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2年肯邦UTOWA新品暨秋冬新妝發表會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肯邦UTOWA新品暨秋冬新妝發表會
時 間:2012年8月29日 PM1: 00~5: 00
地 點:MOT KITCHEN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1號(中山創意基地)
 
   

每到季節更替之際,UTOWA總會推出代表其品牌內涵的全新彩妝,本季彩妝概念名為「微小但確實的幸福」,將生活智慧融入彩妝的巧思,越發突顯UTOWA不同於其他美妝品牌的思維。為了將「微小但確實的幸福」這樣美好的妝容正式地介紹給美妝領域的美髮設計師,肯邦特別在9月28日下午假MOT kitchen中山店舉辦了一場專屬UTOWA的美妝體驗活動,在這場活動中所有與會來賓透過彩妝的觀摩與學習、新產品的試用與特意經營的現場氛圍,明確地感受到UTOWA本季所要傳達的美妝主張。

UTOWA彩妝一向不以華美炫麗見長,而是在強調自然的妝彩中表現高度質感與具深度的意念,而這樣偏意識流的表現方式如果搭上適當的環境氛圍,則更能傳遞彩妝的美好印象。以這次UTOWA的發表會為例,就處處可見肯邦國際在環境佈置上的用心。首先,選擇在MOT kitchen舉辦活動就是一個精心的安排,位於中山創意基地內的MOT kitchen是一家充分注入文創概念的現代餐館,內部寬敞簡潔的空間在都會中實屬難得,加上外圍木質長廊、蓊鬱的林蔭、偌大的綠地…這些都足以讓人立即卸下心防,轉換為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愉悅心境。有了這麼優雅的環境,肯邦國際在空間氛圍的營造上面更是處處用心,不僅顧及視覺的美觀調和,也顧及來賓在嗅覺上的美好感受。一進門就可以聞到空氣中飄散的淡雅清香,那正是UTOWA獨賣的商品-海洋深層水蒸散的氣息,嬌嫩可人的粉色玫瑰為來賓位置的主裝飾,用以呼應此次的彩妝主題再適當不過,而飄在上空的金、黑兩色氣球為空間注入滿滿活力,其他如精心的產品陳列、特製的UTOWA巧克力…都讓人感官不自覺沉浸其中,而對當日所有流程的安排充滿期待。

美的產業所銷售的並不僅是專業知識與技能,也包括創造美好的服務感受。〞這是肯邦長期分享給美容院合作夥伴的行銷概念,而這次活動特別採用不一樣的型態呈現,為的也正是讓所有銷售UTOWA的沙龍夥伴們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氛圍下體驗UTOWA彩妝與產品所帶來的美好經驗,進而為大家帶來更多銷售的正面想法。誠如肯邦執行長JACK在活動開場時所說:「沙龍走向整體造型是未來必然的趨勢,而專業跟品質兼具的UTOWA是沙龍走向全方位服務唯一的選擇。然要成功銷售UTOWA必須掌握對的方法,首先,必須先成為產品愛用者,當你愛上產品,銷售自然有說服力;其次,要懂得營造一個好的銷售氣氛,愉悅的環境能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就像這次活動所示範的,好好把環境佈置起來,用情境引導的方式讓顧客看到、摸到、聞到,以確實體會UTOWA帶給他們的美好經驗。」

UTOWA的品牌理念向來著重肌膚保養,因為,唯有做好皮膚的養護才能擁有UTOWA所追求的「如花瓣般鮮嫩水潤的容顏」!因此,在展示全新彩妝之前,肯邦特別安排UTOWA駐台講師王詩婷老師來分享肌膚的保養要訣。王詩婷老師將肌膚保養畫分為四大步驟,依序為清潔、保濕、潤澤、防曬,並說明每個步驟的保養UTOWA都有對應該步驟使用的產品。王詩婷老師強調,只要擁有UTOWA全系列的保養產品,並明白每樣產品的功能跟使用時機,就能做好萬無一失的肌膚養護。分享過程中王詩婷老師也針對近期推出的幾樣UTOWA新品特性做了說明:『淨緻煥白精華液具有淡化和預防色素沉澱雙重功能,但如果想加強細胞活化能力,讓白皙效果加倍,就可以再加入保濕賦活精華霜的使用。至於海洋深層水分子細微、含豐富礦物質,具有很棒的保濕效果,用於妝前、妝後或補妝前都非常適合,包含近期加入的晨曦、暮霧兩種氣息,總共就有五種不同的香氛可供選擇。』

在肌膚養護說明之後才進入活動真正的重頭戲-UTOWA全新彩妝的發表。為能忠實呈現這次全新概念彩妝的精神,肯邦特別從日本邀請國際級彩妝大師-藤田千夏老師來為來賓們示範。藤田千夏老師為已故彩妝大師植村秀的嫡傳弟子,不論肌膚保養或彩妝方面的觀念、技法都得到植村秀大師真傳。

這次UTOWA全新彩妝之主題為「微小但確實的幸福」,在這個概念之下,藤田千夏老師延申出了兩種不同的彩妝型態,第一款彩妝展現知性、聰慧卻不失柔和的都會風格第二款妝容則是營造幹練卻不失溫柔的女性形象。兩種彩妝氛圍不同,也各有適合的族群跟適用場合,相同的是,這次的彩妝呈現特別嬌艷可人,主要是因為這次的彩妝使用UTOWA全新推出的系列眼影、腮紅及唇膏,產品質地大幅升級,自然完妝的效果也更好。

全新的UTOWA豐潤唇膏共有8的顏色,色彩選擇多樣化,保濕度跟潤澤度也比以往提昇很多。全新的眼影與腮紅均加了壓克力盒子做包裝,外觀質感更好,而內部粉質則調整得更加細緻,顯色顯色力也截然不同。

在舞台上,藤田千夏展現的不僅是全新的彩妝型態跟技法,她也不斷重申UTOWA彩妝真正的精神:「UTOWA的彩妝不僅是只有讓人變美麗而已,而是能夠由外在帶來內在蛻變的力量,讓人產生真正的自信,帶來愉悅幸福的感受。此外,UTOWA從不強調臉部缺陷的遮掩,而是力求將臉部優點強調出來,以彰顯每個人臉部的特質,這也是UTOWA的彩妝跟別的品牌最大的不同。」

從藤田老師的表述可以感受到她對UTOWA的認同跟喜愛,因為UTOWA擁有獨特的理念及堅持對產品品質的高度要求,而這也正是UTOWA無可取代的品牌魅力。

  • 會前形象佈置
  • 主辦單位說明UTOWA概..
  • 彩妝示範:知性、聰慧的都..
  • 彩妝示範:幹練卻不失溫柔..
  • 新品體驗
  • 現場一覽
  • 模特兒造型後寫真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1061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