定趨勢。

重新定義時尚, 創造大眾時尚
Nicholas 2008年髮型秀的重點是: 喚起 想像 激勵 連結。呈現一種令人興奮的秀場形式,內容包含最新的MATRIX髮集趨勢,同時創造一種新境界: 將星光大道上名人的造型,重新詮釋成普羅大眾皆可天天擁有的髮型。 Nicholas的秀展內容包含了剪髮、染髮、造型,以及各式各樣可以讓專業設計師們帶回店內賺錢的創意集錦!!

  • 勁舞開場
  • Model 序場
  • MATRIX 創意總監-尼可拉斯造型示範之一
  • MATRIX 創意總監-尼可拉斯造型示範之二
  • MATRIX 創意總監-尼可拉斯造型示範之三
  • 圓滿謝幕
  • 尼可拉斯 Nichola..
  • 尼可拉斯 作品集
  • MATRIX捲髮趨勢
  • 現場一覽
  • 幻棕迷情Brown x ..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2938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主辦單位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