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08年MATRIX 時尚趨勢發表會 雙面幻棕MATRIX捲髮趨勢

特輯:2008年MATRIX 時尚趨勢發表會 雙面幻棕-MATRIX捲髮趨勢

移動單元至..
彈簧蓬捲- 同時創造髮量與立體捲度的創新燙髮
適合: 帶給頭髮髮量、立體捲度的髮型
不同於一般的熱塑燙單調、方向一至的捲度,彈簧蓬捲利用燙髮時堆疊的捲度創造髮量,使用感光塑型燙讓捲度緊密、有彈性,就像彈簧一樣。捲髮的美眉可以嘗試各種造型的方法,熱塑燙後的髮型非常容易整理,只要上慕絲,多加練習,你也可以像電視上的明星或髮型老師一樣厲害喔!
推薦造型品: MATRIX 膨度泡沫雕 NT$ 520
質感輕柔、硬度適中,提供造型力極佳的支撐與紋路,其中的護髮配方保持髮絲的光澤與亮度,給予頭髮極佳質感。

水感塑直 – 瀑布般柔順水亮的好髮質
適用: 自然捲、毛躁、希望捲髮反直的妳
柔美的長直髮一直是台灣女性的最愛,只是頭髮留到一定長度,總會出現毛躁亂翹的現象,除了定期深層護理之外,選擇感光塑型燙的「水感塑直」服務,讓頭髮直順好梳理之外,燙完髮後光澤柔軟的髮質一定會讓妳驚艷不已,給你彷彿與生俱來的好髮質! 近期MATRIX 更推出感光塑型燙專屬的燙後服務,針對髮質極端要求或極度受損髮設計,直塑效果更持久、閃亮。
推薦造型品: 熱感炫金乳 控制系 NT$ 520
內含微金分子,造型時可均勻散熱,同時讓秀髮閃閃發光,凝乳質地清爽好操作。

柔順波度- 清新自然的C型波紋
適合: 自然捲、希望頭髮柔順、捲度自然
這一款髮型適合希望頭髮直順又自然的妳,特殊的燙髮技巧讓頭髮呈現自然的C型幅度,髮尾向內收更解決了頭髮亂翹的困擾,呈現蓬鬆有彈性的質感。更有趣的是,燙過的頭髮提供髮型基本的支撐力,只要稍微整理、加上造型品,就可以自己打理漂亮的造型。
推薦造型品: 蘆薈塑型乳 NT$ 560
適合空氣感的造型,輕盈沒有重量的造型品。內含蘆薈、小麥胚芽、檸檬草萃取物,長效保溼修復受損髮尾,造型同時護髮。

髮集創作者Boris 介紹
Boris HC美髮學院創辦人、現任總監,與許多知名攝影師、化妝師合作,也常於秀場後台出現。作品廣泛出現於專業美髮、消費者雜誌上。Boris與他的團隊第二次和MATRIX 台灣合作亞洲燙髮髮集,並受邀於MATRIX亞洲教育營與多位國外美髮大師同台。網站: http://www.hairandyou-boris.com.tw/

MATRIX 感光塑型燙
MATRIX感光塑型燙不同於一般的熱塑燙,特別加了專利護髮劑(燙中重建劑),能在燙髮過程中深入脆弱的頭髮滋養鎖護,並同時保護頭髮免於避免熱傷害受損並強化髮質,為頭髮加層保護膜,給予頭髮最健康的光澤,所以感光塑型燙可以兼顧你的髮型與髮質,給你最立體、最有彈性的捲度,同時最好、最漂亮的髮質。

附註: ” MATRIX感光塑型燙為專業美髮沙龍店內設計師專用燙髮產品,無零售價格,如需燙髮服務價格請洽MATRIX專屬美髮沙龍。或電洽81016000 ext. 712 或727
平面攝影:MATRIX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